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球衣上面的那一颗星代表什么国米和米兰球衣上队徽的一颗星是什么含义?

2021-03-04 20:19:37 字数 6305 阅读 4920

1楼:匿名用户

队徽是椭圆形,喻盾牌,红黑代表魔鬼

椭圆形的盾牌形状是欧洲俱乐部的传统方式,盾牌中间左边是米兰队服的红黑间条,象征俱乐部永远强大,队徽顶端是"acm"三个英文字母,也就是ac米兰的英文缩写这些是对的,下方1899代表米兰的成立时间1899年12月16日,盾牌中间右边白底红十字图案是米兰自治区的徽章,这必须追溯到公元十一世纪时代,米兰城中的贵族与平民之间曾有过流血战争,在这场战争中,贵族持着红十字盾徽,而平民拿着白色的盾,至公元1045年战争结束,米兰呈现一片和平,这二个徽号就合而为一,成为米兰自治区的标志。 现在米兰徽章上的十字缅怀了1095年伦巴德军队进行第一次十字军东征的历史。这只军队最前面到达圣地的是ottone visconti、invorio和oleggio castello的主人,并且visconti家族的祖先在300年后成为了米兰的领土。

5年以后,当伦巴德军队返回米兰之后,这个城市选用了十字作为城市徽章的主题,以纪念其骑士在这场圣战中表现出来的英勇,后来白底红十字成为ac米兰的队徽。顶上一颗星是指意甲联赛每夺得十次次冠军在队徽填加一颗星,ac米兰17 夺冠,也就有一颗星了。

2楼:匿名用户

在意甲,如果一个球队获得了10次联赛冠军,那么那只球队的队徽上就可以增添一颗星

尤文图斯拿过26次联赛冠军,所以队徽上面有两颗星

ac米兰17次和国际米兰13次,

3楼:匿名用户

代表曾经夺得的10次联赛冠军!

4楼:匿名用户

获得10次意甲联赛冠军

5楼:将素琴纵绫

a米球服上的星只代表的是意甲联赛冠军,而意甲联赛规定,只有获得了十次冠军,才能在球衣上放上一颗星.以下为甲联赛各队获冠军次数

国米和米兰球衣上队徽的一颗星是什么含义?

6楼:老驱

在意甲联赛里夺过10次冠军就在队徽上加一颗星。尤文29个冠军所以是2个星,国米是18个冠军、米兰是17个冠军。所以都是一个星星

7楼:袭击学校

代表国米拿到了10个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冠军! 一个星星代表10个意甲冠军! 米兰和尤文的都是两颗星!

ac米兰队服胸前的一颗星是代表什么

8楼:匿名用户

a米球服上的星只代表的是意甲联赛冠军,而意甲联赛规定,只有获得了十次冠军,才能在球衣上放上一颗星.以下为甲联赛各队获冠军次数

28 尤文图斯

17 ac米兰

14 国际米兰(实际为13个,因为**门事件,尤文的第29个冠军被判给国际米兰,第28个判为空缺)

9 热那亚

7 都灵,博洛尼亚,维切利

3 罗马

2 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拉齐奥

1 卡利亚里,卡萨勒,诺维塞,桑普多利亚,维罗那

9楼:匿名用户

意甲联赛的10次——19次冠军,胸前一颗星。

ac米兰的队服上为什么只有一颗星呀?

10楼:爵爷

意甲 每支球队拿10次联赛冠军就加一个星星.米兰是17次。尤文是26次。就是2颗。 别的联赛没有这样的规定.只有意甲。

ac米兰的球衣上一共有多少颗星?

11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甲级联赛每十个冠军一颗星

acmilan有17次意甲冠军,所以只有一颗星.

目前只有juventus有2颗星.原来有29次,被罚了2个,没关系过两年就会回来的.

下面是复制的内容:

联赛冠军:17次(1901、1906、1907、50-51、54-55、56-57、58-59、61-62、

67-68、78-79、87-88、91-92、92-93、93-94、95-96、98-99、2003-04赛季)

足协杯赛冠军:4次(1966-1967、71-72、72-73、76-77赛季)

超级杯赛冠军:4次(1998、92、93、94年)

欧洲冠军杯赛冠军:6次(1962-1963、68-69、88-89、89-90、93-94、2002-03赛季)

欧洲优胜者杯赛冠军:2次(1967-1968、72-73赛季)

欧洲超级杯赛冠军:3次(1989、90、95赛季)

丰田杯赛冠军:3次(1969、89、90赛季)

我补充:acmilan还有一个意乙冠军...

声明:本人系尤文(juventus)球迷...但并不讨厌米兰.

12楼:淅沥沥的雨

1颗 意甲每夺10联赛冠军就有1颗星  米兰17次夺冠

证明**如下

http://220.181.29.150/boardfile/milan/200545/20051101025619.jpg

13楼:宏聚变

截至2015年,ac米兰的球衣上一共有1颗星。

ac米兰球服上的星代表的是意甲联赛冠军,而意甲联赛规定,只有获得了十次冠军,才能在球衣上放上一颗星。截至2015年,ac米兰获得了18次意甲冠军,所以只有一颗星。

1899年12月16日,ac米兰成立。为了和同在米兰的另一家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区别,一般被称为ac米兰,或直接简称米兰。ac米兰的传统队服是红黑相间的间条衫,所以常被昵称为“rossoneri”(意大利语,意为“红黑军团”)。

截至到2015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冠冠军,18次意甲联赛冠军,并且是世界上夺洲际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14楼:欧比斯拉奇

ac米兰拿过17次意甲冠军,根据尤文拿过20+的意甲冠军绣两颗星看,ac米兰是一颗星。

15楼:圣舍甫琴科

差3冠军次就两颗啦!

现在一颗

16楼:云想衣裳花

我知道大连很无聊的有8个!!!

17楼:隽盼晴陀榆

ac米兰队徽上面那一颗五星代表着10次以上的意甲联赛冠军,ac米兰(17次)

尤文图斯是历史上夺得最多联赛冠军的球队,一共夺得过28次,其次为ac米兰(17次)、国际米兰(15次)及热那亚(9次)。每夺得十个联赛冠军可以在队徽绣上一颗金星,因此尤文图斯拥有2颗金星,而国际米兰及ac米兰各有1颗。

意甲只有ac米兰,国际米兰有队服上有一个星,尤文图斯有二个星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一个队伍拿了10次冠军就会多一颗星 尤文27次冠军了

19楼:匿名用户

一星就是10次以上的联赛冠军2星依次类推

a米,国米,拜仁这些球衣上队徽上的星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的球队里

只有德甲和意甲球队的队徽上有星星的标志

这个星星就是代表大概得了多少次冠军

英超和西甲球队的队徽是没有星星的

星星也不是代表冠军杯的冠军 而是指的联赛冠军次数

每个国家的星星代表的冠军次数也不一样

意甲的一颗星星代表着10个冠军 只有俱乐部获得了10个冠军才可以在队徽上绣上一颗星星 得到20个意甲冠军就绣2个星星 依此类推

意甲的尤文图斯获得过27个意甲冠军 所以尤文的队徽上有2个星星

米兰(ac米兰)得到过17个意甲冠军 所以队徽上也有1个星星 要想绣上第二个星星还要拿3个意甲冠军

国米队徽也有1个星星 因为他们的意甲冠军也有16个

意甲只有这三只豪门联赛冠军超过10次 所以也就只有他们的队徽上有星星 其他意甲俱乐部队徽上都不许有

德甲队徽上的星星和意甲不一样 俱乐部只要得到5个德甲冠军就可以在队徽上绣上一颗星星 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获得过20个德甲联赛冠军 所以拜仁的队徽上可以绣上4颗星星 另外像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 沙尔克04等等这些球队都获得5次以上的德甲联赛冠军 他们的队徽上也都可以绣上1颗星星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21楼:程橙程

1、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代表着获得世界杯大赛冠军优胜荣誉的次数。

2、足球球队队徽星星代表意义是根据赛事的不同可划分为世界杯国家队、德甲、意甲、中超四种赛事的球衣队徽星星。

3、世界杯中的队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获奖的次数,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增加一星。

22楼:心中难忘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代表着获得大赛冠军优胜荣誉的次数。足球球队队徽星星代表意义根据比赛不同可分为世界杯国家队、德甲、意甲、中超四种赛事的球衣队徽星星。

1、世界杯中的队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的次数,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增加一星。

2、德国足球甲级联赛(bundesliga)简称德甲中的队徽星星代表着夺得3次冠军可以有一颗星,5次有二颗星,10次有三颗星。02年之后规则更改,改为每5个冠军一个星星。

3、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serie a)简称"意甲"中的队徽星星代表着每获得10次冠军加一颗星。

4、中超的每支球队队徽上的一颗星是代表一次中超冠军。中超即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成立于2004赛季,前身是中国足球甲a联赛。历史时间并不长。

因此还没有夺冠十次以上的球队。球衣上的星星数量代表着夺冠数量。

23楼:匿名用户

在国家队层面,星星代表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次数,每获得一次世界杯的冠军,就可以在球衣上增加一个星星,比如巴西国家队的队服有5颗星星,德国队有4颗,意大利有4克,阿根廷有2颗,乌拉圭有2颗,英格兰有1颗,法国有1颗,西班牙有1颗,只有这8个国家队的队服上可以有星星,其他国家队是没有的,而且个数代表了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次数。

在俱乐部层面,星星代表获得本国足球联赛的冠军次数 ,不同的联赛星星代表获得冠军的次数不同。比如意甲规定,每得十次意甲冠军即可在队服上填一颗星,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尤文共获得31个意甲冠军,其球以上有3颗星星;德甲规定,获得冠军满3个、5个、10个、20个冠军可加一颗星,拜仁目前24冠,其球衣上绣了四颗星。

24楼:匿名用户

国家队是夺得世界杯的次数。一般联赛是十次一颗星,而大赛是一次一颗,比如欧洲冠军杯、世界杯。

25楼:匿名用户

夺取世界杯的次数

巴西5 德国意大利3 阿根廷2 英法1 乌拉圭2

26楼:小雨

如果是俱乐部的就是代表在该国最高级别的联赛里面的夺冠次数,意甲是十次一颗星

27楼:匿名用户

联赛是十次一颗星,而大赛是一次一颗,比如冠军杯、世界杯

28楼:匿名用户

球衣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的次数,

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增加一星。

详细情况:英格兰1次(一颗星),

法国1次(一颗星),

乌拉圭2次(二颗星),

阿根廷2次(二颗星),

德国3次(三颗星) ,

意大利4次(四颗星) ,

巴西5次(五颗星)

29楼:风水轮流转

足球球衣上的星星代表荣誉勋章。

越多代表获得名次越多。

30楼:锁锁丶无敌丶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大概得了多少次冠军

意甲规定,每得十次意甲冠军即可在队服上填一颗星德甲的规矩是:

获得3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1个星星;

获得5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2个星星;

获得10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3个星星;

获得20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4个星星。

31楼:匿名用户

中国也有5个星星,- -。

国际米兰的队服上为什么就一颗星星

32楼:梦入梅阿查

一颗星代表着十次意甲冠军,再有两次就两颗星了~

33楼:匿名用户

十次夺冠可以绣一颗星,国米夺得18次意甲冠军,所以能绣一颗星

34楼:匿名用户

代表 国米一共获得了10次以上20次以下的意甲冠军

35楼:匿名用户

一颗星代表10个意甲联赛冠军 国米有18次意甲冠军

36楼:匿名用户

一颗星代表10个意甲冠军,国米只有18个

37楼:匿名用户

10次联赛夺冠才能加上一颗星,我们蓝黑军还没到20次,所以,努力的支持吧,希望5年内就能把第二颗星星绣上去

国米衣服上的那颗星是什么意思,国米和米兰球衣上队徽的一颗星是什么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十个联赛冠军可以在衣服上修一颗,比如国米有一颗,a米有一颗,尤文有俩颗,国家队的话一次世界杯一颗星 2楼 匿名用户 拿了十个联赛冠军就绣一颗星 3楼 匿名用户 拿到10次联赛冠军便可以再队徽上镶一颗星,比如尤文图斯是2颗星。 4楼 请叫我闻西 夺得十个联赛冠军就绣一颗星 国米和米兰球...

巴萨球衣队徽后的字是什么意思,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墼餮魍薅 巴萨球衣队徽背后的字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2楼 巴萨球衣队徽反面还印有一句口号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歌 el cant del barca 中的一句歌词,每次在诺坎普主场...

五星红旗的四颗小星代表什么,五星红旗上的一颗大星和四颗小星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四颗小五角星象征着毛泽东在《论人民 民主 》中提出的中国人民四个阶级 工人阶级 农民阶级 城市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 五颗星呈椭圆形状,乃是当时中国国土 包括外蒙古 的秋海棠叶形状 五角星使用黄色则是因为中华民族是黄色人种。大五角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 2楼 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的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