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女孩该怎么做呢,我想要追求一个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时我一直找不到什么话题 我该怎么说

2021-03-03 09:09:42 字数 3914 阅读 1751

1楼:庞霓瞿运恒

人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鼓足勇气找到他吧~祝福你们!

2楼:藍藍水

您好 首先就是要先提升你自己的魅力,先看看你自己在哪一方面是出色的,哪方面是糟糕的。请友人们帮你看。或是给我一些你的经历和资讯,小弟可以帮你判断

我想要追求一个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时我一直找不到什么话题 我该怎么说

3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生来就是那种仔细谨慎的动物,尤其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因为女孩子的心灵是脆弱的,所以她们容不得自己在爱情里面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因此才会在面对爱情的时候表现的如此的谨慎,其实这些小事情我们都是能够理解的。因此,如果我们想要得到一个女孩子的喜欢,那么就要运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么聊天一定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成也在聊天,败也在聊天。

因此,学会聊天很重要!今天就教给大家三个适合在追求女孩时候用到的聊天话题,有事没事多聊聊,一定会让对方更加喜欢你!

话题一:聊梦想

女孩子在选择对象的时候考虑的也会比较多,不像我们男孩子一样,只要看对眼就行了。因为毕竟女孩始终是女孩,因为女孩在爱情当中容易受到伤害,而且女孩面对爱情也会更加的认真,所以她们不希望自己的真心会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经常跟对方聊聊梦想,会让对方感觉的到我们是一个拥有着远大抱负的人,毕竟在女孩的眼里,她们不会在意你现在有钱没钱,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负,那么就值得她们去依靠!

而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的话,她们也不会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因此,多聊聊梦想是能够增进感情的哦!

话题二:聊美食

对于女孩子来说,跟她们聊吃的会让她们更加的对你产生兴趣。毕竟每个女孩都无法抵挡得住美食的**嘛!所以,经常跟对方聊一聊美食不仅会让对方觉得你这个人生活的有品质,而且还能够帮助两个人产生更多的共同话题!

既然我们已经决定去追求对方了,那么肯定是要了解对方喜欢吃什么了,不然以后单独约女孩出去吃饭的时候怎么选择吃饭的地点呢?更加重要的是,聊美食不会出错,不会导致我们说错话,因此我们就更不用担心会因为说错话而给女孩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话题三:聊感情

我们都是感情动物,经常的聊一聊感情有利于我们深入的去了解对方的内心。不过这个话题对于很多内向的男孩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这个话题的雷区实在是太多,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把握好尺度,而且还要掌握好分寸,知道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涉及感情的话题,一定要懂得循序渐进,如果女孩表现的比较排斥,那么我们就应该适可而止,如果女孩表现的比较正常,那么便可以继续!

聊天是一门大学问,同时也是我们了解一个人最好的途径。通过聊天,我们可以看清对方的为人,可以了解到对方的性格和三观,能够为我们要不要和对方继续交往下去提供一个很好的判断。因此,在追求女孩之前一定要先学会聊天,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收放自如,那么我们距离成功也就更近一步了!

网上有个叫泡圣老鱼的家伙,写得追妹纸的文章特别干货,粉丝无数,我以前也是一个挫男后来学习了他很多文章,才进入把妹的另外一个世界,现在交往的女朋友一个比一个好看,最后搞得结婚都很纠结,我太贪了,不过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圣老鱼就可以看到他写的文章。

4楼:横光赔糖

很多的男孩子在

自己的兄弟朋友面前,感觉性格特别的开朗,嘻嘻哈哈玩玩闹闹什么都可以,但是偏偏遇到了让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变得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起来,其实这就是爱情来了,只有面对爱情的时候,自己才会感觉到自卑,因为怕自己配不上对方,说多了担心女孩子会讨厌自己太过啰嗦,说得少了又担心女孩子会认为自己无趣,这一切的顾虑都是**于喜欢对方。

但虽然如此,女孩子心里是并不明白的,你面对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不敢说话,不敢做什么,女孩子也不会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一定要去争取和女孩子相处的时间,去和对方慢慢的培养感情,这样才能够顺利的在一起,毕竟感情都是聊出来的,也是相处来的,所以这个是无法避免的,其实和女孩子沟通并没有什么太难的,只要选对了话题就能够打开自己和对方的话匣子,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离。那么话题应该从**下手呢?

1.她所喜欢的

都说想要追求一个人,就要去了解她所喜欢的是什么,这样才能够让两个人之间变得有话说,找话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事情,因为不知道对方喜欢什么样子的话题,不过最简单的一个办法,不会出错的一个办法,就是跟着对方所说的话题来进行,她说出来的,你便去迎合,然后再讲你自己关于这方面的经历,这样的聊天方式十分的有趣,而不会太过枯燥,两个人更能深入地了解彼此,还能抓住对方所感兴趣的地方,让沟通变得更加的轻松和愉快。

2.周围的故事

3.兴趣爱好和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或许努力能够实现,或许梦想也只能是梦想,在这个话题切入也是比较有意思的,你可以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去听女方聊一些关于她曾经的梦想和故事,两个人在彼此的兴趣点下手,让沟通有了更好的话题,也能够更加的了解对方,你也可以爱屋吉屋,顺着她的兴趣爱好说下去。

以前的我,女生和我聊天都说太无趣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像那些坏男生一样和女生聊的那么开心,后来我就在网上看了一本叫做 –诸葛恋爱攻心秘术 的电子书,彻底改变了我的撩妹思维,没多久我就找到心中的女神!同学都羡慕死我了!网上就有电子书的。

结语:这样会让你们之间的缘分看上去更深一些,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要遇见的,不过一定要注意,如果想要从她的兴趣点切入话题的话,就要去真真切切的了解,而不是不懂装懂,因为那样会瞬间降低女孩子对你的好感度。不懂装懂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不靠谱的人,想要爱屋吉屋就去真的了解。

5楼:蜘蛛成

聊女生喜欢的话题,像我在伴心上玩的时候,在聊天室撩妹,妹子就很皮,玩游戏约玩啥的,话题很多的。不存在尬聊。

6楼:半似妖魔半似仙

1、提出互动式的开场

7楼:q是

只要你长得帅赚的钱多有车有房而且脾气好都不用你追她反过来追你啊兄弟

8楼:无语更凝噎了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她一直对她好,她能感觉到。如果她感觉到了,但没任何表示,那大概不喜欢你。追女生很容易的,没必要那么多诡计。

最直接的方法告诉她,你真的很喜欢她会一直对她好,希望她能给你一个机会。

9楼:茶园舞曲

很迷人的女人,很多男人巴结她,你不要这样,故意损她,会让她感觉你与众不同,这类情感问题很容易解决 说来话长 搞定女孩这需要真心 当然这还是不够的 还需要方法和技巧 找找 让她着迷

10楼:时间慢慢浓

开始就是短信。早上晚上。记得问好。然后多聊一些生活中的有趣的事情,聊多一点。带点暧昧。然后就开始约出来。基本就能成事了

11楼:徽_信

约她出去玩,熟悉了 就好说了 。你现在跟他 应该还没玩熟

12楼:czjlove心

想搭讪,很简单。上下班制造机会和她碰面,可以说一些简单的‘早啊’之类的,慢慢的就多聊一些。注意保持微笑。

13楼:咖啡

最好的办法就是约她出来

14楼:百度用户

生活中5比3较愉快的是啊,你的经历b啊,有趣的就行。同龄人p应该有话题的,相信你,祝你好运

2011-10-31 15:59:11

15楼:千里外de风车

兄弟我也是哦!! 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当面说给他听会比较好,这样她才能看出你对她的诚恳

16楼:alwy秋哥

我追了一年了 还是不行怎么办

17楼:余余豆豆

我要更多答案,能直接告诉我吧,

18楼:匿名用户

打酱油!!!!!!!!!!!!!!!

19楼:匿名用户

和女生聊天,不要刻意表现自己,时间长了对方自然会看出你的好,这叫内敛。刚开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习惯,聊旅游,聊明星娱乐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时间内找出她感兴趣,并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话题,称之为共同话题,你就成功了。

20楼:陕击溃砍

第一零五回:锦衣军查抄宁国府,骢马使**平安州

如果对刚认识一天的女孩子,我想追求她,应该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不用去想怎么办了,一般来说,刚认识一天就想谈恋爱的男女,主要是看你们在这一天里发生过什么刻骨铭心的经历。如果什么也没有,就那么平平淡淡,一般女生都会对于对方不来电的。所以,如果真对她有意思,你们可心在以后的时间多约约会,打打牌什么之类的,反正就是增加彼此之间相处的时间。 时间...

我认识了女孩,我跟她还不熟,可我想追她,不知道怎么聊天

1楼 匿名用户 去多关心她,平时相约散散步看看电影,喝喝咖啡,根据她的爱好买一些她喜欢的小玩具一类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们认识,还熟悉,她知道我喜欢她在追她,可为什么我在微信找她聊天她会跟我聊,我不找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当你是普通朋友 也可能是想要你主动也不一定啦 ,现在这看脸的社会还不是都看人帅...

女孩对我说突然想哭我该怎么说,一个女孩对我说突然想哭我该怎么说

1楼 成夏真招刚 那就是说明那个女孩子对男孩子有意思,想依赖他。男生如果也有意的话可以直接抱住,含蓄一点的话把她的头放在肩头也行 如果没意思,就借手绢给她 2楼 守望鸟的鱼 我觉得那个女孩儿应该喜欢你,因为你说她男朋友在 里叫你不要打 她了,不管是真没素质还是你夸张,任何一个男人知道自己女朋友喜欢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