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国际组织是什么样的组织,分别有哪些国家参与

2021-03-02 08:11:24 字数 672 阅读 1760

1楼:匿名用户

上海合作组织 (shanghai cooperation ***anization -- sco) 的前身是由中国 、俄罗斯、哈萨克斯专坦属

、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组成的“上海五国”会晤机制。2001年6月14日,“上海五国”元首在上海举行第六次会晤,乌兹别克斯坦 以完全平等的身份加入“上海五国”。15日,6国元首举行了首次会晤,并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宣言》,宣告上海合作组织正式成立。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面积近3018.9万平方公里,约占欧亚大陆面积的五分之三;人口约15亿,约占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工作语言为汉语和俄语。

2楼:匿名用户

上合组织的任务就是维护地区安全与世界和平

中国在下列哪些国际组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联合国,2、欧盟,3、亚太经合组织,4、上海合作组织。

3楼:翻盘翻盘

中国没参加欧盟,亚太经合组织是论坛不是国际组织

4楼:匿名用户

上海合作组织是中国主导的地区性合作组织,联合国中国是其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而中国没有加入欧盟,亚太经合组织也不是中国所主导的,其主体应该是日本和美国。

5楼:匿名用户

答案错了,应该是1.3.4

规模最大与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国际组织是

1楼 小赖 a试题分析 un为联合国 opec为石油输出国组织 wto为世界 组织 apec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当今的国际组织既是处理国际事务 开展国际合作与国际斗争的重要工具,也是国家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与桥梁。 联合国是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国际组织。所以本题选择a选项。 点评 联合国是一个...

中国在什么时候加入亚太经合组织,中国是什么时候加入APEC的?

1楼 越狱兔 1991年11月 中国同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一起正式加入亚太经合组织 目前该组织共有21个成员 澳大利亚 文莱 加拿大 智利 中国 中国香港 印度尼西亚 日本 韩国 墨西哥 马来西亚 新西兰 巴布亚新几内亚 秘鲁 菲律宾 新加坡 中国台北 泰国 美国 俄罗斯和越南 中国是什么时候加入ap...

联合国评定中国古代十大文化名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世界十大文化名人,分别都有那些人物?都是谁?

1楼 仙云凛 名人1 孔 子 名人2 秦 始 皇 名人3 成吉思汗 铁木真 名人4 毛 泽 东 名人5 孟 子 名人6 隋文帝 杨坚 名人7 老 子 名人8 岳 飞 名人9 祖冲之 名人10 蔡 伦 2楼 清鸿 王者荣耀里的人物都是 1985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命名为中国古代十大文化名人是那些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