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咖啡生产日期和时间如何看

2021-03-01 17:12:08 字数 919 阅读 6327

1楼:匿名用户

翻到包装后边,看到有两个日期就是生产日期(上)和过期时间(下)。

国外带回来的咖啡日期怎么看。日期是02-2014 14:23 l20580289

2楼:然吾欲逆天

是2014年2月,14:23,

3楼:

上面有对应的英文的。y-年/m-月份/d-日。

你这个应该是2014年2月份。14:23分。后面应该就是生产批号。

我喜欢马来西亚的白咖啡。“曼乔咖啡"很好哦。

4楼:爱未央

生产日期是2014年2月份下午2点23分

怡保白咖啡在哪看生产日期

5楼:庄家铺子咖啡

不同的牌子生产日期的位置不一样

马来西亚生产日期与中国不一样,是倒着顺序来看的

alicafe白咖啡保质期为多少?

6楼:鹅子野心

现时国内销售的白咖啡品牌基本来自新马地区,保质期从1年到2年不等,不同品牌不一样,通常为18个月,也有12个月和24个月的。

1、日期的标注方式:有些品牌是既有生产日期,也有最佳饮用日期,比如袋装旧街场白咖啡原箱和港版旧街场的大袋上面,而袋装马版旧街场仅标注最佳饮用日期。如果包装上只标一个日期的,都表示最佳饮用截止日期。

2、生产日期或保质期的阅读方式:新马地区的生产日期或保质期都是倒车看的,比如21082012,是表示2012年8月21日。如果是出口到中国的或在中国包装的,日期则是按照国人的由左到右的习惯来标识,比如2012.

08.21。

7楼:庄家铺子咖啡

如果是马来西亚产的,是24个月

亚发白咖啡生产日期怎么看,亚发白咖啡保质期有多久

1楼 庄家铺子咖啡 有中国进口商 的顺着看,马来当地或港澳买的是倒着看 亚发白咖啡保质期有多久 2楼 夜空之城 12个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喝益昌的,口感更好些 alicafe白咖啡保质期为多少 3楼 鹅子野心 现时国内销售的白咖啡品牌基本来自新马地区,保质期从1年到2年不等,不同品牌不一样,通常为...

想问下印尼咖啡怎么看日期的,印尼咖啡的生产日期和最佳吃用期怎么看

1楼 诚品咖啡 这是印尼食品与药品监督局的注册编号,不是生产日期,慢慢再找找,是不是什么东西挡了 2楼 东爪哇省 建议再看看有没有钢印的,有些地方产生的会用钢印 钢印是有印痕没颜色的那种 。可以选看下封口处有没有,没有就再在其它位置找找。 3楼 090416橙 我的是d5 040114 印尼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