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全名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出自哪部?

2021-03-04 22:44:53 字数 913 阅读 9680

1楼:最后天使毁灭

黑执事【第二季人物】

人物 亚洛斯·托兰西

《黑执事》(英文:black butler)是由2006年10月号的月刊gfantasy开始**的日本漫画,tv版自2008年10月2日播出,tv版第一季已完结,共有24集。是日本漫画家枢梁还在少女向杂志《月刊 g fantasy(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的漫画作品,中国的《新视点》及《动漫前线》等杂志也都做过介绍或**,《***ic 新视点》有引进此作。

在很多漫画家都已经走向怪异风格时,枢梁的画风却是相当正统的美形派。少年纤细的骨架,青年修长的身躯,再配上华丽的服装,柔软光泽的头发和特有的诡异华丽风,浓郁的英伦风情,给观众带来极大视觉享受。

2楼:残死绝

亚洛斯·托兰西 (又译:亚洛斯·托兰西、亚洛斯·托兰斯、亚洛斯·特朗希、亚洛斯·特兰西、阿罗伊斯·杜兰斯等)

本名:吉姆·马肯(又译:吉姆·麦肯)

3楼:潺風細虞

阿洛伊斯·托兰西(阿洛伊斯·特兰西)/ alois trancy(黑执事第二季主要人物)

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出自哪部?

4楼:笑叹人生路

动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人物:白娅

5楼:花儿似雪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里的白娅(哈克娅)

6楼:花泽初音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白娅(哈克娅)(全名:白娅·杜·罗德·赫尔梅尼姆)

7楼:冰中火中水

白娅·杜·罗德·赫尔梅尼姆,haqua du lot herminium,《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8楼:樱樱不会撒谎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白娅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出自哪个动漫,叫什么

1楼 朋友你好,这是《幸运 星》 泉此方 意思是 贫乳是稀有资源 《幸运 星》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热爱动画及游戏,是个彻头彻尾的御宅族 受到父亲严重影响 ,当今有名的御宅族 otaku 代表。头脑应该不错,不过不喜欢字多的书,所以连与动漫高度相关的 都不太喜欢读。 在作品中频繁用acgn用语解释...

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名字,这个是哪个动漫里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东方project里的铃仙 优昙华院 稻叶 2楼 恋爱香扬 铃仙 优昙华院 稻叶 ,reisen udongein inaba 东方系列同人游戏中的一个人物,从月亮上逃到永远亭的月兔。外形为有长长兔耳 穿着 西装 打着领带的长发少女。在永夜抄被击败后的立绘中看得出她是有在穿着白色的 ...

这个动漫人物名字叫啥,这个动漫人物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双月下的马尾控 人物 mafumafu mafumafu 是一位在niconico上活跃的男性唱见。早期为两声类唱见。早期翻唱歌曲一定程度上受咕噜碳 niconico上一位燃系唱见 影响,承认自己为咕噜厨。 mafumafu 二次元人设主要特征是 左脸颊上有条形码 红眼 白发。在2014年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