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花,卡片上,说什么话,可以感动她

2021-03-04 18:27:24 字数 4768 阅读 9549

1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我最名贵最美丽的花朵,我愿尽一生所能呵护你

2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想预支你一辈子!

可以定一份“玫瑰计划”,在她每年生日的时候送达,定一辈子的玫瑰,也是很浪漫的约定哦~

3楼:含薄荷糖秒天下

为你,我迷失了,独自一个人盲目的寻找,我心中的寂寞。为什么到现在还在迷茫?你无声的离去,不为我守候!何时起你与我相隔千里!没有你在身边,我倍受熬煎。

这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的勇气不够多,更找不到主动找你的理由。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

对女生表白的情书。你根本没发现,你就是我的一切。你不会明白,我根本无法将你放下,将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

多想告诉你,你就是填满我内心的人。你就是我心中,仅存的一丝温暖,多么希望你坦然面对。你却无声的像风一样逃走,人海茫茫,何时才能找到你?

我的伪装的太多,你无法拆穿我…你是那埋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人,多想告诉你,因为爱你,我还在为你守侯。在这个有你的城市,明明只有几分钟就能见到的距离,为何却是遥远?你让我如此着迷,爱的力量就让我拥有一次!

亲爱的,只想告诉你:“我只爱你”。

4楼:什么没被占用

把你内心想说的话写上去,这才是真的

对女朋友说什么话最让她感动?

5楼:匿名用户

爱就是用心感受。爱是一种责任,是两个人之间的责任,一种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须去面对和勇敢去承担起来的责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拥有爱情的话那男人就应该去勇敢的坚强的承担起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因为在男人爱对方的时候我也要保护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时候男人不仅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坏,不要因为她的不好的话男人就放弃了那份来之不易的爱,拥有了真正的爱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她的好,这样的话男人会后悔终生。

爱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让爱充满整个人间吧!不要让那些本不应该在这个美好的人间出现的东西充满我和她的空间当中,让那些美好的事物永远的留在你、我、他之间,让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当中。

加油哦

6楼:匿名用户

无论现在的你还是以后的你,我都会尊重和支持你的一切。

7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

8楼:匿名用户

i love you

送女朋友玫瑰花在卡片上写什么好呢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有心,就算什么都不写她也会感动死的,呵呵!

一定要写的话就写:老婆,一辈子爱你!

10楼:nice花雨

不在于写什么 你的行动已经感动他了

11楼:匿名用户

把你们的点点滴滴的事,总结一下,

写出回忆,

她一定会感动,

相信我,!

12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爱你。

写满玫瑰花。 半跪送给她

13楼:匿名用户

写上:敢扔掉我就杀了你!

14楼:ai天不亮

亲爱的,我们会永远幸福的,我们会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纪念日的!

15楼:匿名用户

老婆,一辈子爱你! 这个好

16楼:匿名用户

惊喜应该早点准备,现在送花稀松平常,无论是情人节、七夕、生日……定一束玫瑰,也不过几百元。但却很少有人会超前预定一束玫瑰,而超前预定却会给送的花加一个时间,比如一周年的时候定一束3周年时候送的花,那这束花就意义不同了。至于卡片上写什么,可以是一句简单的心情表达,也可以是一句唯美的情话,当她***天以后收到时,感觉大不一样。

情人节送女朋友花玫瑰花时说什么,才能感动她呢?

17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华丽的言辞,只需要发自内心的表白。我爱这朵玫瑰花,因为它太像你了,美丽,高雅。

18楼:盛夏转角处

说实话有时候浪漫比实际的管用多了。

比如有的男孩每天就觉得关心女孩吃饱没、穿暖没,从来没有任何的甜言蜜语认为那个不实际,但殊不知女孩心里早已埋藏了许多的幽怨,只是有的人不会表达出来,有的女孩就会表达出来不满。所以即使你保证关心她,爱护她,(这是必须的,不然你干吗追人家)但也要时常来点小节目,搞个浪漫。还有一点要说明的:

浪漫不一定都是钱堆砌出来的,没钱也有浪漫的方法,就看你有没有那份心了。

送时把花藏在身后,先拿出一朵对她说:一朵玫瑰代表我对你一心一意。

19楼:小米

女孩子们的心里还是希望男孩能给她送去浪漫的,说实话有时候浪漫比实际的管用多了。比如有的男孩每天就觉得关心女孩吃饱没、穿暖没,从来没有任何的甜言蜜语认为那个不实际,但殊不知女孩心里早已埋藏了许多的幽怨,只是有的人不会表达出来,有的女孩就会表达出来不满。所以即使你保证关心她,爱护她,(这是必须的,不然你干吗追人家)但也要时常来点小节目,搞个浪漫。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浪漫不一定都是钱堆砌出来的,没钱也有浪漫的方法,就看你有没有那份心了。

给你举个实际例子吧:我有个朋友他就出了个新招,根本没花多少钱。他买来6朵玫瑰,一般买来的都是玫瑰骨朵,他用几张小纸片上面分别写上字叠好塞到玫瑰里,然后再塞些彩色碎片(知道这个东西吧,结婚时往新人头上撒的那个,很便宜)然后再把玫瑰花紧紧或者买时有那个包玫瑰花的白网。

他送给那女孩后,女孩带回家把花插到阳台上把白网拆掉,等刮来一阵风时,彩色随便漫天飞,特漂亮,女孩发现了里面的小纸片,拿出看上面写的甜言蜜语。把那女孩感动的,嘿嘿。可是这个也没花多少钱。

我还有个朋友他买了5朵玫瑰,3朵扎一起还配了些点缀的草很漂亮,送时把花藏在身后,先拿出一朵对她说:一朵玫瑰代表我对你一心一意。女孩惊奇时,又拿出一朵说:

这一朵玫瑰还是代表我对你一心一意。女孩高兴时立刻拿出3朵说:我爱你。

好浪漫呢。紧接着又变出一盒巧克力。

你送花的同时买个大大的毛绒玩具,这个一般女孩都喜欢,或者是耳坠、手链都行,都不会很贵,搭配着一起送。

20楼:匿名用户

发自内心的去倾诉你的爱,送几朵玫瑰,有不同的说法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 我爱你 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 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 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 长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 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 骄傲!

15朵玫瑰代表 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 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 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 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 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象徵 真诚的爱

22朵玫瑰象徵 祝你好运

25朵玫瑰象徵 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 信是有缘

36朵玫瑰象徵 浪漫

40朵玫瑰象徵 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象徵 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 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 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101朵玫瑰象徵 最……最爱!

108朵玫瑰象徵 求婚

144朵玫瑰象徵 爱你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象徵 天天想你

999朵玫瑰象徵 天长地久

1001朵玫瑰象徵 直到永远

21楼:匿名用户

真情最重要 真心实意最能打动女孩子的心

22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完成上帝所创造的一首诗!”

上面是我很欣赏的一段话

希望能帮到你~~

ps:最重要的,抒发你的真情实感哦....

23楼:皇天古烈

当你站在她面前,你的心会告诉你,该对她说什么话.发自内心的话比漂亮的话更能打动她的心.

24楼:小兵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比最好的更好。

25楼:shen深qian浅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都会是最动听,最让他感动的.

26楼:匿名用户

就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吧。

给女朋友送花,我是第一个给她送花的人,我该说些什么话,最简单的语言又能感动她的。

27楼:快乐滴小吃货

让我成为你一生中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为你送花的男人,请我最爱的丫头接受它也接受我,一辈子。

28楼:匿名用户

收下我的话,成为我的女人

29楼:爱薇安黛丝

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30楼:sunny小小邸

一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让你开心

女朋友生气了!我想给她送花!在卡片上应该说些什么话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就写,我攒给未来儿子买奶粉的钱,喏,先给你买玫瑰吧! 2楼 匿名用户 写上老婆我爱你她肯定高兴 3楼 蜂蜜柚子茶 一般女孩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说什么话不是重点,只要你勇于承认错误她会原谅你的,别忘了给个爱的抱抱啊。 4楼 v号 亲爱的 气在你身 痛在我心 小的知道错了 原谅我吧 绝不...

女朋友生日,送花的小卡片怎么写,简单明了感动的一句话

1楼 海纳百川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女友生日送花卡片内容该怎么写才好 2楼 匿名用户 艳丽的玫瑰朵朵为你绽放 虽赏心悦目 但终有凋谢之时 我那炽热之心虽不可见 然爱情之花盛放其中 永无调零之日。 3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想预支你一辈子! 可以定...

情人节那天送花给女朋友的时候说些什么能感动她的话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想着说什么花里胡哨的言语。你要表达的是你内心对女朋友的爱。无论言语措辞华丽与否,重在真诚。又或许只要有你的陪伴,对她来说,便是一切。祝福你们。 2楼 匿名用户 说不如做,看你对她了解多少了,有的女生爱面子,所以你要在她同事面前送她花,有的女生爱浪漫,所以你要给你制造个浪漫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