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界和平愿世界永远和平用英语怎么说

2021-03-04 15:06:07 字数 2014 阅读 1805

1楼:杀戮的下不停

嗯,现在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2楼:匿名用户

歌曲名:愿世界和平

歌手:郑伊健

**:life

愿世界和平

郑伊健曲/编:alex san 词:小美

如世界欠缺爱情

笑都显得不起劲

如世界欠缺友情

再不懂分享高兴

如世界欠缺挚诚

再呼吸不到感性

如世界有爱有诚

定策动制造和平

爱兴你同寻觅自由的风声

爱与你同寻觅自由认可证

爱与你同寻觅未来与快乐

忘掉自我界限开心见诚讲心声

爱这世界明媚动人加温馨

爱这世界存著热能及感性

爱这世界燃亮自由与渴望

忘掉自我制造一次惊世的回应

心中充满乐观的希冀

愿世界永远美丽大同和平地

高声高唱这真理

让爱来将爱点起

今天,我来了,一手拿着橄榄枝,一手拿着保卫橄榄枝的枪,不要让橄榄枝从我手中滑落,请注意不要让橄榄枝从我手中滑落。”战争的硝烟总是染黑一寸寸澄澈的天空。已故的巴解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的一句名言是千万的画面,千万的呼声,千万的歌曲,千万的诗篇所汇成的千千万万人的心愿:

“我们不要战争!我们不要硝烟!我们等待和平!

”灵柩前的妇女揽着一双儿女悲恸地哭泣;废墟边人们翻着断砖找寻亲人的遗体;战场上士兵遥望远方,**是和平的所在?怵目惊心的一幕幕掠过人们的眼迹,硝烟弥漫的世界何时才能拥有和平的绿荫?别让和平鸽在漫天硝烟中迷失了方向,别让橄榄枝在遍地战火中无处生长,别让战争掩住了和平女神的微笑。

和平,多少人穷其一生的追求!先有陶渊明大同社会的遐想;再有谭嗣同、孙中山的理想;今有***奔小康富起来的畅想。人们所追求的,只是一方净土,而已。

战争带来的,只有屈辱、愤慨、痛苦、悲伤,古今千年,有谁在战争中看到希望?!和平可能会让一名优秀的军人变得平凡;战争也许会让一名普通士兵变得轰轰烈烈。战争是为和平而打响,战争的尽头不能再是战争。

停止一切的战争,和一切在酝酿之中的战争,才是通向和平天堂的道路。列一组科学的数据:地球至今已存在46亿年了,人类诞生也只是250万年前的事儿,直到4千多年前,这个世界,才被战争扰乱静谧的气氛。

和平相处本就是人类的天性,自古,所有的人就是一家。在联合国总部门前,有一尊名为“铸剑为犁”的雕塑,它已在那儿矗立了几十个春秋,他在无言地向所有人哭诉:让这个笼罩在战争纷扰下的世界,战火烟云困扰的大地变成和平的圣土。

学习了历史后,我,身为一名中学生,一名中国人,被战争带来的耻辱与愤慨淹没的《瑷珲条约》、《北京条约》、旅顺**、南京大**……多少人,来不及享受生命的一点喜悦;多少人,被射来的子弹扼住了最后的一声呼喊;多少人,在阴暗处躲避着,只为能看到一丝曙光……我想象,安宁的大地上盛开和平之花,人人安居乐业,肤色不同的人在同一张桌上吃饭,所有人都带着幸福、满足的微笑。而现实,只有无辜的孩童睁着空洞的双眼,盯着天边,担心那里随时会飞来什么夺走他的生命。也许,他不知道死亡是什么,但他却明白,死亡就是再也看不到妈妈的微笑,再也听不到爸爸的故事。

活着的人依然活着,地下的人却永远不再醒来。但他们在用自己的生命诉说:不要战争!

我很想问那些高级将领、多国首脑一句:累不累?再问那些冲锋陷阵的士兵一句:

苦不苦?怕不怕?真的有天堂地狱吗?

那么,因战争而牺牲的生命,就能挤垮天堂、地狱之门。

战争就是死亡的代名词。虽然和平不意味着永生!一夫功成万骨枯,任何一场战争都一定会有无数的白骨做它的陪葬。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多少祈祷在心中;让这个世界铸剑为犁!让和平的风儿吹散弥漫的硝烟

上歌词,下演讲稿采纳

"愿世界永远和平"用英语怎么说

3楼:匿名用户

愿世界永远和平

wish the world peaceful forever.

wish a peaceful world forever.

4楼:魅力100点

愿世界永远和平

peace to the world

我希望世界和平,永无战争,用英语怎么说

1楼 赖洪升 我希望世界和平,永无战争 i hope the world peace no war forever 2楼 匿名用户 我希望世界和平,永无战争 i want world peace no war 我希望世界和平 用英语怎么说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希望世界和平 i hope the ...

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 5

1楼 手机用户 only you in my world 我的世界只有你,用英语怎么说 5 2楼 psychic暴风雨 您好!my world only has you,我的世界只有你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world,你是我世界中的唯一 my world do not...

求“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翻译成英文和韩文

1楼 匿名用户 英语 let your gentleness mutually treat by the world 韩语 法语 le voeu tendresse ad quates 2楼 落秋 英文 may your world gentle treatment 韩文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求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