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是the UN还是UN

2021-03-03 18:07:12 字数 495 阅读 2076

1楼:穆汀贝贝

是 the un 但这是在一般的句子里的 比如 wel*** to the un````

如果是联合国下属的什么组织 在命名这个组织的时候就是 un```office了

2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创建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凯歌声中。1942年1月1日,正在对德、意、日法西斯作战的中、美、英、苏等26国代表在华盛顿发表了《联合国宣言》。1945年4月25日,来自50个国家的代表在美国旧金山召开联合国国际组织会议。

6月26日,50个国家的代表签署了《联合国宪章》,后又有波兰补签。同年10月24日,中、法、苏、英、美和其他多数签字国递交了批准书后,宪章开始生效,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正式成立。1947年,联合国大会决定,10月24日为联合国日。

徽记和旗帜: 联合国的正式徽记是一个从北极看上去的世界图,周围用一个橄榄枝圆环围绕着的图案。联合国旗帜的底色为浅蓝色,正中的图案是一个白色的联合国徽记。

un代表什么意思,UN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的缩写

1楼 un一般用于动词前缀,指否定意思 电脑常见的有install,指安装的意思 同时常常有uninstall,指不安装,卸载的意思 un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的缩写 2楼 匿名用户 是united nations 要复数 联合国的意思 3楼 sky灬小笼包 un英 ju en 美 ju en abbr...

UN NO.是什么意思,UN NO:1210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危险化学品。

1楼 联合国危险品编码 一般不同危险品包装,都要求包装桶有与之对应的un编号,不同的un编号,对应的内容也不一样 危险化学品品名编号的 号和un号各是什么意思? 2楼 笨笨熊 辅导及课件 号 china dg number 危险货物编号,又称危规号 dg即dangerous goods ,是《gb ...

WTO,DV,UN,MTV,NBA,UFO各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world trade anization 世贸组织digital video 数字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 music television 台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美国职业篮球赛事 unidentified fl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