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从2019年开始,,每年征兵两次了,是真的吗

2021-03-04 12:03:31 字数 5239 阅读 5975

1楼:流光溢彩

确实有,我们这边武装部也说有,明年3月份和9月份都会征兵

2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武装部队说是两次

3楼:匿名用户

陕西明年3月份征兵有这回事吗?

4楼:梦魇空

3月份征兵是什么兵种

5楼:匿名用户

是有两次第一次是8月份,到9月10左右到部队。第二次兴12月下半月报名。

6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两次征兵,1月10号开始报名,下半年9月

7楼:回家的大头兵

应该没可能,我记得10年取消的2次征兵

8楼:匿名用户

女娃给男娃应该征兵年龄同样

9楼:蓝胖

我这边武装部也说是两次

听说从2020年开始每年征兵两次,分别是3月和9月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3月和9月征兵的区别又是什

10楼:若鱼和微笑刺客

根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决策部署,从2020年开始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逐步实行一年多次征兵多次退役。2020年度春季征兵的具体的政策因为国家还没发布正式文件,所以不确定到底怎么实施,目前个别地方**的街道社区与部分大学的人武部已经开展关于2020年春季征兵的一些准备工作,所以有参军意愿的可以及时去当地街道社区与人武部咨询。未开展2020年度春季征兵准备工作的地区的有参军意愿的有志青年可以随时关注“全国征兵网”,估计近期或者最晚春节前后就会出台正式文件,发布2020年全国征兵令,那时就可以确定2020年是否实行两次征兵的政策与工作了。

2020年一年征兵两次征什么样的兵以及条件?

11楼:水瓶一头老母猪

未开展2020年度春季征兵准备工作的地区的有参军意愿的有志青年可以随时关

注“全国征兵网”,估计近期或者最晚春节前后就会出台正式文件,发布2020年全国征兵令,那时就可以确定2020年是否实行两次征兵的政策与工作了。

12楼:我的儿子叫鑫泽

征兵对象为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并且体检要合格。

13楼:斯君一舞百媚生

2020年一年征兵两次,征什么样的兵以及条件,具体的你就要到当地的征兵办公室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征兵简章

14楼:王红飞

每年征兵国家都是会出具体标准的你可以到你当地征兵办问问

15楼:新人尚无名

2020年意见周边两次的条件跟往年周边的条件一样,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只是时间多了一次。

16楼:眯糊的眼

关于2020年的征兵的兵种需要去查看一下官网!

17楼:匿名用户

征兵只是先征,具体是什么样的应该需要等分配。

18楼:情侠独孤

具体要求可以去证明全国征兵网查看

2020年征兵几次

19楼:安居乐业

经***、**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义务兵服现役的期限为二年,士兵退役时间对应其批准服现役时间。

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后,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

扩展资料

征兵时间改革

征集时间调整改革后,征集新兵总量与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征集的条件、标准、程序和相关政策不变,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上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下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

着眼为优秀青年应征入伍提供均等机会,改革后,实行全域同步征集,即全国所有省、市、县都将同步组织两次征兵,征集任务数较少的县(市、区),可由所在地市统一组织,或以相邻县(市、区)为单位划片集中组织。

20楼:沈阳何氏眼科医院

2020年征兵时间有变动,两次征兵改为一次!

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全年征集新兵总任务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度征集新兵任务不变。征集时间统一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21楼:心向寒冷的地方

尚未接到变化通知,应该还是一次。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秋季征兵。即调整为7、8月份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征兵结束。

22楼:山东中公

2020年是征兵两次!1、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1月10日 至 2月15日;

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 至 8月15日。

上半年应征报名:1月10日 至 2月15日18时;

下半年应征报名:6月26日 至 8月15日18时,进行应征报名!

23楼:匿名用户

2020年征兵俩次,现在可以在网上报名。3月'1日结束。高中生,职高,大学生,在校生,都可以,高中生是最低的学历要求,二零二零年,七月份,直招的是士官,六月份开始报名,消息100%的可靠

24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两次征兵时间公布上半年1月10日开始 报名时间征集对象报名流程如下

2020年是什么时候开始征兵?

25楼:雨后彩虹

2020年征兵2020年8月1日

开始。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月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说,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经***、**军委批准,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

经***、**军委批准,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全年征集新兵总任务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度征集新兵任务不变。征集时间统一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扩展资料

2020年起义务兵征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经***、**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后,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义务兵服现役的期限为二年,士兵退役时间对应其批准服现役时间。

26楼:阳光下的颖巴

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1月10日至2月15日

下半年:4月1日至8月15日

全国征兵(女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1月10日至2月15日18时

下半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

27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两次征兵时间公布上半年1月10日开始 报名时间征集对象报名流程如下

28楼:匿名用户

请问一下我儿子想去当兵!我儿子大一刚读完,在部队里算是大学生吗?

29楼:匿名用户

我儿子上半年二月份报的名,现在还需要在报吗

2020年有几次征兵

30楼:哦_老衲要**

你好,征兵一年有两次一次是直招士官,一次是征召义务兵。

希望能够帮到你。

31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两次征兵时间公布上半年1月10日开始 报名时间征集对象报名流程如下

32楼:豫来京

一次,正常情况下每年一次征兵。

33楼:黑舞

2020年开始二次咯,一个 3月 一个9月

请问2020征兵两次,第一次兵什么时候走兵?

34楼:匿名用户

还早,报名尚未结束。

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为:

上半年应征报名: 1月10日 至 2月15日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 至 8月15日

2020年征兵两次,三月份那批是,只招大学生,还是高中生也要?

35楼:蓦然回首共此时

三月份的那批征兵只招大学生,不针对高中生。

36楼:匿名用户

三月份那批好像是只招大学生,根本就不招高中生!

37楼:抬头_望月亮

2020年征兵两次,3月份那批是只招高中生。

38楼:没有睡醒的人

大学高中都可以。最好是上了大学。将来更有出息。

2020年征兵是什么时候?

39楼:akkk吃苹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三条,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

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被征集服现役。当年未被征集的,在二十二周岁以前仍可以被征集服现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征集年龄可以放宽至二十四周岁。

根据军队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规定征集女性公民服现役。根据军队需要和本人自愿,可以征集当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七周岁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服现役。

40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两次征兵时间公布上半年1月10日开始 报名时间征集对象报名流程如下

听说中国征兵要实施强制性的了是真的吗?我不想当兵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在这跟你说个数据!中国常备军队为300多万现役军人! 而中国人口是13亿。而且加上最近几年科技运用,不少军队人员都在削减!所以你不用考虑这方面问题! 你说的强制情况不外乎是某些发达城市或者地区,因为生活富裕了,人变得过分安逸!加上适龄人员少导致的!强制性还很难,估计是地方 ...

12年义务教育来到新疆了吗,新疆阿克苏12年义务教育开始了? 是真的么?

1楼 匿名用户 今年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干部大会上了解到,新疆将全面落实南疆地区14年免费教育政策,推进其他地区14年免费教育,逐步实现全区15年免费教育,即学前3年 小学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新疆提出,将切实提高入学率,让各族孩子上得起学 上得好学。积极推进双语教育,...

各位搬家贴对联的吗,半年前搬家贴了对联过年贴春联有讲究吗,听说一年不能贴两次对联

1楼 匿名用户 搬家贴对联在我国的南方比较盛行,北方地区一般很少有搬家贴对联的,多数是结婚和新年才贴对联。那么,搬家贴对联一般选什么样的对联呢? 搬家贴对联,一方面具有 趋吉避凶 的作用,另外也是让邻里邻居知道我们已经入住了。搬家贴对联一般是在搬家之后,入住当天贴上去的。 我国的对联文化博大精深,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