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哪方面比中国发达韩国和中国哪个发达

2021-03-04 17:09:18 字数 1071 阅读 4190

1楼:学习专家

韩国整容业比中国发达。

韩国整容是一种整形手术。早在1960年初期,整形外科就开始了整形的发展史至今已经拥有了半世纪的历史。80年代后半期这次登场, 这时整形外科通过医生成熟的整形技术,出现了1时代整形市场。

韩国整容市场的发展要素有很多因素,最具有代表性的有以下几点:

1)韩国是不畏惧流行趋势的一个国家。国民性质来讲,具有对于接受新鲜事物有着特别熟悉的心里。因此,医院也会呈现出新的整形技术,且应用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患者对于医院技术的信赖也是非常稳定,没必要通过很多的验证且接受能力也是非常强的。

这样的现象,也有长短处,整形技术和市场的发展起到大的影响。

2) 最近**人员也参与其中,和之前二点一样的概念,韩国是以产业为基础的输出国家,由于资源的不足,只是靠内供市场引导国家比较困难, 于此关联的话,医疗观光产业和支援没必要投资太多也可以是一个赚取外币的一个大的机会。

3) 韩国是历代以来 资源不足国家,通过技术/服务形成了产业型的发展国家,同时, 国家的基础通过企业团体通过市场的各种激烈的竞争中得以完善.整形市场也是如此,以江南/狎鸥亭地带, 和美容想关联的医院或者机构大概达到1000多家,在这个地带,常常隐藏着很多激烈的竞争,可能就在此时此刻,就有一家将要新开的取缔一家将要倒闭的. 由此激烈的竞争,当然带来的是技术的发展。

2楼:迷你世界教学

韩国人最大的优点是他们很团结,很有民族意识,在亚洲金融危机的时候,韩国的绝大多数民众都拿出自己的**和美金储备来帮助国家渡过难关,这样的事情你觉得在中国发生的几率能有多大呢?而且韩国由于国家历史和地理环境的局限,物来资其实是比较匮乏的,尤其是吃的东西,所以韩国的料理,包括他们的生活都力求精致,这也是为什么韩剧自中表现的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韩国和中国哪个发达

3楼:我的群

每个层面发达程度不一样,比如一些重工业石油化工冶炼一类的我们比较发达,还有回航天

4楼:

韩国已经是发达国家,简直不敢相信,那中国呢?

5楼:愛你愛死你

韩国 因为韩国多艺人

中国和韩国发生了什么事,中国和韩国发生了什么事? 100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同意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系统是最近主要的问题,韩企乐天同意将其在韩国的一处用地用来部署更是惹得中国人不满。 关于萨德问题,说白了就是你的邻居安装了能看到你在家里的摄像头,你心里肯定接受不了。 2楼 匿名用户 韩国允许美国在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此系统侦测范围已深入中国内陆。说白...

国内经济发达的城市有哪些,中国比较发达的城市有哪些

1楼 甜甜圈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这是中国的四个一线城市。经济发达程度在全国也是位列全国前茅,靠近这几个城市的周边城市经济也是相当的发达。 2楼 发个韩好尴尬 北上广深津,国家标准排名 中国比较发达的城市有哪些 3楼 困难解决局 我的大学职业规划导师向我抱怨,很多年轻人一股脑地奔向一线城市工作,那...

韩国国土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韩国领土面积相当于我国哪个省的面积?

1楼 发兔冷知识 韩国的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份? 2楼 匿名用户 韩国的总面积为99,000平方公里。 而我国 江苏省 102600平方公里 浙江省 101800平方公里 重庆市 82000平方公里 浙江最接近。 3楼 溥秀爱瓮静 韩国的国土面积是100210平方公里 浙江省面积10 18万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