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浣熊和树人怎么认识的

2021-03-04 20:40:32 字数 1270 阅读 6752

1楼:中二耿蚁哥

格鲁特曾经被认为是一个怪胎。格鲁特星球充满了暴力,压根没有善良一讲。在格鲁特出生的星球上,有好多好多树人。

他们外形与格鲁特也是一样的,同样有着强大的力量和再生能力。但是,他们却充满了暴力:喜欢占领周边星球、压迫奴隶、以暴制暴……。

他们去过很多很多星球,打着“帝国”的旗号,将种族俘虏到自己的星球后,打着“科学”的旗号进行试验。

而格鲁特完全与同种族树人不同,他的内心单纯善良,渴望和平,怀揣真善美,所以他与树人种族的思想格格不入。

格鲁特翻来覆去永远都是那一句话“i'm groot”(我是格鲁特),不管你说什么,不管你做什么,格鲁特的回应永远都是这一句。所以一般人是无法理解格鲁特的内心感情的。

在一个宇宙监狱中,监狱看守人知道格鲁特有这个特点之后,经常戏弄格鲁特,把这个当做一种游戏来消遣。

火箭浣熊一开始也是非常拒绝格鲁特的,但是他俩曾经在监狱里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感情日渐深厚。虽然格鲁特永远都只有那一句话“我是格鲁特”,火箭浣熊却每句都能够听的明白

自此,格鲁特和火箭浣熊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伙伴,后来又与星爵等人组建了银河护卫队,发生了更多曲折感人的故事。

在漫画《格鲁特》里,格鲁特和火箭浣熊星际旅行的过程中,火箭浣熊被赏金猎人抓走,在格鲁特营救火箭浣熊的过程中,格鲁特势单力薄,火箭浣熊急中生智,将一枚高浓度太阳能和营养元素手榴弹扔在了格鲁特身上。

格鲁特瞬间变为一个“参天大树”,战斗力爆表!将赏金猎人一顿胖揍,火箭浣熊总算被拯救出来了。

2楼:彭曙明

推荐一个哈,里面有很多的,看看个性签名吧/就可以看啦

有一部电影里面有一个会开枪的浣熊和一个树人 求电影名字

3楼:胧色夜幕

《银河护卫队》

导演: 詹姆斯·冈

编剧: 詹姆斯·冈 / nicole perlman / chris mccoy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布莱德利版·库珀权 / 范·迪塞尔 / 佐伊·索尔达娜 / 李·佩斯 / 戴夫·巴蒂斯塔 / 凯伦·吉兰 /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 迈克尔·鲁克 / 杰曼·翰苏 / 约翰·c·赖利 / 格伦·克洛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8-01(美国)

4楼:匿名用户

是银河护卫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_^

5楼: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3是这个吧

银河护卫队里的人物都是那些电影里的

1楼 矩阵 不是电影是漫画!!!《银河护卫队》是marvel第二宇宙的重要作品,与marvel旗下的其他超级英雄共处于同一宇宙,漫画里早有交集。但电影里比如星爵 卡魔拉等人都是漫威电影宇宙里的全新人物,刚刚加入电影宇宙,所以严格来说他们都从未出现在其他marvel超级英雄电影里 《银河护卫队》有来自...

到底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是不是同宇宙的

1楼 100年专业水 按照道理应该是的,但是电影中还没有在一起,据说复仇者联盟3星爵会加入,所以会是一个漫威电影宇宙的,银河护卫队电影中出现无线宝石中的一个 力量宝石 ,这个几个宝石是将漫威宇宙剧情练成一串的关键所在。 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2楼 幸运叶子 您好,这两部都是漫威的作...

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什么关系故事剧情有哪些关联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电影里的角色都属于漫威宇宙里的,剧情应该是没什么关联,复联三里会有星爵等角色 2楼 宋欢酆朔 都是漫威电影宇宙 mcu 的一部分,故事都发生在同一宇宙,剧情是有关联的,最明显的就是六大无限宝石,复联中的宇宙魔方也是无限宝石之一,而且银河护卫队里的大反派灭霸就是复联的最后反派,复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