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赛亚人的区别七龙珠中超级赛亚人1到5在外貌上有什么区别

2021-03-04 19:04:50 字数 5852 阅读 9086

1楼:匿名用户

1、发型不一

超级赛亚人的第一阶段头发变成金色,头发除刘海外全部竖起;超级赛亚人的第二阶段头发数量比超级赛亚人第一阶段的多,头发更加爆裂; 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头发仍然是金黄色,但是却非常长,并且眉毛也会消失;超级赛亚人第四阶段头发是一头长长的黑发。

超级赛亚人的第一阶段如图:

超级赛亚人的第二阶段如图:

超级赛亚人的第三阶段如图:

超级赛亚人的第四阶段如图:

2、能量不一

超级赛亚人第一阶段在散发能量时周身爆发金色的焰气;超级赛亚人第二阶段在散发能量时周身有闪电缭绕;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散发能量时力量极强;超级赛亚人第四阶段散发能量时可以散发全部实力。

3、眼神不一

超级赛亚人第一阶段一开始的眼睛先变浅绿,电光一闪;超级赛亚人第二阶段眼睛会变得犀利,性格则会变得自大;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眼眶呈银白色,力量极强;超级赛亚人第四阶段眼眶呈红色。

4、等级的人员不一

到达超级赛亚人第一阶段等级有:孙悟空、未来特兰克斯、贝吉塔、孙悟饭、布罗利、悟天、特兰克斯、贝吉特、悟天克斯和悟吉塔;第二阶段有:孙悟空、孙悟饭、贝吉塔和贝吉特; 第三阶段有:

孙悟空和悟天克斯;到达超级赛亚人第四阶段有:孙悟空、贝吉塔和悟吉塔。

5、体型不一

超级赛亚人第二阶段的超体型比第一阶段稍变大,且肌肉更加发达,战斗力是超级赛亚人第一阶段的全功率的两倍;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的肌肉会极度膨胀;超级赛亚人第四阶段身上长着红色的绒毛。

2楼:生活丶糊涂范

超级赛亚人是战斗民族赛亚人专属的变身形态,区别有以下几种:

1、超级赛亚人一阶段

变身条件是愤怒,使得怒气爆发。变身之后毛发变成金黄色,并且头发会倒竖。

2、超级赛亚人二阶段

肌肉会变的膨胀饱满,头发依旧是金色,但是比超一更强,需要二次怒气爆发,头发比第一次的要长多。

3、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

变成这种形态,肌肉会极度膨胀,体形变得难看,并且严重影响速度!但是力量极强,变身超赛3的剧情比较少,龙珠超中出现在悟空教学部分。

4、超级赛亚人4

一头长长的黑发,身上长着红色的绒毛,眼眶呈红色这就是超级赛亚人4。在和一星龙的战斗中,贝吉塔也变成了超赛4,并且用合体技和悟空合体成为悟吉塔超4——全宇宙最强的战士!

5、超级赛亚人全功率

超级赛亚人的最强形态。变身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发挥超级撒亚人的全部实力,但是只有少数赛亚人才可以一只维持这个状态,特兰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3楼:匿名用户

赛亚人(saiyan)

贝吉塔行星的人种,赛亚人是战斗民族。特征:黑发永远不会变化(形状、长度等),有尾巴,好斗,胃口惊人。

他们并不聪明,所以通常直接就用别人的殖民科技(例如祖夫鲁星的)。他们总是寻找合适的星球来征服,然后卖掉。他们非常强壮,并且每次重伤痊愈后力量又会得到大大的提升(这个叫做“赛亚人全开能量”)。

混血赛亚人

(half-breed saiyan)

诞生于地球的那些赛亚人当然是混血赛亚人,因为他们的体内也流淌着地球人的血。这两个民族的结合好像能够产生非常强大的战士,甚至可能比纯正的赛亚人更加强大。悟天和特兰克斯在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能变成超赛,而悟饭即使变成了巨猿也不会完全丧失理智。

混血赛亚人:孙悟饭、孙悟天、特兰克斯、布拉和小芳。

巨猿 (ohzaru)

看到满月后,有尾巴的赛亚人就会变成巨猿,而没有尾巴的赛亚人是不能变成巨猿的。变成巨猿后,力量和能量都会增加10倍。并不是所有的赛亚人变成巨猿后都能自控,例如悟空变成巨猿后就会完全失去理智。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巴多克、孙悟空、孙悟饭和贝吉塔等(所有有尾巴的赛亚人)。

超级赛亚人

(super saiyan)

古老的传说记载每隔1000年就会诞生一个拥有巨大能量的特殊的赛亚人——超级赛亚人!第一个到达这个等级的人是孙悟空,于弗利萨之战。后来,其他的赛亚人也到达了这个等级。

变成超级赛亚人的条件是让怒气爆发。变身后,头发倒竖,眉毛和头发都会变成金黄色,而眼睛会变成浅绿色。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未来特兰克斯、贝吉塔、孙悟饭、布罗利、悟天、特兰克斯、贝吉特、悟天克斯和悟吉塔。

超级赛亚人第二阶段

(super saiyan dai ni dankai)

变成这种形态肌肉会膨胀,但不致于膨胀到第三阶段,并且比超赛强很多。第一个到达这个等级的人是贝吉塔,于精神与时间之屋的修炼中。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贝吉塔和未来特兰克斯。

超级赛亚人第三阶段

(super saiyan dai san dankai)

变成这种形态,肌肉会极度膨胀,体形变得难看,并且严重影响速度!经过艰苦的修炼后,未来特兰克斯到达了这个等级。在和沙鲁的战斗中,他自信以这种形态能够战胜沙鲁,然而沙鲁却“教会”了他速度的重要性!

悟空和贝吉塔都知道超赛第三阶段的这个缺陷,所以他们都没有变成这种形态战斗。布罗利(请注意,他是剧场版的人物!)是唯一一个能以这种形态战斗而不影响速度的人!

超级赛亚人全功率

(super saiyan full power)

超级赛亚人的最强形态。超赛全功率看起来和超赛没什么两样,但是,变成超赛全功率的人却出奇的冷静,并且想保持这种形态多久就多久。悟天和特兰克斯天生就拥有这种能力。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孙悟饭、贝吉塔、孙悟天和特兰克斯(包括未来特兰克斯)。

超级赛亚人2

(super saiyan ii)

第一个到达这个等级的人是孙悟饭,于沙鲁游戏中。在沙鲁的全力挑衅下,悟饭终于暴怒,从而变成超赛2。变身后,悟饭变得异常强大,而且傲慢起来。

他的头发倒竖,身体亦被闪电包围着。沙鲁游戏后,悟空在另一个世界亦到达了这个等级。在魔人布欧篇,贝吉塔在巴比迪的控制下也到达了这个等级。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孙悟饭、贝吉塔和贝吉特。

超级赛亚人3

(super saiyan iii)

悟空在另一个世界修炼到达了这个等级,在他和布欧的首次交手时,我们第一次看到超3形态:头发仍然是金黄色,但是却非常长,并且眉毛也会消失。悟天克斯(悟天和特兰克斯的合体)在精神与时间之屋修炼后,也到达了这个等级。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和悟天克斯。

最强的战士

(saikyou no senshi)

从神剑的封印中逃出来的老大界王神引发出悟饭的潜力后,悟饭到达了这个等级。美国人叫他神秘悟饭。变成最强的战士身体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头发,眼睛等),但是最强的战士比超赛3更强。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悟饭。

**巨猿

(ohzaru gold)

和正常的巨猿很相像,但是身上的毛却是金黄色的!第一个到达这个等级的人是悟空,于普兰特行星和贝比-贝吉塔的战斗中。同样地,要变成**巨猿必须拥有尾巴,所以贝比-贝吉塔(没有尾巴)必须靠布尔玛发明的机器来变成**巨猿。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贝比-贝吉塔和贝吉塔。

超级赛亚人4

(super saiyan iv)

变成**巨猿后,由于孙女小芳的眼泪,悟空恢复了理智,并且变回人的样子:一头长长的黑发,身上长着红色的绒毛,眼眶呈红色这就是超级赛亚人4。在和一星龙的战斗中,贝吉塔也变成了超赛4,并且用合体技和悟空和体成为悟吉塔超4——全宇宙最强的战士!

到达这个等级的人:孙悟空、贝吉塔和悟吉塔。

4楼:匿名用户

以上就是 所有种类 你自己看吧 区别很大

5楼:匿名用户

一个有超级,一个无咯!

6楼:匿名用户

有区别 卡卡罗特 和 贝吉他能便身为超级噻亚人四 其他人不能

7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变成超级赛亚人的是“巴达克”

七龙珠中超级赛亚人1到5在外貌上有什么区别

8楼:爱做作业的学生

超级赛亚人1:头发直立,肌肉迅速膨胀。

超级赛亚人2:全身都带有闪电,然后头发更加直立。

超级赛亚人3:形态更明显了,头发变长,眉毛没了。

超级赛亚人4:头发变黑变长,身上有红色的毛,有尾巴,眼睛旁有眼影。

超级赛亚人5:正版漫画和动画中并没有超级赛亚人5,只是同人漫画的形态。

扩展资料

超级赛亚人能量详细分析

一、超级赛亚人1

超级赛亚人1是最不简单的,它分为四个等级。最开始的是超级赛亚人1的第一个阶段,这个形态是常态的20倍,也就是刚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的时候的模样,这个形态是悟空第一次变身对付弗利萨的就是超级赛亚人1的第一个阶段,贝吉塔第一次变身的死后也是超级赛亚人1的第一个阶段,以及特南克斯第一次从未来过来时刀砍弗利萨父子都是第一个阶段。

超级赛亚人1的第二个阶段是贝吉塔第一变身成功的,这个时候是常态的30倍,这个形态的肌肉比第一个阶段厉害要大得多,能来也增强了很多,贝吉塔把这个形态叫做超级达尔。特南克斯也变身成功了,之后悟空和悟饭在精神时光屋也修炼到了这个层次,也算是突破了超级赛亚人1的第一个阶段了。

超级赛亚人1的第三个阶段是特南克斯第一个变成成功的,能量是常态的40倍。这个形态的肌肉非常大,能量也特别强,但是不适合战斗,因为肌肉过于膨胀严重影响了速度,根本无法击中目标,而且还特别消耗能量。悟空在精神时光屋也修炼成了,但是并没有用这个形态,他非常清楚这个形态的优缺点。

超级赛亚人1的第四个阶段是悟空最先变成的,之后是悟饭。这个形态能量是常态的50倍,悟空在精神时光屋认真研究了超级赛亚人1的二和第三阶段,发现第二阶段对身体造成的负荷太大,第三阶段不适合战斗,如果保持第一形态不变再提升战斗力,那样就会大大有胜算了,也就是超级赛亚人1的第四个阶段,比较随和平静。

二、超级赛亚人2

超级赛亚人2在能量上是超级赛亚人1的二倍,也就是常态的100倍。超赛2比超赛1 的头发更加向上,全身带着金色的闪电。悟饭最先变身成功,轻松地击败了完全体沙鲁。

之后悟空和贝吉塔经过了修来也都可以变身成功的,超2只有一种形态,没有其他的变身。

三、超级赛亚人3

超级赛亚人3是悟空在地府了修炼的七年才变身成功的,金黄色的长发,全身带着闪电,而且没有了眉毛,样子特别狠,有点坏人的样子。能量是超2的4倍,也就是常态的400倍。超3特别消耗能量,体力不好的情况下无法长时间维持。

因为这个原因悟空无法聚集足够的能量击败魔人布欧,需要很长久的修炼。

四、超级赛亚人4

超级赛亚人4分为三个阶段,在能量上是超三的20-50倍。第一个阶段是悟空刚开始第一次变身的,也就是超3的20倍,是由大猿猴化身成功的,本来是十倍,控制了大猿猴的能量之后又进行了翻倍。当时可以说是和**大猩猩贝比五五开的,之后悟饭几个人把能量给悟空之后变身了全能的赛亚人4,也就是超级赛亚人4的第二阶,是超3的30倍,轻松击败了**大猩猩贝比。

超级赛亚人4的第三个阶段是超级全能的超级赛亚人4,能量是超3的50倍。超4的第二阶都对付不了一星龙,第三个阶段完胜一星龙。第三个阶段是超越了大猩猩的变身,也就是超级能量的界限了,再变身都该超级赛亚人5了。

五、超级赛亚人5

超级赛亚人5一共有四个版本,说实话做工的比较粗糙,还没有正式的版本。这里边我们就用龙珠阿沙隆中的超级赛亚人5为例子。超级赛亚人5直接是超级4的100倍,超级赛亚人5比超级一星龙还要强好几个等级。

悟空在地狱修炼成功的,为了对抗来袭的阿沙隆星人,不过貌似还不是对手。

六、超级赛亚人之神

超级赛亚人之神是由五个善良的超级赛亚人注入另外一个超级赛亚人能量之后变身成功的,超赛神不算是超级赛亚人人的变身,只能说赛亚人领悟了神的境界。能量是超3的多少倍只能通过大致的推算,超3在比鲁斯面前根本是不值一提。由于超蓝比超四第三阶弱了一点,可以推断超红是超三的40倍左右。

七、超级赛亚人蓝色

超蓝是超红的升级版,超红是比鲁斯的七成功力,那么超蓝大致是比鲁斯的八成功力足有,也就说是超3的46倍左右。超4最强的形态是超3的50倍,只能说超四略胜于超蓝一点点。悟空在超蓝的状态快接近了破坏神,但是破坏神也有自己的绝招不可能输给超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