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蜜蜡么?乌克兰蜜蜡什么的,乌克兰蜜蜡与波兰蜜蜡的区别,哪些蜜蜡属于半蜜半珀

2021-03-01 11:18:26 字数 3051 阅读 3468

1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的搅拌纹,不是真的,建议去做下国检。应该是人工合成的树脂。

2楼:匿名用户

有点够呛,里面的纹路不自然,建议拿去鉴定一下吧

3楼:许多多的珠宝梦

目测纹路不是特别对,应该不是真的

乌克兰蜜蜡与波兰蜜蜡的区别,哪些蜜蜡属于半蜜半珀

4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种类不同

乌克兰蜜蜡与波兰蜜蜡虽然同根同源,均属同类型松柏树脂形成,但乌克兰蜜蜡为矿珀,波兰蜜蜡为海珀。

蜜蜡原石表皮厚度不同

乌克兰蜜蜡原石由于掩埋在地下,表皮较厚,显得致密、厚重;而波兰蜜蜡原石的皮质较薄

颜色不同

乌克兰蜜蜡是出了名的色纯,像鸡油黄蜜蜡和白蜜蜡,都要比俄罗斯和波兰等波罗的海沿岸的其他矿区出产的颜色纯,波兰蜜蜡和俄罗斯蜜蜡多为花色,很少有颜色很纯的蜜蜡。

相对来说半蜜半珀中,不透明的蜜蜡与透明的琥珀的结合形成的层次感要比半根半珀好得多,更具欣赏价值。半蜜半珀通常同金珀、茶珀等名贵品种结合在一起,而半根半珀通常同棕红、紫罗兰结合在一起。当然**也要高出许多。

缅甸蜜蜡形成比较白、比较细腻的质地(包括白根珀的质地比普通根珀要细腻),同其中含有硫化物的成份有关系。含有硫化物的不透明琥珀,同透明的琥珀结合在一起时是否会影响透明琥珀的质地,如今还不得而知。

金绞蜜、金包蜜、金带蜜或者珍珠蜜都是我们耳熟的名称,其实它们都是半蜜半珀的一种,只不过根据蜜蜡在琥珀中形成的姿态而被取了不同的名字。那么半蜜半珀的划分是怎样的呢?

比如一团蜜蜡被包裹在金珀的中间,那就是金包蜜。蜜蜡与金珀绞缠在一起,那就是金绞蜜。蜜蜡和金珀没形成什么能被人“想象的姿态的,就是金带蜜。

(意思就是金珀里带了点蜜蜡。)国人们把这分得很细。

上述这些还要看一个比例的问题。比如金包蜜(如果是棕色透明琥珀包裹了一团蜜蜡或者浅黄色透明琥珀包裹了一团蜜蜡,就不叫金包蜜,叫珍珠蜜,或者鸡蛋蜜。)金珀和蜜蜡的占比大致在5:

5或者6:4。金珀与中心的团状蜜蜡一半一半的比例,或者金珀略多与蜜蜡的比例。

这样比较好看。如果蜜蜡过大,金珀过少,那就可能被归类到蜜蜡里面去。就不算金包蜜。

如果金珀过大,蜜蜡团过小。可能就会被归类到金带蜜里面去。总之,既然有这么个类目,那就一定有一个小标准在。

乌克兰琥珀蜜蜡有什么特点?

5楼:匿名用户

特点需要你自己去感受 这个东西说了 你也不会有什么感受

6楼:liyunshao天蝎

1、乌料蜜蜡原石,皮薄,杂裂少,成品率高

2、乌克兰蜜蜡成品,蜡质较水,具体表现是比较通透,没有俄料的那种淳厚感

乌克兰蜜蜡多少钱一克

7楼:霸氣花花

乌克兰这个东西是明令禁止出口的,算稀有矿石,只能带4~5块。蜜蜡要分原矿、新料和老料,不同料不同品相**会差很多!原石30g左右的得50左右一g吧。仅供参考,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白蜜最稀少,大概售价50-100每克,白蜜又分花白,白蜜和骨蜜,**又不同。

9楼:匿名用户

肉质细嫩杂裂少,也有少量珀料或者半透料,皮子薄,这与俄罗斯料接近。这一产地的料子,也适合作雕刻件。

乌克兰蜜蜡多少钱一克

10楼:95里呢

蜜蜡要分来原矿、新料和老料,源不同料不同品相价bai格会差很多!du原石30g左右的得50左右一g吧。zhi

1.蜜蜡常见的是新dao蜜蜡和老蜜蜡,新蜜蜡又有白蜜蜡,鸡油黄蜜蜡、金包蜜、金缴蜜等,另外还有一些不常见的蜜蜡,如绿色蜜蜡,蓝色蜜蜡等;白蜜蜡通常为800~1200每克,鸡油黄蜜蜡通常是400~1000每克;老蜜蜡则为1000~3000每克

2. 树脂埋藏于地下上亿年才形成蜜蜡,而且能出产蜜蜡地方不多,又因经过多年开采或者一些矿口被封,新出的原矿很少,而且很多人开始关注收藏琥珀,随之,琥珀逐年高涨。一个是上品很难入手,另外是合成、烤色蜜蜡很多。

3.蜜蜡、金珀、茶珀、虫珀、蓝珀、血珀等都是常见的琥珀。不同种类差异很大,新蜜蜡通常是大多为几百到一千左右每克,老蜜蜡通常是一到三千左右每克,蓝珀则可达到六千多每克,血珀和茶珀则为两百到八百左右每克

4.琥珀是树脂化石,经过上千万年,石化以后才形成琥珀,因为含有的微量元素不同,颜色也不一样。由于限制进口,现在琥珀一直被抬升,随之而来,各种仿制品出现,一般不太容易辨认,因此入手要谨慎

11楼:匿名用户

看大小,是成品还是原石?如是原石大约20~40,如是成品大约在80以上

蜜蜡原石波兰料和乌克兰料有什么区别

12楼:匿名用户

区别1、波兰的外皮细腻,形状圆润一些,乌

克兰颜色重,外皮粗糙的多。

2、核心,波兰的颜色更干净,乌克兰的颜色很多是混合的,白色不是那种白纸,而是很润的。

3、硬度,相对而言,乌克兰的外皮的硬度稍高一些,好雕刻和打磨,波兰的外皮比较酥。

4、**上。波兰的相对高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乌克兰琥珀与波兰琥珀的特点:

1、产地距离波罗的海600公里,因掩埋在地下,乌料皮厚。

2、乌珀与波珀同根同源,均属同类型松柏树脂形成。

3、乌料颜色纯正,蜜蜡比例相对较高,可达七成。

4、3-4千万年前,罗夫纳临近海岸线。时过境迁,沧海桑田,随着地壳运动,其矿脉已不再是史前琥珀形成的地点,深埋于地下成成如今的矿珀。

5、因无海岸线,乌料无海飘。

6、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拥有总长度528公里的海岸线,海漂料较多。

7、波兰琥珀质地细腻,色彩丰富。

乌克兰蜜蜡有懂行得朋友看看值多少钱? 80

14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随型琥珀手串价不高,克价在几十元。大片蜜蜡,如属天然,克价能上百。但这颜色过于均匀一致,透光图又无流淌纹,不好肯定为天然蜜蜡。最好送机检,出证书。

半琥珀半蜜蜡叫什么,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是什么还没搞懂,半蜜半珀又是什么鬼

1楼 匿名用户 金绞蜜半珀半蜜 或者新蜜, 如果是外面琥珀里面蜜蜡,也可以叫做金包蜜 如果是颜色比较透的比较发白的,也可以称之为珍珠蜜,希望能帮到你 2楼 订阅号琥珀中国 绞蜜,或者琥珀,或者蜜蜡,无所谓了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是什么还没搞懂,半蜜半珀又是什么鬼 3楼 你拿蜜蜡去出证书也是琥珀啊,蜜蜡就...

二代蜜蜡和天然蜜蜡的区别是什么,二代蜜蜡与天然蜜蜡的区别

1楼 无力的水 二代蜜蜡是小颗蜜蜡混合起来的,所以会有搅拌留下来的纹路,透光看看就可以看出来,然后里面如果有气泡的话,气泡会被拉长拉扁。容易辨认的就是这两点。 二代蜜蜡与天然蜜蜡的区别 2楼 小小小白 一 纹路 在强光灯下,二代蜜蜡的纹路呈现为搅拌纹,纹路生硬没有层次感,很不自然。而天然蜜蜡呈现的则...

盛世良缘:俄料蜜蜡和乌料蜜蜡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1 俄料 俄罗斯蜜蜡 储量 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是全世界琥珀蜜蜡储存量和产量最大的,占全球储藏量的80 ,其中白蜜蜡 白花蜡的出现频率较高 特点 外形不太规则,整料皮厚,杂质多,裂多,成品率低,不过蜡质饱满,成色好,有香味,打磨时可以闻到。花白蜡纹路优美鲜明,甚至有种类似大理石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