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到底讲了些什么

2021-03-04 19:04:48 字数 1716 阅读 9004

1楼:o0果酱糖儿

犬夜叉爱桔梗(死过1次又复活)

犬夜叉爱日暮

戈薇(中文又译:日暮篱)

弥勒爱珊瑚

七宝爱所有的客串的小女孩(-_-|||)

神乐(奈洛分身也)暗恋杀生丸(大概吧)

杀生丸貌似喜欢铃...

杀生丸恨犬夜叉

犬夜叉恨杀生丸

犬夜叉、日暮戈薇、珊瑚(有个宠物叫云母)、弥勒、七宝为了四魂之玉桔梗为了砍死奈洛

跟着奈洛到处跑...

杀生丸为了犬夜叉的刀(铁碎牙)

带着铃、邪见(一个傻子)追着犬夜叉环游世界...

于是奈洛干脆带着几个分身(神乐、神无、白童子等)引领这一大帮傻子游山玩水...

2楼:wen君怜

50年前守护四魂之玉的巫女桔梗,美丽高雅的巫女。当时身为半妖的犬夜叉为增强自己的妖力来抢夺四魂之玉,便在此时结识了桔梗。命运的红线牵引的两人虽然在开始互为敌对,不过日久生情,逐渐了解对方,犬夜叉虽然表面粗暴一些,不过却内心温柔善良,桔梗虽然总是一副高傲的样子,不过身为巫女的她所肩负的责任无奈导致。

但是一切都在两人相遇相知中溶化,逐渐相爱。犬夜叉为桔梗打定决心要用四魂之玉的力量变**类和桔梗永远生活在一起。可是就在一切看起来美好的东西正要的时候,悲剧发生了。

桔梗当时救了一个全身烧伤的盗贼鬼蜘蛛,鬼蜘蛛逐渐对桔梗产生了邪念,想得到桔梗和四魂之玉,于是把自己出卖给了无数的妖怪,诞生出了**的妖怪奈落。奈落诞生后第一件事就是,分别变成犬夜叉和桔梗的样子和双方见面,在犬夜叉和桔梗决定要开始使用四魂之玉的力量让犬夜叉变**类的时候。并且杀害桔梗,中伤犬夜叉,让他们双方互相憎恨都是被彼此所欺骗。

桔梗在悲愤中用最后一口气用弓箭将犬夜叉封印到了御神木上,犬夜叉也在绝望中进入了永远长眠。桔梗也在伤心绝望中和四魂之玉一同火化追随犬夜叉。

50年后桔梗的转世一个日暮神社的少女日暮戈薇/阿篱,一个活泼坚强,却又普通的初三学生。她在15岁生日那天由封印在家中的食骨井被妖怪强行带到了500年前的战国时代,穿越时空,见到了被封印在御神木上50年的犬夜叉。因为戈薇是桔梗的转世,当时体内隐藏着四魂之玉,遭到妖怪抢夺,慌忙中,无意解开了犬夜叉的封印。

注定要相遇的两人终于真正相见了,逐渐开始两人间爱的旅程.后来在妖怪抢夺四魂之玉的时,戈薇在情急之下用弓箭将四魂之玉射散成了碎片。碎片碎落的时候,发出耀眼的光芒,随即四处散落,于是两人便开始了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旅途。

中途碰到了七宝、弥勒、珊瑚成为了伙伴,这些伙伴都有着悲惨遭遇,小狐狸七宝的爸爸被雷兽兄弟所杀害,所以来抢戈薇手中的四魂之玉,后来犬夜叉杀掉了雷兽兄弟替七宝报了仇。无家可归的七宝便跟随犬夜叉他们一起开始了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旅途。弥勒的家族从祖父开始被奈落下了风穴的诅咒,一个手掌上的可以无限吸进任何东西的洞,最终连自己都会被吸入消失。

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因为这样失去了生命。弥勒便想抢到四魂之玉杀掉奈落解除诅咒,同时为家人报仇。此间遇到了犬夜叉他们,互相了解后,结伴同行。

珊瑚是身为妖怪退制屋的除妖师,被奈落陷害,全村人被杀害,自己的家人也被让奈落控制的亲弟弟杀害,还被奈落挑拨说是犬夜叉所为,便找犬夜叉报仇,经过和犬夜叉的一番战斗了解真相后,互相成为了朋友,一起踏上了旅途。

3楼:灰色夜雨

《犬夜叉》就是讲追着奈落跑,他跑到**犬夜叉一伙人跟到**,连带着三角恋+兄弟战

4楼:匿名用户

讲蜘蛛精复仇,犬夜叉一伙人溃败了他的阴谋

5楼:雪之华

一段三角关系 = =|||

犬夜叉最厉害的绝招是什么,犬夜叉的所有绝招

1楼 匿名用户 铁碎牙 风之伤,爆流破,红刃风之伤 打破结界的 ,金刚枪破,龙鳞铁碎牙 自己 散魂铁爪,飞刃血爪 犬夜叉的所有绝招 2楼 匿名用户 1 散魂铁爪 狗狗初期的必杀技,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时候遇到妖怪都那么弱,一般经不起一爪,到中后期就只能对付对付一些妖怪甲,魔兽乙的群众演员了,唉,悲哀...

犬夜叉天生牙铁碎牙,犬夜叉中斗牙王为什么把铁碎牙留给犬夜叉,把天生牙留给杀生丸?

1楼 我还你幸福 天生牙和铁碎牙原是同一把刀,犬大将将死神鬼打败之后,将死神鬼的 冥道残月破 吸收到铁碎牙之中,但深怕是半妖的犬夜叉承受不起冥道的邪气,于是请刀刀斋把铁碎牙和 冥道残月破 分离,重新打造另一把刀,也就是 天生牙 。 不过后来在犬夜叉和杀生丸的对决之中,天生牙再次被铁碎牙重新融合,使铁...

小学科学教育课到底要讲些什么内容

1楼 匿名用户 十分有价值,人的世界观一般就是在上小学这个年龄段萌发出来的,而科学教育课又正是这方面的启蒙 所以说小学科学教育课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世界观与人生观,是小学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 作为家长,不只要督促孩子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在适当的提升孩子对这一门课程的兴趣 2楼 匿名用户 小学阶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