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俄罗斯的男歌手,音超高的,有吗

2021-03-04 14:17:47 字数 1196 阅读 3159

1楼:百度用户

看看这里:http://lol.8goo.***/vitas/vitas.php?id=209

2楼:匿名用户

好像有,不过我不知道

3楼:匿名用户

他叫vitas,生于1981年2月19日。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也没有人知道在**可以找到他。

他很神秘,因为他从来不接受**采访。

他很另类,因为他敢于涂上鲜亮的口红。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注视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

他是俄罗斯的当红男歌手,但是又有一点点另类。

有四个关于他的 说法:

1.他被认为是alien

2.他自己从来不提vitas

3.他特别喜欢鱼(没说是喜欢吃鱼还是喜欢养鱼)

4.他从来不接受采访(太酷了)

更加不了得的是,他是个服装设计师

这个就是模仿传说中阉伶歌手的唱腔和风格的歌曲。

所谓的阉伶歌手一定是男性的,他们在未成年,声带还保存童音的变声期前就被选出来并进行阉割男性器官,还用其他的一些手段来训练他们成为:同时拥有男音和女中、高音的歌妓。

资料:18世纪末,阉人歌唱家在歌剧中起着主要的、而且往往是决定性的作用。意大利人甚至把**家看作是阉人的同义词。

德国一位学者写道:“年轻的阉人歌手嗓音清脆、动听、无与伦比,任何女性都不可能具有如此清脆、有力而又甜美的歌喉。“

18世纪英国著名的**史学家查尔斯·帕尼曾这样描述1734年法里内在伦敦演唱时的情景:“他把前面的曲调处理得非常精细,乐音一点一点地逐渐增强,慢慢升到高音,尔后以同样方式缓缓减弱,下滑至低音,令人惊奇不已。歌声一停,立时掌声四起,持续五分钟之久。

掌声平息后,他继续唱下去,唱得非常轻快,悦耳动听。其节奏之轻快,使那时的小提琴很难跟上。“

就连对阉伶一向持有偏见的法国著名剧作家伏尔泰也承认:“他们(指阉伶)的歌喉之美妙,比女性更胜一筹。“

歌声虽然美妙,但是毕竟是违反现代的道德观念的,18世纪后阉人歌手消失了。

与此相似的,我们最早接触的就是第五元素里面的插曲。第五元素对阉人歌手一定的再现,电脑不一定能对消失百年的**完全的模拟,但是也能让我们感受到这种歌声的美妙!

上面这个男歌手只是模仿阉伶特殊风格的唱腔,他不是阉伶。作为一个男歌手能唱到这样真的让人很佩服了。

有做俄罗斯市场的外贸朋友吗,怎么做好与俄罗斯的外贸,寻找俄罗斯客户?

1楼 孤月映风残 有呀,但是,快停掉了,那边感觉已经冻的没人动了,好久不买货了。 怎么做好与俄罗斯的外贸,寻找俄罗斯客户? 2楼 厦门易络小许 做个俄语的 ,在俄罗斯当地做推广 3楼 草原大雕 做哪方面的?我和俄罗斯打交到十多年了,不好做的,找到好客户太难 4楼 俄推广建站 我是做俄罗斯市场的,07...

我有一在俄罗斯买的蜜蜡手串,是真的吗

1楼 影风美美 吊坠是天然的,但是经过烤色。 手串是压制二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这件的蜜蜡的颜色看上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呀,有证书吗? 我买了一块俄罗斯蜜蜡不知是真是假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太好肯定回答,因为俄罗斯有好蜜蜡也有不好的蜜蜡,蜜蜡的好坏要看其自身的质量。 蜜蜡是种一般不透明的...

有没有人去过俄罗斯?好玩吗,中国人想去俄罗斯玩,西伯利亚有什么好玩的没有?

1楼 0 安静 其实去莫斯科和彼得堡太贵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还很远想去的话 我建议你去贝加尔湖吧 之前去的时候我是自助游 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毕竟是出国游不过怎么都是世界之最了 很值得 不懂俄语的话 跟个团吧 重要的还是选好时间 七八月份比较合适 去之前还是查下资料 有目的的旅游会比较有收获呢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