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这个国家在哪个洲

2021-03-04 18:58:14 字数 683 阅读 5174

1楼:呼新兰骑丙

亚洲(西亚)

伊拉克共和国

(the

republic

ofiraq)首都巴格达(baghdad),中国古称其黑衣大食。两河流域是世界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公元前4700年就出现了城邦国家。公元前2000年先后建立被誉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巴比伦王国、亚述帝国和后巴比伦王国。

两河平原的灌溉农业已有数千年历史。

伊拉克位于亚洲西南部,阿拉伯半岛东北部,面积44.1839万平方公里。全国人口为2358万(2001年),穆斯林约占人口的95%,其中什叶派穆斯林占54.

5%、逊尼派穆斯林占40.5%。阿拉伯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73%,库尔德人约占21%。

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北部库尔德地区的官方语言是库尔德语,东部地区有些部落讲波斯语。通用英语。以石油业为主,农牧业也占重要地位。

主要农产品有小麦、黑麦、大麦、稻米、棉花、烟草、温带水果与椰枣等。椰枣输出量居世界首位。

2楼:来子真何恺

亚洲世界上有多少个国家。感觉是2,3百个。高中地力老师好像讲过,而且那么多国家还没自治,还有想台湾这种复杂问题。

所以去拜读上普及一下地理知识。伊拉克在哪个洲伊拉克位于亚洲西南部。伊拉克位于亚洲西南部,阿拉伯半岛东北部,与它接壤的国家众多,在南方是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北方是土耳其,西北是叙利亚,伊朗和

伊朗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伊朗在哪个洲

1楼 赛迪渔具 亚洲,伊朗本身就是独立的国家,宗教信仰来说是穆斯林国家! 伊朗在哪个洲 2楼 皇族灬龙哥 伊朗属于亚洲。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英语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波斯语 ,位于亚洲西部,属中东国家。 伊朗中北部紧靠里海 南靠波斯湾和阿拉伯海。伊朗东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泽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泽拉是位于非洲 东非地区的国家 索马里的城市。 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马翁是位于非洲 南非地区的国家 博茨瓦纳的城市。属于博茨瓦纳,该国的首都城市就是哈博罗内。 图兹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3楼 水云间 图兹拉位于欧洲,属于波黑。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捷克共和国是哪个洲的,捷克在什么洲

1楼 岳一无法解释 捷克共和国是欧洲国家。 捷克全称 捷克共和国,是一个中欧地区的内陆国家,国土面积78866平方公里,其前身为捷克斯洛伐克,于1993年与斯洛伐克和平地分离。在捷克的国际通用称呼方面,虽然习惯上英语多数是以czech republic称呼之,但事实上在一份1993年时公布的官方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