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地理题急

2021-03-04 07:07:39 字数 560 阅读 8095

1楼:匿名用户

1. 只有南北回归线一年才只有一天被直射而某地又在我国 我国都是在北纬的 所以该地的纬度为北纬23°26分 日期为夏至日2。 该船在台风的东北方向 而台风的运动方向是向西北方向移动所以此题答案是 :

他说得对吗?( 错 )为什么?(该船在台风的东北方向 而台风的运动方向是向西北方向移动,台风不会影响到该船)

2楼:宛之星

1.每年只有一次阳光直射的地方只有南北回归线,因为在我国,所以只有可能在北回归线,所以此地的纬度是北纬23°26′,既23.5n ,又因为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时是夏至日,所以填夏至日。

2.小明所得不对,因为船只在台风中心的东北面,而台风是向西北方向移动的,离船只越来越远,所以不用躲避。

3楼:鑫程车饰

第一题我就不做解释

第二题题目出得不好,虽然说台风的方向和他的船不一样,但是我就不相信他不躲

我。草 桑美多少级台风来着?影响范围这么大,而且船离台风又不是很远,你叫出这题的人去 看他躲不躲!!!砖家都吓得要滚屁尿流夹着尾巴逃了!!!

初一地理题,急,初一地理习题,急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环太平洋和地中海 喜马拉雅 处于板块交接处,地壳活动较为频繁 热 北寒 南寒 北温 南温 初一地理习题,急急急急!!!!!!!!!! 2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 你说的对 初一地理 一 填空题。 1 地球上的水绝大部分储存在中 和是人类生活和...

急求各位帮忙讨论一下几道高考地理题!答

1楼 匿名用户 1 b22 dc 25 ad 26 ab 急啊 一道初一数学题 求过程和答案。拜托各位帮帮忙啦 2楼 匿名用户 x 2 2x 2 x 2 2x 9 6 x 2x 9 x 2x 2 x 2x 18 6 x 2x 11 x 2x 24 x 2x 3 x 2x 8 x 3 x 1 x 4 ...

初一地理题!求!急,初一地理习题,急急急急!!!!!!!!!!

1楼 愤怒的小小刚 眷恋变成了 2018 10 1100 1。南部非洲是黑种人的故乡 2。苏伊士运河沟通红海和地中海 3。 土耳其地跨亚欧两洲 埃及地跨亚非两洲 4。正确 5。正确 6。 日本的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占主导地位 7。印度大部分地区地处热带和 带 以热带季风气候为主 8。 西亚和北非的地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