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外开小吃店有没有人捣乱?收保护费的

2021-03-01 21:48:15 字数 1335 阅读 8984

1楼:小号如山

越来越多的小吃店已经进驻我们的生活,如何让您的小吃店在这些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呢?开在小区里的小吃店一般

2楼:永夜

没有,有你就报警一个地方经济发展好坏治安好才能吸引人

3楼:手机用户

那得看开在什么地方,城区一般没事,郊区就不好说了

现在在外面开店做生意,会有人来收保护费吗?会有人来**吗?

4楼:林得瑟

不会吧,看你人缘,你要是惹上什么地痞流氓,***老大那也没有办法啊,不过你要真有什么事也可以报警。

5楼:萍心静气

可能你运气不好会碰到流氓!一般现在是没有收保护费的!毕竟是法治社会了

有做餐饮开饭店的朋友吗? 现在开店中还会遇到地痞流氓混混收保护费吗?

6楼:下一个设计师

我在城中村开过小饭店,没有遇到过那种情况。

望楼主采纳

7楼:匿名用户

市区基本不会,别瞎想。

8楼:匿名用户

收保护费你不知道报警?

现在到底乱不乱,做餐饮会不会有人收保护费

9楼:零豆餐饮培训

一般来讲,是不bai会的,du会收的也不是很多zhi。有两个情况要注dao意:如果你在某地内方遇到收保护费,不容要急于马上报警,如果不是很多,先交,你可以分步交。

如果感觉给不起,避开这个地方。

还有如果保护费收的少,不要因为交了保护费而不得了,要低调行事。

现在法制社会,现在的**也有很大改观,非常有背景的***一样被抓,不用怕!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那个地方咯,一般不会

开店会不会有人来收保护费?

11楼:匿名用户

看地方,不过要

是本地人就没事。要是不是本地人,而且那地方热闹比较坏就会来,不过不是保护费,就是来闹**。我父母有是一样的,房子买在外乡。

他们本地的看了很不爽,经常说自己的地方人外路的住了!你说如果这样的情况下开店会怎么样?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法制社会 怎么会有保护费呀

13楼:匿名用户

会啊 ~~ 地头蛇显然有啊 ~~

14楼: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会吧,但是现在是法制社会!

现在在外面开店做生意会有人来收堡费的吗

1楼 企业注册帮手 电影看多了,不过小混混还是有的 2楼 厉害了哈林 现在这个年代要好的多了,特别是现在人人过小康了,谁还会冒险来收保护费哦。现在人都忙到赚钱了。毕竟现在改革开放这么好 3楼 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还是收的,特别是郊区 现在在外面开店做生意,会有人来收保护费吗?会有人来 吗? 4楼 林得...

请问做生意朋友现在开店还会有地痞流氓收保护费吗

1楼 匿名用户 商业竞争还是会有的 如果有这些估计是得罪附近的店家了找来的人 2楼 落魄的 没有,不过会有竞争,有一些和你竞争的店,就会有一些下流的手段 现在开门面做生意还会有地痞流氓一条街敲诈勒索收保护费吗 3楼 匹夫巛 虽然当今社会中国治安很好,但是不排除个别地方有黑恶势力利用各种手段敲诈勒索,...

开店做生意有小混混来收保护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好解决打回去就可以了 关系硬就不怕 不然只有交钱了 找他们老大打好关系 多请吃几顿饭 玩玩就ok了 在广西玉林开店铺做生意是否有收保护费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但是只有酒吧,ktv哪些才收保护费的 3楼 郭美美 什么保护费, 啊。只有店租费,垃圾管理费,那有保护费。 我在武汉做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