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比中国大还是小,澳大利亚面积比中国没小多少,为何人口还没中国一个省

2021-03-01 12:27:42 字数 534 阅读 8061

1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稍小于中国,是全球面积第六大的国家,总面积769.2万平方公里,和美国本土相似。

2楼:多音关支程

比中国小,排世界第四。

3楼:匿名用户

比中国小一点,世界第五

澳大利亚面积比中国没小多少,为何人口还没中国一个省

4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的约70%的国土属于干旱或半干旱地带,中部大部分地区不适合人类居住。澳大利亚有11个大沙漠,它们约占整个大陆面积的20%。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平坦、最干燥的大陆,中部的艾尔湖是澳大利亚的最低点,湖面低于海平面16米。

能作畜牧及耕种的土地只有26万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地带。澳大利亚是典型的移**家,被社会学家喻为“民族的拼盘”。自英国移民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之日起,已先后有来自世界120个国家、140个民族的移民到澳大利亚谋生和发展。

由于工农业总的规模比较小,所以总的人口数目远不及中美国等国。

为什么古代澳大利亚没出现国家,为什么古代中国一直没有发现澳大利亚?

1楼 冰雪之风舞叶 所谓国家,简单的说就是生产关系不断变化,原来越复杂后的必然产物。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 缺少猛兽 天灾少 航海时代前大致与世界隔绝 怎么看都不象是需要跨过什么门槛才能延续种群的地方,而一直天生天养的后果,自然是改造自然的本领缺少锻炼。结果之一便是社会结构简明,自然就没国家出现了。 ...

澳大利亚有多少中国人长居,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华人都占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2016年人口统计结果 全澳人口2340万,华人120万,占5 2015年移民到澳洲的外国人,中国人有多少? 2楼 重庆澳星 中国在赴澳洲移民的数量上位居第二,在2014至2015财政年度共有27872名中国人移民澳洲!位列第一的为印度。2009 10年,纳税移民中比例最高的依次是英...

中国人入澳大利亚国籍后,每年须在澳大利亚居住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入籍了就是澳洲公民了,你去其它国家会有居住时间限制,唯独在澳洲没有。当然回中国也需要签证也有时间限制了。 澳大利亚父母入国籍后需在澳大利亚 每年居住多长时间 2楼 du知道君 下面这段资料应该对您有帮助 5月11日电 记者刘雨生 据澳大利亚唐林律师事务所最新了解,澳大利亚新的公民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