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何有米格-,德国为何有米格-29?

2021-03-03 19:08:48 字数 883 阅读 2417

1楼:匿名用户

1988年3月12日,民主德国人民军定购了第一批4架米格29-a,不久,另外8架米格-29a和3架米格29-ub(双座型)也相继到来。1988年5月这个第3战斗机联队(jg-3)开始服役。一年后,最后一批米格-29交付。

至此第3联队拥有24架米格-29,其中20架是单座战斗机,4架是双座教练机。

1990年10月3日,东、西德统一,民主德国并入联邦德国,这批飞机的标志从民主德国的斧头和花环被换成了联邦德国的铁十字继续服役。不久,第3联队改为第73联队,和f-4鬼怪一起服役。

1995年2月,该联队被指派归属北约部队。

2000年,北约总部责成德国向刚假如北约的波兰提供23架米格-29。由于德国空军开始接收“台风”战斗机,于是在2002年2月1日以1欧元的象征性**将23架米格-29“卖”给了波兰。但其中1架因技术状况太糟最终决定运往柏林航空博物馆收藏。

交付在2004年8月最终完成,米格-29在德国的14年生涯就此结束。

2楼:匿名用户

东西德合并的时候,从东德得到的,懂得原来是华约国家,所以有米格-29

3楼:匿名用户

二战后德国被战胜国分为两个德国

.联邦德国和民主德国.简称西德,东德.东西德国各有自己的武装力量,后来东欧巨变,苏联解体.两德统一.统一后的德国沿用西德的国名,国旗,国歌.西德国防军接收了东德的武装力量.米格-29就是接收的原东德的**装备.

4楼:匿名用户

二战后,德国**为东西德,东德是社会主义国家,属华约,从前苏联那获得的米格-29,后来东西德合并,所以德国也有米格-29。

5楼:刘建兴

从东德得到的!!但由于零部件的问题大多不能飞了!!

德国为何分为“东德”跟“西德,为什么二战后德国分为东德和西德?

1楼 内涵点点 二战结束后,德国战败,盟国为了均衡各方面的利益,将德国划分为联邦德国 西德 和民主德国 东德 ,西德采用资本主义制度,东德采用社会主义制度,西德属于资本主义阵营 受英美影响 ,东德属于社会主义阵营 受前苏联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前苏联的解体,1989年11月9日,长久以来作为东西...

为何说德国美国正渐行渐远

1楼 匿名用户 5月15日电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 特朗普关系一般已经人尽皆知,而在美国 眼中,德国人从来都没有喜欢过特朗普。在这位美国 8日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德国对其行动的反应甚至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而德国企业和德国民众的态度更是大有不同 德企反对的可能是特朗普,但德国人则是变得越来越反美...

德式风格建筑有什么特点,德国建筑风格特点有哪些

1楼 百度用户 徳式建筑简洁大气,对人的活动空间非常注重,无论是建筑物的外部,还是建筑物的内部,都通过有层次的空间营造来满足人的需要,这些空间包括走廊 中庭 院落等。同时追求工业设计的工艺高度甚至是艺术高度,对精确 尺寸性的到位有极高的要求。 较为纯正的德国建筑设计,具备几个基本特点 一是外形简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