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是什么颜色中国军装是什么颜色?美国军装是什么颜色?

2021-03-04 05:41:52 字数 4211 阅读 5446

1楼:匿名用户

目前解放军军服为07式军服。各军种军服颜色如下:

陆军常服颜色采用松枝绿,在保持绿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红军、八路军军服的灰色调,继承了我军的光荣传统。这种颜色是科研人员与国内色彩专家在反复研究东方人肤色特点的基础上,从绿色系的几十种冷色调中筛选出来的,更显沉稳、庄重,与国内行业**区别明显,容易与服饰搭配,地域和季节适应性更强。

海军服装颜色,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与世界海军军服接近。

空军服装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适当加深,使三军服装形成温和、协调的近似色搭配风格。

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式军服(简称07式军服),是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另外,根据**军委命令,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始为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的预备役官兵、预编到现役部队专业技术岗位的预备役官兵配发07式预备役军服。

2楼:匿名用户

陆军常服是绿色(新军装有点发灰)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绿迷彩海军常服是白色。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海蓝迷彩空军常服是蓝色   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绿迷彩特种部队训练服装颜色较多 (常服与海陆空相同)

军装指军队的**。军装采用的是一种制式服装,透过一个国家、一个时期军服的质地、颜色和款式,不仅可以品出时代的审美,同时可以读出政治、军事、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内容。世界上的军装多数是绿色的,但在许多情况下,自然背景并非绿色,这就要求根据当时当地的背景条件、灵活合理选择服装颜色。

3楼:水瓶临风

陆军是军绿色,海军是白色,空军是蓝色

4楼:大小慕容

07式军装。这个是海军的,白色。

从他的臂章上就看出来了,臂章上是个锚的标志。

军装分很多颜色的,基本上陆军是松枝绿也有丛林迷彩、数码迷彩,沙漠迷彩,雪地迷彩。

海军为白色,黑(藏青)白色代表大海的浪花,藏青色代表海洋的深邃。

空军为蓝色。

下图为身着07式军装的三军仪仗队。

5楼:sangyu月

55年时候元帅和将军、校官都有礼服,其中常见的“大礼服”陆、空军为海蓝色,海军为藏青色,此外元帅和将军、校官及海**艇军官、水兵还有白色礼服

陆、空军常服以黄绿色为主,其中空军裤子为蓝色。海军常服以白、蓝两色为主

至于浅黄色的将军**是不存在的,很可能是电视剧的道具不负责任楼上所说呢子**“颜色比较浅”有误,呢子恰恰颜色较深

6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7楼:无忧配

图上是海军。一杠三星是中尉军衔。

8楼:海枫之夜

各国不同,各种军队的样式也不同,例如海军是蓝的,陆军是绿的迷彩服.

9楼:剑梅

海军上尉 好像是十二年军龄,副营级。

八路军的军装到底是什么颜色

10楼:天地尧鑫

根据**不同颜色也不同。当年北方军阀用灰色,**军为黄绿色。

八路军有的军装从阎锡山那里领,有些军装从**军那里领,就有不同颜色。

11楼:匿名用户

灰色为主,由于是土法染色都是差不多就可以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军服有时候由**供给和**军一样是黄色,军事调停组的八路军代表都是**军的将军服。

中**装是什么颜色?美**装是什么颜色?

12楼:落叶楚楚

一般情况下,你在各类**上所看到的美军军服大多是陆军数字迷彩通用战斗服(acu)布料颜色由3种色系组成,包括:绿色、灰色及灰绿色以细小方形组成大小不一和不规则的重迭图案,设计主要针对丛林、沙漠及城市地区和抗扰夜视器材。

解放军陆军军服颜色调整为松枝绿;海军军服由原来的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空军军服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作了适当加深。

13楼:狂人横刀向天笑

中**装有七个版本,现在是陆军绿,海军白,空军蓝;

而美**装有沙漠伪装作战服,沙漠伪装防化装具,沙漠迷彩,丛林迷彩,雪地伪装,黑色,老虎斑纹,绿色原型。

(望采纳,谢谢)

14楼: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空军白,海军蓝,陆军绿,二炮常服跟陆军一样,不过迷彩是丛林绿迷彩,陆军是荒漠黄迷彩

15楼:冢冢园茵

拜托,不同军兵种不同场合的衣服颜色都不一样好吧

16楼:环游星际

中国:丛林绿;美国:沙漠黄

中国陆军军装现在是什么颜色

17楼:菊坛后生

2007年陆军军装颜色是松枝绿。

18楼:匿名用户

07陆军常服(衬衣除外)为松枝绿色

常服大衣为深松枝绿色

衬衣为浅绿色

19楼:匿名用户

07式陆军夏常服 春秋常服 冬常服 松枝绿色

数字迷彩服 夏装 森林城市通用迷彩 冬装 沙漠迷彩

20楼:匿名用户

2007年陆军军装正装深绿色,迷彩颜色有绿色,沙漠色等多种颜色

21楼:匿名用户

要是常服的话就是上面两位所说,松枝绿。迷彩的话那就看地区了,不同地区迷彩颜色不太一样。总体是北方颜色偏浅,南方偏深,华北一带的迷彩类似于黄褐色。

现在的迷彩大都是数字迷彩了,全是点点,很现代。

22楼:武警水兵

墨绿色的,武警是橄榄绿。

23楼:老瓦的仓库

正装深绿色,迷彩颜色有绿色,沙漠色等多种颜色

空军的军装是什么颜色的

24楼:匿名用户

中国陆军常服颜色采用松枝绿,在保持绿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红军、八路军军服的灰色调,继承了我军的光荣传统。这种颜色是科研人员与国内色彩专家在反复研究东方人肤色特点的基础上,从绿色系的几十种冷色调中筛选出来的,更显沉稳、庄重,与国内行业**区别明显,容易与服饰搭配,地域和季节适应性更强。

海军服装颜色,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与世界海军军服接近。颜色接近海水和浪花的颜色,军服颜色首先具有实战时候的掩护作用,应该是保护色

空军服装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适当加深,使三军服装形成温和、协调的近似色搭配风格。

25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军服什么颜色的?

26楼:匿名用户

从**上来看更接近于黑绿色,

但也不排除是光线角度,

而导致的误差,

也建议你查找专业资料确定。

27楼:

空军常服是蓝色 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绿迷彩

28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历史上八路军的军装是什么颜色的?

29楼:匿名用户

八路军总部、3个主力师部队的军服颜色有灰、绿、黄、蓝等多种

。八路军总部和晋冀鲁豫军区部队的军服为灰色。

陕甘宁边区部队的军服分灰、蓝两种。晋察冀军区部队1938年的夏服为草绿色,冬服为灰色,以后统一为土黄色。

抗战前期,120师的军服为灰色,1940年后,由于在敌占区买不到硫化青染料,但能从槐树籽等植物中提取出黄色染料,从那时起军服改为黄色。

山东军区1943年夏服为绿色,冬服为土黄色。新四军为灰色。

军服用料以粗布(土布)为主,其次为细布(洋布),此外尚有呢、毛、皮等做军服材料。1943年后,陕甘宁边区部队军服用料较前统一,单衣为“半洋布”,衬衣为“纯洋布”,冬衣为“纯土布”。晋察冀军区部队的军服多用细布材料,样式、颜色也较好。

冀中根据地由于开展“打狗”运动,部队曾以狗皮材料制作冬服。

八路军总部与120师的冬服,除用粗、细布作面料外,1944年还曾以皮革为材料制发皮短衣。

空军的军装是什么颜色的,空军服装什么颜色?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陆军常服颜色采用松枝绿,在保持绿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红军 八路军军服的灰色调,继承了我军的光荣传统。这种颜色是科研人员与国内色彩专家在反复研究东方人肤色特点的基础上,从绿色系的几十种冷色调中筛选出来的,更显沉稳 庄重,与国内行业 区别明显,容易与服饰搭配,地域和季节适应性更强。 ...

空军和海军军装分别是什么颜色,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1楼 匿名用户 空军蓝色,海军白色 海军军服由原来的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 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 空军军服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作了适当加深。 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2楼 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 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

海陆空三军检阅时军服的颜色,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1楼 樱桃黄瓜梦 现行2007式常服 陆军为松枝绿色,海军为白色 冬季为深藏青色 ,空军为蓝灰色,武警为深橄榄绿色 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松枝绿,空军是空军蓝, 海军的常服有点特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