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有哪些好的大学

2021-03-04 05:44:01 字数 4849 阅读 2756

1楼:acg艺术留学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可以说斯坦福大学是美国西部的艺术中心也不为过,深得艺术生的青睐。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斯坦福大学到底好在**,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院校介绍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全名小利兰·斯坦福大学(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简称“斯坦福(stanford)”,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palo alto)境内,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斯坦福大学占地约33平方公里(818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六大的大学。

学术方面,斯坦福大学与旧金山北湾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据相关机构统计,截止至2018年3月,共有81位斯坦福校友、教授或研究人员曾获得诺贝尔奖,位列世界第七;27位曾获得图灵奖(计算机界最高奖),位列世界第一;另有7位斯坦福教授曾获得过菲尔兹奖(数学界最高奖),位列世界第九。

二、学校环境和评价

斯坦福大学为硅谷(silicon valley)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这其中就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美国艺电公司、太阳微系统、nvidia、思科及linkedin等公司的创办人。此外,斯坦福大学的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根据《福布斯》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仅次于哈佛大学。

斯坦福大学**雄厚,经费充足,教学设备也极为充裕,设有30个图书馆,不仅藏书八百多万册,而且全电脑化管理。校内设有7000多部电脑供学生使用,亦设有多个电脑室及电脑中心为学生提供服务。学生可利用网络与校内的师生联系。

有能容纳85000人的体育馆、高尔夫球场和游泳池等,充分体现了校园面积大的好处。

三、专业设置

设计设计系课程包括了视觉传达基础、色彩与设计,对于课程领域逐渐深入学习。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系课程包括了电影制作、绘画、数字艺术与设计实践、油画基础、摄影、雕塑、黑白暗室、街头艺术、影像合成介绍、艺术游戏设计、交互艺术、声音艺术、装置艺术、数字设计、数字艺术。

电影**研究

电影**研究系课程包括了电影制作、剧本写作、脚本分析、图像与声音:数字时代电影制作、电影研究介绍、世界电影历史、动画艺术、电影技术分析基础、动作图像理论、科幻电影、喜剧介绍、纪录片介绍、恐怖电影、电影拍摄手法等。

传播设计

斯坦福大学传播学本科课程**社会大众传播的基础和影响。课程涉及的理论与方法领域涵盖的主题范围从选举新闻的历史作用的错综复杂的虚拟社区和社交**。虽然本科培养学生作为社会科学家,而不是作为记者,几个实习课教学生如何读,写,和报道新闻。

对于未来的记者,研究生课程在新闻写作提供了一个密集的一年写作教学相结合的课程,促进批判性思考,这意味着什么实践新闻学在不断变化的**景观。知名的编辑和作家,专注于公共事务新闻,并在硅谷的位置,其核心的知名度,该计划有近百分之100的安置率为其创业,**精明的毕业生。

四、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要求:

申请难度相当大,本科申请除了硬件条件之外,对学生背景要求比较高。

研究生申请要求

对本科背景、学生背景和专业能力都有超高的要求。

斯坦福大学正在建立新的“设计学院”(institute of design),把精力放在思考和商业战略上;位于芝加哥的institute if design/iit,则是另外一所顶级的设计学院。而这所学院的做法则是在他们的设计学院里开设了mba学位,直接把毕业生推向了商业沃顿商学院,这个世界上著名的商学院,他们有一个课程,是让学生去米兰和哥本哈根度过秋季学期,对他们来说,设计就是创新;insead商学院,已经和artcenter合作,让art center的学生到欧洲和mba的学生进行项目合作,然后商学院的学生到加州和设计学院的学生进行合作。

2楼:九月

1、纽约城市大学城市学院

纽约市立学院,也译作纽约城市大学城市学院,成立于1847年,是纽约市立大学系统中的一所四年制学院,是纽约市立大学系统的创始学校,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分校,尤其以工科闻名于世,至2016年止计有12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2、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

巴鲁克学院是一所以商科著名的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熨斗区的公立大学,也是纽约市立大学(cuny,也译作纽约城市大学)的学院成员。

1965年时为了感谢荣誉校友-华尔街的投资大师、白宫政客伯纳德·巴鲁克捐助学校9百万美金,遂于学院名称前面加上baruch。

3、圣约翰大学

创立于1870年的圣约翰大学(st.john's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国际声誉的天主教大学,也是纽约州主要的私立大学之一,其严格的学术项目,一流的师资队伍,让人为之骄傲的运动传统和极好的实习机会吸引着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地的学子前往该校就读。

4、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简称"queen mary" 建于1885年,是位于英国伦敦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又译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为伦敦大学四大核心学院之一(其余三学院分别是: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科学与工程南联盟成员。

5、福特汉姆大学

福特汉姆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世界范围享有相当高的名望。一些地方也翻译为福坦莫大学,前身是成立于1841年的纽约天主教会区的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1907年学校更名为现在的名字。

3楼:匿名用户

1.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大,世界排名22,常青藤盟校之一,美国现任**奥巴马的母校。哥大在各个学科领域的学术水平都处于领先地位。根据faculty世界大学排名,其艺术与人文和社科管理类专业排名前15,自然科学及生命科学医学类专业排名前30,工程和科技类专业排名前60。

并且哥大的学生和老师均是高度多样化,每年会接收来自150多个国家的7000名国际生。

哥大主校区位于曼哈顿上西区,距离**公园和百老汇非常近。

2.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纽约的最高学府,世界排名19,同时也位列全美最佳大学前十。康奈尔大学是常青藤盟校之一,无论在学术研究方面还是职业课程方面都非常出色,是美国第一个设立兽医药学学位的学校,另外也是第一个教授远东语言的学校。

康奈尔大学的主校区在ithaca,距离纽约200英里。学校的药学院设立在曼哈顿的上东区,科技园区位于切尔西区,另外学校正在筹建新校区。新校区预计会于2017年开放使用。

3.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nyu)

nyu,2016年世界排名53,纽约另外一个学术巨头。纽约大学的特色在于非常注重国际化,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校区并且设有众多留学项目。

纽约大学主校区华盛顿广场校区位于格林威治村,这里是纽约最有创意和才华的艺术家、作家等的聚居地,这里强烈的文艺气氛也深深地影响着纽约大学的学生。

4. 叶史瓦大学 yeshiva university

叶史瓦大学创建于100多年以前,是为了将犹太教传统与文化与西方文化融为一体而建立的学校。与纽约其他大学相比,该校校区较小,仅有7500名学生。

5. 纽约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uny)

纽约城市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大学系列,在曼哈顿、皇后区等拥有24个校区,每年招收50万以上学生。

cuny的课程设置也非常多样化,从职业课程到phd研究,从夜大到全日制应有尽有。另外,学校跟纽约各行业均有紧密联系,每年有诸多实习和奖学金项目。

6.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位于哈德逊河西岸,远离城市中心,但是却拥有无与伦比的纽约海岸线风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重点学科是理工科专业,且该校的市场营销专业使其成为“最具创新性的大学”。同时,学校也提供了艺术和人文学科学位。

7.新学院 the new school

曾用名新学院大学,拥有10000名学生,其中30%是留学生。学校的专业集中在艺术、人文和社科类专业,共有文学、**、戏剧、爵士乐、现代**、公共管理、社会调查和设计等7个分科。

8. 福特汉姆大学 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称自己为“纽约耶稣会大学”,学校主要设立文科、理科和商科专业。福特汉姆大学有十个学院,共15200名学生左右。在纽约,有两个主要校园——玫瑰山校区和林肯中心校区,还有一个位于west harrison的小校区。

4楼:匿名用户

纽约市有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另外纽约州比较著名的学校还有康奈尔大学,这两个学校都是常春藤盟校的。

其他的比较好的学校:

university of rochester|罗彻斯特大学|rochester, ny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伦斯勒理工学院|troy, ny

yeshiva university|叶史瓦大学|new york, ny

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学|syracuse, ny

fordham university|福特汉姆大学|new york, ny

sun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forestry*|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syracuse, ny

binghamton university-suny*|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ny

suny-stony brook|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ny

st. john's university |圣约翰大学|queens, nyc

其中圣约翰大学位于纽约市皇后区,属于核心之核心的地点,享有便利的地理和实习条件。学校的business school 有风险评估和保险专业,排名位列全美前三。属于国内被低估的冷门学校。

希望可以帮到你

纽约附近的大学比较好的有哪些,纽约附近有什么好的大学

1楼 天道留学专家 纽约州比较有名的大学有纽约州立大学 石溪分校 水牛城分校等都很有名 康乃尔大学 罗彻斯特大学 雪城大学等,纽约市的著名大学有哥伦比亚大学 纽约大学等。 纽约州共有大专院校二百二十七所,在大专院校进修的学生人数超过七十万。纽约州之州立大学有七十一个分校,规模最大,在校学生人数有二十...

纽约时代广场有哪些特色美食,纽约有哪些美食

1楼 匿名用户 除了肯德基,麦当劳,就是一些美式,欧式餐馆制作的烤肉,沙拉一类。既无特色,也算不上美食。因为纽约时代广场主要商店都是卖高档服装,珠宝,钟表等奢侈品。就不是一个吃饭的好地方。 纽约有哪些美食 2楼 匿名用户 热狗热狗 hotdog 是美国最普通的一种食品。所谓热狗就是在剖开的长形小面包...

在美国纽约大学附近买房容易吗,纽约大学留学购房和租房哪种更好

1楼 闹啥 其实都一样,纽约大学位于下城,下城的 相对于上城和中城比的话相对会贵一些,只要你资金足够,找个靠谱的中介,在附近买房不难 2楼 匿名用户 想要在波士顿大学 附近买房的话,就要对该大学附近的 进行详细的了解。波士顿大学附近的 是属于学区房。大家在购买以后的好处肯定是很的的。 但是需要大家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