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0走进科学葡萄牙撞车灵异事件是真的吗

2021-03-01 21:49:20 字数 1205 阅读 8145

1楼:凌血月

鬼魅和神仙是一bai样的,无论你是什么宗du教信仰都zhi会存在的,人们dao在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这个专世界没属有鬼的同时也在叹服古人的才华和判断。试问,古人是凭空捏造出这些神话还是真有其事,为何无论中国还是外国都会信仰着这些。自然远远是人类无法窥视的

灵异事件 葡萄牙车祸 是真的吗?

2楼:匿名用户

专家说过这是合成的,不可能是真的,灵异是有,但不是这么真实的,更不可能这样在现实中还能对话等等.因为那些所谓的灵异和我们人类是生活在不同的两个维度空间里,也许有时是能看到,但是不能把握也不可能交流的,要交流的就得请那些特异之士就是有修练或是神婆之类的可以通灵,其他正常人除非机缘,否则是不可能有通灵能力的.

3楼:快蓝闪电

假的,是合成的。已经被解密了。几个学生无聊做的。

4楼:匿名用户

假的,**10套走进科学栏目专门一期节目分析过,是用电脑合成的!!

5楼:匿名用户

淳熙元年(1174)九月,陆游离蜀州通判任,回成都,客居僧寺多福院,作此诗。诗中抒写了诗人平生的理想和抱负,以及理想无由实现的悲愤;最后对驱逐金人,尽复失地的令人神往的情景作了热切的憧憬。全诗感情热烈充沛,气势豪迈奔放,一如长江出峡、骏马奔驰,是陆诗中独具风格的抒情佳作。

清人方东树称之为陆游诗的“压卷”之作(《昭昧詹言》卷十二)。这首诗抒发了作者雄心勃勃的爱国豪情。

葡萄牙车祸灵异事件~~~~是真的!

6楼:运动用品鉴定

假的,央视有抄爆料过,合成的录象带。

灵异是有,但不是这么真实的,更不可能这样在现实中还能对话等等,因为那些所谓的灵异和我们人类是生活在不同的两个维度空间里,也许有时是能看到,但是不能把握也不可能交流的,要交流的就得请那些特异之士就是有修练或是神婆之类的可以通灵,其他正常人除非机缘,否则是不可能有通灵能力的。

7楼:匿名用户

真的是假的,网上也有专家分析了

葡萄牙灵异事件是什么?是真的吗?有什么结论?

8楼:匿名用户

假的`cctv有暴料过`合成的录象带

9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葡萄牙灵异事件 能告诉我是什么吗

许玮伦车祸发生灵异事件了吗,许玮伦怎么死的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是真的吗

1楼 sky疯的正经 据了解,许玮伦车祸事件由台湾警察调查,警察首度讯问许玮伦的助理林怡妏时,她有点胡言乱语,说她当时车上载的是几名亲友,甚至一度说她们是从南投北上,与实际位置不符, 无法制作笔录 上午办案人员再到医院讯问,林怡妏仍有点语无伦次,甚至说车子不是她驾驶的,办案员警无功而返。 说,林怡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