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导弹

2021-03-04 14:24:19 字数 927 阅读 9720

1楼:匿名用户

gbu是精确制导炸弹

空空导弹是aim系列有aim7“麻雀”,aim9“响尾蛇”,aim120先进中程等

空地导弹是agm系列,像agm65

战略核导弹像“民兵”

防空导弹像爱国者,标准

**上有海拉姆舰空导弹,海麻雀舰空导弹

***上有空地agm弹道海尔法弹道

还有最小的长钉(不是以色列的)

冲压发动机像最新的x-51,超燃冲压发动机,超快

2楼:山顶一寺一屋

美国的导弹肯定是很先进的,我觉得我都没足够的想象力去想象了。gbu是自导炸弹 小而精准准的炸弹。导弹分类大家都一样吧 按弹道轨迹:

弹道导弹(像 路基的民兵,俄亥俄级核潜艇上的三叉), 巡航导弹(像我们最熟知的 战斧) 。按作用 战略级导弹 战术级导弹。防空导弹(路基的爱国者3,宙斯盾上的标准3)。

还可以按带的弹头(是不是核弹头)不同分类 等等 。这些分类只是描述 导弹的一些特征 ,可能会重叠的,像英国的一种防空导弹是用核弹头的 它是用来防空的 但它却实是核弹啊。

冲压发动机是可以在大气层和外太空工作的发动机 ,在大气层里可以像一般发动机从空气中吸气,到外太空可以靠储存的氧气工作(像火箭一样),这种发动机是给空天飞机用的吧,导弹就用火箭就好啊(这只是我的想法)

中国的导弹可能在有些方面突出吧 总体上还是差很多的 。人家几十年前就将人送到月球上了 我们弄个小卫星到月球上 还要大吹特吹(也许我有点偏激),火箭发动机一定程度决定了导弹的性能的。

这只是我的小见识

3楼:九剑仙子

总体全球第一,大多导弹美国是第一,但它的超音速导弹不行

4楼:匿名用户

美国的导弹技术就是目前最先进的,在任何导弹技术上都远优于其他任何国家。这个就不要yy中国的导弹了。

美国的导弹能打到中国嘛,美国导弹能打到中国吗?注意是美国的导弹!

1楼 匿名用户 能,陆基的有洲际导弹,海基的有巡航导弹,还有空军的导弹,尤其是最新多n多倍速的导弹。日 韩,澳,新等国的美军事基地也可以发射导弹。 2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完全可以, 先不说射程上万公里的 大力神 洲际弹道导弹,就是美军潜艇的 战斧 巡航导弹也可以通过潜艇近海抵近发射的方式打到我国城市...

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导弹,美国人为什么怕中国东风41导弹

1楼 匿名用户 美国谁的导弹 都怕任何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美国人都怕。 为什么朝核问题美国那么较真?就是因为朝鲜想要发展能够打到美国的核导弹。 而根据现有国际秩序,任何五大流氓以外拥有核 的国家,必须有五大流氓之一为其提供担保 保证该国家不会将核 当作手榴弹乱扔一气 。 以色列不承认拥有核武,但...

中国有打到美国的导弹吗

1楼 房灵韵辟纯 有的,其实我们发射卫星和飞船的火箭,吧卫星和飞船换成核弹头就是导弹,俄罗斯就是用快要退役的导弹发射卫星的。 中国现役导弹射程在10000km以上的很多,最远可达1 8万km,可以实现全球打击。 2楼 独晴霞嬴半 东风 35洲际弹道导弹 可以公路机动发射 从东南沿海发射可以打击美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