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攻是什么意思年下攻和年上攻是什么意思?

2021-03-03 22:32:37 字数 3155 阅读 5222

1楼:千山鸟飞绝

年下攻,耽美词汇,年下攻是指攻方比受方年龄小,与年上攻相对。

年下攻一词多出现在耽美**,动画或者bl游戏中。

2楼:世纪

受:1.本义:接受;承受 2.蒙受;遭受 3.得到 4.收进,取回 5.**,收入 6. 容纳 7.通“授”。授予;交给

8. 通“授”。教授;传授 9. 娶 。

攻:本义:进攻,攻打 2.指责 3.引申为以药物**疾病 4.致力研究,专心从事 5.治理,加工

6. 通“功”。器物精好坚利 7.通“功”。功绩受:读音:shòu

造句:1.人又谁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史记·屈原贾生列传》

2.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过者,受上赏。——《战国策·齐策》

3.受以王命,委以王事。——《论衡·自然》

4.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唐· 韩愈《师说》

攻:读音: gōng

造句:1.公输盘为 楚造云梯之械,成,将以攻 宋。——《墨子·公输》

2.攻者责也。——《论衡·顺鼓》

3.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唐· 韩愈《师说》

4.我车既攻,我马既同。——《诗·小雅·车攻》

3楼:霸爱

咳咳那个谁 还有美攻强受型的,

4楼:匿名用户

年下攻就是同志里年纪小的那个是攻。

5楼:霁雨若初

耽美词汇,年下攻是指攻方比受方年龄小,与年上攻相对。

年下就是指年龄小的一方,年下攻就是年龄小的作攻方。

“年下攻”一词一般多出现在耽美**,动画或者bl游戏中。(在**中以兄弟文,父子文,大叔文出现为多)

拓展资料

动漫举例:

《世界第一初恋》 攻:雪名皇 受:木佐翔太《love stage!!》 攻:濑名圣湖 受:相乐玲《恋爱暴君》攻:森永哲博 受:巽宗一

《忧郁的早晨》 攻:久世晓人 受:桂木智之《抓狂爸爸》 攻:榊俊介 受:鹰司千里

《纤细的爱》 攻:山田征二 受:花崎园

《兄弟限定》 攻:园冈总一郎 受:白川要

年下攻和年上攻是什么意思?

6楼:墨深夏尔

年上攻:攻的年龄比受的年龄大

年下攻:攻的年龄比受的年龄小

7楼:匿名用户

年龄比受大的叫年上攻,年龄比受小的叫年下攻

8楼:腐可腐丶非常腐

年上攻是指年龄大的为攻方且比受方年龄差距较大,与年下攻相反,攻的年纪大于受,就叫年上攻

9楼:浅

年下攻是攻的年龄比受小,年上攻是攻的年龄比受大,一般是bl里面的。

10楼:管理好时间乐园

关于特殊形态这个模块,有

上攻下打和下打上攻2个,并没有上打下攻这个名词,所以并不存在区别之分。

星雅龙趋势追踪交易体系网建议,另外请注意,上攻下打模型属于买卖环节的必赢模型,在星老师的会员课程中有提到,如果在周期中运用得当准确度可以稳定在80%以上,每周出现1-2次的模型。一旦出现,空间目标看临近**的0.618和0.

764一线。但对于上攻下打,什么时间容易形成,什么时间是无效的上攻下打是需要注意的。

交易中最难的不是一个技术怎么用,而是要弄明白一个技术什么时间不能用。知道怎么用,可以帮我们拿利润,但是不知道什么时间不能用,到手的钱还会还给市场。所以掌握一个技术,不仅仅要掌握优势,更应该深深的了解到缺点所在。

“鬼畜攻”,“年下攻”是什么意思?

11楼:tsada剪

指攻残忍虐待受的身体或精神。 .鬼畜一般不会危及生命,与猎奇最明显的区别是不谋求夺取受的生命作为快感**。

所以"鬼畜攻"意为:攻君残酷的对待受君 ,比h更甚的h.(残酷的h) 有**成份,虐待对方使之哭泣,让人害怕,之后又温柔的对待他。

年下攻就是攻方比受方年龄小。某方面来说是比较颠覆大众传统的,只要人物性格到位还是很有看头的。

有没有人知道“年下攻”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年下攻:攻的年纪小于受。

年上攻:攻的年纪大于受。

13楼:匿名用户

字面意思,攻的年纪比受小。

年下攻什么最是美好啊~

“年下攻”的“年下”是什么意思?

14楼:霸气女人范

“年下攻”的“年下”的意思:就是指年龄小的一方。

年下的读音:nián xia]

释义:谓将过旧历新年的时候。

《醒世姻缘》第三三回:“这一年十二月十五,早早的放了年下的学,回到家中。”《红楼梦》第五三回:

“ 贾珍 笑道:‘他们那里是想我?这又到年下了,不是想我的东西,就是想我的戏酒了。

’” 老舍 《骆驼祥子》八:“街上慢慢有些年下的气象了。”

造句:美攻冰山攻强攻年下攻专情攻**攻别扭攻。

bl耽美文,大叔受,一受多攻,h,年下攻,结局he。

7.〖年下攻式〗就是攻方比受方年龄小,身高矮。

有一对小蓝最早发掘也最看好的,应该是年下攻==|比如说《拒爱泥沼》湘阮爱里的年下攻莫君瑞就是狂犬攻。

年下攻的“年下”是什么意思?

15楼:郑州首大研究

年下攻,耽美词汇,年下攻是指攻方比受方年龄小,与年上攻相对。

年下就是指年龄小的一方,年下攻就是年龄小的作攻方。

“年下”是什么意思?一个90后的女孩问我喜欢“年下攻”不。

16楼:匿名用户

年下攻是攻方比受方年龄小。某方面来说是比较颠覆大众传统的(不要问我这种传统怎么流传下来的),只要人物性格到位还是很有看头的。 如《纯情罗曼史》中的草间野分,虽然野分的年纪比受小,不过身材比较高大,因此这个年下攻并不会在视觉上不舒服。

“年下攻”一词一般多出现在耽美**,动画或者bl游戏中。(一般的大叔受文,其小攻有一半以上的几率为年下攻)

17楼:开幕靠近

年下就是攻的年龄比受的年龄小。bl名词。

2019年下受是什么意思,“年下攻”的“年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年下攻 攻的年纪小于受,就叫年下攻。等于是年纪小的一方当一号。 年上攻 与上述相反,攻的年纪大于受,就叫年上攻 年下受,受的年纪小于攻 2楼 枫叶隆隆 攻与受是相对的 在gay中 相当于bg中男的称为攻 相当于女的称为受 年下受是受的年纪小于攻 就叫年下受 年下攻 的 年下 是什么意...

什么叫年下攻,何为年下攻,年上又是什么?

1楼 布布 年下攻年下攻是攻方比受方年龄小。某方面来说是比较颠覆大众传统的 不要问我这种传统怎么流传下来的 ,只要人物性格到位还是很有看头的。 年下攻 一词一般多出现在耽美 ,动画或者bl游戏中。 一般的大叔受文,其小攻有一半以上的几率为年下攻 何为年下攻,年上又是什么? 2楼 莫沫漠茉 攻比受小为...

2019年下是什么意思,年上和年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年下就是年龄小的意思。主要形容同性恋 里的年下攻。 年下攻,耽美词汇,年下攻是指攻方比受方年龄小,与年上攻相对。年下就是指年龄小的一方,年下攻就是年龄小的作攻方。 年下攻 一词一般多出现在耽美 ,动画或者bl游戏中。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韩语的话,就是年纪比自己小的人 年上和年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