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退伍军人,有什么好的就业方向么求教

2021-03-03 22:21:35 字数 2140 阅读 1341

1楼:爱新觉罗

1.多留意公告,会有面向退役士兵的招聘考试

2.以沈阳为例,刚面向退役士兵招事业编制,查看公告

3.一般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2楼:匿名用户

先去应聘协警,慢慢的想办法转正

3楼:代还x用卡

没有关系没有钱,难转

4楼:匿名用户

这种就业方向要看个人的技术,包括技能特长之类的,可以去找就业办

5楼:帆漂江湖

这个可以结合你自己的特长来找工作。比方说你可以去做教练。然后还有一些保安的工作,但是可能没有教练好。

另外有很多的退伍的员都会去做一些快递行业呀之类的。你还可以自主创业去开一些小店铺啊,也可以的。

6楼:军创中心

您好,关于您从事哪个行业这个问题,我有以下几点建议:

遵循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

顺应社会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第一点就要你自己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分析而定了,第二点我给出的建议是学历手机电脑维修,原因有以下几点:

退役军人相对动手能力较好,适合学习维修类工作;

智能化发展迅速,电子产品(电脑、手机、家电)已经成了人手必备的家庭必须品了,使用率决定着维修率,市场需求量大;

创业门槛低,收入高。

以上是我给出的解答,希望采纳或咨询wo 门!

我是一个退伍军人。找什么样的工作适合我呢? 5

7楼:东方

国家没分配吗?我是城市兵,我的战友也都分配了。你自谋了还是农村兵啊,

8楼:高炮兵

我刚退伍,要不 你我去当雇佣兵吧

9楼:荀北苗靖琪

穷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势[趋势] 退伍军人都接受过正规的训练,个人素质不错,吃苦耐劳精

神强,服从意识好。相信只要

找准了自己的定位点并抓住了当今社会发展的方向,一定可以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网上最近有位比较火的<

军旅老师

>,他也是一位退伍军人建议网上搜————【军旅老师】。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10楼:呼涛仁淑

军人退伍后刚开始的确非常

迷茫,因为

不知做什么好,毕竟缺少一些地方的专业技能,但军人在部队受过良好的训练和教育,如果找对方向找准平台的话,也会在当今这个社会有很好的发展,推荐位老师网上搜————【军旅老师】,现在网上比较火,望对你有帮助,祝你事业有成!

11楼:东方静梓

在中**人是很受人尊重的,但是退伍后因为没有学历只能做一些底层的工作,比如司机、保安之类的;退伍之后如果年龄小的话建议还是继续学习,如果要找工作可以找伍兵集团或者伍兵直聘这种关门为退伍军人转业和创业的福利机构。

12楼:皇欣溥春柔

做司机助理吧,很多公司都希望能有退伍军人来当老总的司机,而且对你以后的发展也很有好处。保安就算了吧,前景不是很好。

13楼:狂旷念鸿禧

对于退伍军人来说,选择健身教练的工作来当成自己的事业,将会是最佳的选择。

退伍军人的就业选择?

14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现在的就业无份就两个主要条件,第一你的学历是否够好,

能够体现这版个人的自律性和学权习能力,第二你是否有一定的专业技能,符合市场的需求。如果没有学历,那就得学习技能,学一门比较有前景的技术,这样就业也绝对不是问题。

15楼:军创中心

退役军人就业的

选择,我们建议遵循两点;

首先选择的是自己的特长和爱好的回专业,比如在答部队期间掌握了厨师或者汽修的本领,或从小热衷于机械类操作,那可以选择厨师、汽修、机械类行业入职;

如果没有特长和爱好,建议分析当下社会有哪些发展前景好的行业、福利待遇优的行业,再选择入职。

16楼:唯话子

退伍军人的就业选择还是十宽范的

17楼:湖南万通技工学校

可以选择学习一门比较火热的技术,比如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国家大力提倡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

退伍军人下岗再就业有哪些待遇,国家对退伍军人下岗时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1楼 匿名用户 下岗退伍军人退休年龄没有特殊优待,执行国家统一规定,即男年满60岁,女工人年满50岁,管理和技术岗位年满55岁。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关于制止和纠正违反国家规定办理企业职工提前退休有关问题的通知》 劳社部发 1999 8号 一 要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退休年龄的规定,坚决制止违反规定提前退...

退伍军人能优先考驾驶证吗,国家对退伍军人在考驾照方面有什么政策?

1楼 新回园 不可以1 如果已经持有 ,可以去当地车管所申请,申请c1驾驶证免予考试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申请b2以上驾驶证应当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三 2 没有 ,就需要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申领 3 以上2种申领方式都不是免费的,申请c2驾驶证的只收取驾驶证的工本费,其他情况的申领按地方的收费标...

退役军人学驾照有什么优惠,国家对退伍军人在考驾照方面有什么政策?

1楼 窗边一个豆豆 退役军人在当地学习驾照是有学习补助的。 国家相关条例如下 2011年11月1日,国务院 军委出台了《退役士兵安置条例》。 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 退役士兵退役1年内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费用由县级以上人民 承担。也就是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免费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政策是从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