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回答啊来回答案为什么五大湖地区盛行西北风

2021-03-01 16:55:38 字数 1319 阅读 8378

1楼:匿名用户

五大湖地区是温带大陆气候,冬季盛行西北风,夏季盛行东南风。北半球的西风带的确盛行西南风,但五大湖地区不受气压带风带影响,是大陆东岸受海陆热力性质差异影响,体现类似于季风气候的特点,但不是季风气候。

2楼:在有yg的日子里

你好!如果只考虑大范围的全球大气环流,那么美国五大湖区盛行西南风没专错。可美国五大湖属

区受到季风环流(局部环流)的影响,如同中国东部的季风气候。处于温带季风区,夏季受海风影响,吹东南风;冬季受来自大陆的寒流影响,吹西北风

希望帮到你!

为什么"北半球冬季,我国东部大部分地区盛行西北风

3楼:匿名用户

我国的冬季风主要来自纬copy度较高的西伯利亚和蒙古高原,所以我国冬季风偏北.冬季风来自大陆,寒冷干燥,气温寒冷,降水少.

我国的夏季风主要来自低纬度太平洋,其次来自印度洋,所以我国夏季风偏南.夏季风来自海洋,空气温暖湿润,给我们带来丰富的降水.

高一地理问题:答案说该区域冬季盛行西北风,为什么? 20

4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西洋在其东南面啊,冬季海洋温度高,陆地低。风就从东南面的海洋吹响西北,因此刮西北风。

5楼:高中专业生

11、c

东部的山脉对来自北冰洋的气流抬升,形成降雪。

6楼:

因为从图可知,这是北美,美国的五大湖地区,气候根据地区判定。

描述五大湖地区冬季的气候特点及原因

7楼:加菲猫爱英

五大湖地区是温带大陆气候,冬季盛行西北风,夏季盛行东南风。北半球的西风带的确盛行西南风,但五大湖地区不受气压带风带影响,是大陆东岸受海陆热力性质差异影响,体现类似于季风气候的特点,但不是季风气候。

一个高中地理问题:美国五大湖区冬季降雪的原因

8楼:临床听羽

五大湖地区冬季多西风和西北风;冷空气经过湖面时,增温增湿;经过湖面后,暖空气上升,水汽凝结形成降雪。

美国五大湖区为何冬季降水量大

9楼:匿名用户

美国五大湖区的冬季在冷空气影响下,西北风掠过相对较暖的湖面,吸收大量热量和水汽,形成雨雪天气,大量降雪落在各湖的东南岸,在该地形成深雪地带。

10楼:天上星人间爱

冷热气流交汇区。而且美国中部没有大型山脉阻挡南下的寒流。

如果问你为什么要来KFC工作.你会怎么回答?求大神帮助

1楼 傲a辚 怎么样的回答要看怎么样的人,另外还要分析问题的要点,也就是说,这个问题问到你,是在探测你哪方面的信息?这样一个问题的范围面是很广的,如果广义的回答,那我会这样回答 首先,kfc是一间跨国性的大型国际企业,在这里有许多优秀的人才,也有许多优秀的团队,更重要的是不断培养着这批优秀人才和团队...

脑筋急转弯奶牛为什么一直有牛奶,脑筋急转弯小明买了一箱牛奶去了个厕所然后回来就没有了为什么答案

1楼 筱晓晓小叮当 1 每天喂草产奶 2 奶牛又不是只有一头,今天挤一头,明天再挤别的奶牛也可以有奶的 2楼 帕菲特薇诺娜 奶牛之所以为奶牛就是因为有奶字,没奶字就是一个牛 3楼 卢卡 因为奶牛两个字倒过来就是牛奶 脑筋急转弯小明买了一箱牛奶去了个厕所然后回来就没有了为什么答案 4楼 李向臣 因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