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文凭国外不承认吗

2021-03-04 11:50:28 字数 861 阅读 4271

1楼:曼珠沙华王者

1、不是不承认中国的

大学文凭,而是要看你是哪个大学的文凭了。

2、在世界前100名大学排名中,就没有中国的一个大学,而却有80%是美国的。

3、外国人为了保证人家的教育质量和培养出来的人才都是过得硬的真正材料,所以人家必须要按照人家的要求和标准来选拔和培养人才。

2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承认中国的大学文凭,而是要看你是哪个大学的文凭了。再有就是在世界前100名大学排名中,就没有中国的一个大学,而却有80%是美国的,由此可见,外国人为了保证人家的教育质量和培养出来的人才都是过得硬的真正材料,所以人家必须要按照人家的要求和标准来选拔和培养人才。以保证从人家大学出来的大学生都是名副其实的人才,而不是走形式走过场出来的人。

就像现在医院看病一样,如果你昨天在其他医院抽血化验出的结果,你有点怀疑,今天你又到另外一个医院看病想听听另家医院大夫的诊断结果,人家医生肯定会让你去化验一个血吧,你说你昨天在哪个医院已经化验了,人家肯定不会采纳那家医院的化验结果的,人家要以自己的数据为准来判断你的病情的.....一个道理,否则如果哪个医院化验结果有误,这个医院以他的错误结果做出错误的诊断,那你说这个医院不是要受影响了吗,影响了人家的声誉。

外国人做事很认真的,很讲原则的。

3楼:匿名用户

要看国家和地区,以及具体的学校。一般而言,在绝大多数国家,中国的985大学还是承认的。大多数国家对中国的211大学还是承认的。

4楼:匿名用户

985 211,其他的没戏

5楼:邦国了

国民教育的认可,党校的大概还不行,是211的人家都认帐,不认可的国家你还是不要去了

19日本对与中国大学本科的文凭承认吗

1楼 依伊不舍 你好1 是的。 2 医学类 兽医学 齿科等中国的4年制或5年制本科文凭某些情况下 比如考学 不会被认可为与日本对等的学部毕业学历。但是个别学校认同。 3 其他的不存在不对等的问题,因为这和文化互认协定有关。 4 不会作为大专的。只是在某些场合不被对等看待。 非专家 中国的自学考试文凭...

汕头大学的大专文凭国家认不认可,汕头大学函授文凭国家认可吗?

1楼 西理机 全国认可。但是你要清楚,认可和好使是两回事。所有全国统招的大专都认可,函授等如果正规则也认可,但是那跟文凭好使是两回事。 你碰上本科生,竞争同一岗位,你总不能说 我的文凭国家认可,所以你必须招我! 2楼 华师汕头中心 汕头大学属于国家承认的本科院校。专科文凭要看是函授的还是夜大的。都是...

中国认可日本映画大学文凭吗,中国认可日本映画大学吗

1楼 风已平 前身是日本映画学校,应该承认吧,据说这学校地位在日本就相当与中国的北京电影学院! 培养导游和演员! 2楼 龍颜 应该可以,不然不会有那么多海龟人士 3楼 赴日留学大百科 认可吧,日本映画大学,虽然2011年才成立,但也是学校法人,你可以打 给 在日本的中国大使馆 教育认证部门 问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