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钉枪怎么装钉,气动码钉枪钉子有几种规格?

2021-03-01 11:49:13 字数 993 阅读 7903

1楼:mister陳

1、使用工具前,先详细阅读工具的说明书。

2、有些特殊钉枪还需要佩戴安全护目镜及耳塞。内3、任何钉容枪都不要将枪咀对准人体。以免造成误伤。

4、选择跟钉枪匹配的钉子,以免造成卡钉给钉枪带来损坏。

5、装钉时需要先卸下进气接头,在无动力下进行。

2楼:缘若梦醒小童鞋

打开钉夹,取一片钉片。向下向前靠去,合上钉夹。

如果觉得答案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有问题继续追问吧,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气动码钉枪钉子有几种规格?

3楼:匿名用户

开源钉业的钉子较完整,可以了解以下图

4楼:月轩五金**

1013j 1008f 422j 常见的这几种

5楼:东莞新志气动

气动码bai钉枪有多种型号du,常见的1013j、zhi1010f、413j、1022、n851等,每种型号所能用dao的钉子规格非常多,回但不能通答用,因为它们所能兼容的钉子长度、宽度、线径、跨度都不相同。

比如1013j码钉的规格:有1006j、1008j、1010j、1013j,就是长度不同,但都可以装到1013j码钉枪上用;而由于j钉线径较宽,如果将这些j钉装到1010f码钉枪上,就会出现卡钉故障。反之,如果将1010f钉子装到1013j码钉枪上用,一定会出双钉或卡钉。

所以不同型号的钉子只适合相应型号的钉枪,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钉子的尺寸来购买钉枪的。

6楼:匿名用户

1010j气动码钉9o只一条剩以4o条等于一小盒给多少钱。

码钉枪打出来都是两根钉出来怎么调

7楼:重庆大鲤鱼

有可能你的钉子用成1010f钉了,要用1013j钉。而且建议用重庆渝工1013jd好用,不退夹和不卡枪,关键还耐用.

气钉枪打的橱柜怎么拆不坏,气钉枪钉在墙壁上的柜子怎么拆下来,不至于拆坏掉

1楼 阿拉尔 气钉枪打的橱柜怎么拆不坏,首先先确定气钉的位置用皮锤敲,千万注意别敲坏板面的,再小心拆,也会有气钉眼的。 气钉枪打的橱柜怎么拆不坏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拆是拆不坏的,但真的很烦的,你用鎯头轻轻一敲就能把柜子拆掉,但问题是 的枪钉要用钳子一颗一颗拔掉才行,拔的时候经常断了,不胜其烦,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