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个叫李帮顺的人,中国有多少个叫李帮顺的人? 5

2021-03-02 05:25:18 字数 1256 阅读 1192

1楼:匿名用户

1)全国共有

复5个翁泽彦 2)该数据基制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库而做,数据真实,可以用来做起名参考。该数据不仅仅有同名统计,还有各地区分布,有年龄分布,有性别分布,还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分布等信息。 3)地图数据暂不包括港澳台等地区。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2楼: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李娟”大约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李娟(中国当代作家)

1999年开始写作,曾在《南方周末》《文汇报》等报纸开设专栏。2003年1月,出版首部散文集《九篇雪》。2010年6月,出版散文集《阿勒泰的角落》。

2011年,获得茅台杯人民文学奖“非虚构奖”。

2、李娟(香港配音演员)

香港国语配音演员,生于四川成都,早年移居台湾,后为香港tvb幕后配音师。《射雕英雄传》包惜弱(梁婉萍 饰)、韩小莹(前期,陈安莹 饰)。《刑事侦缉档案》容金枝(苏玉华 饰)。

3、李娟(秦腔演员)

女,1968年出生,秦腔四大名旦之一。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团艺术指导。

4、李娟(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

5、李娟(越调演员)

越调艺术大师申凤梅先生**,义女。曾培养出一批越调表演人才,包括王艺臻和桑艺萌两个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主。

3楼:刘素洁

了解中国有多少个李娟的方法如下:

输入李娟,输入验证码,搜索一下。

搜索结果就为全国同名同姓的李娟。

4楼:匿名用户

当阳叫李娟的人户口调查

中国有多少个叫石桂安的人

5楼:遐思古镇

叫石桂安的人,以浙江省居多,其次是河南省、安徽省、云南省、湖南省等地方。

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石姓在中国姓氏排名中列第63位,而以航海为名的相对较少,所以全国名叫石航海的不会超过三个,

中国有多少个叫李昌的人?

7楼:匿名用户

中国有十几亿人口,同名同姓的人肯定很多!

中国名字叫李富进的有多少人?

8楼:匿名用户

中国李姓是大姓,具体***有多少人上网一查就可以了。

全国有多少个人叫杨欣升的,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1楼 偶尔 你好,名字查询系统显示,全国杨欣升同名同姓者8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对较少 网络数据不保证 100准确 希望楼主能够理解 。 2楼 匿名用户 那肯定多了去了,但是我知道每一个 3楼 匿名用户 大约3000 5000人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4楼 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

全国有多少个人叫范星语,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有很多人叫这个名字,全国十几亿人口,个人不好统计! 2楼 匿名用户 全国有很多个叫范星雨的,范星雨这个名字全国有很多个。 3楼 匿名用户 去各省市人口普查出查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4楼 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 李娟 大约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 李娟...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相丰的,中国名字叫李富进的有多少人?

1楼 我要玩游戏 这个名字不错。 但问有多少人? 一般人答不了。 如真想知, 可直接询问 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 隶属于公安部 可查以下内容 某姓氏分民族 性别人口数 全国 某地区 姓氏 名字 姓名 排名人口数全国 某地区 某姓氏 名字 姓名 分性别人口数 中国名字叫李富进的有多少人?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