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导游领去的俄罗斯蜜蜡专卖店东西是真的的吗

2021-03-01 11:16:13 字数 1511 阅读 3054

1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很多中国人专做假蜜蜡和蜂蜜,目标就是中国团队游的旅客。只能说那么多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蜜蜡琥珀是波罗的海挖掘,乌克兰和俄罗斯离波罗的海最后,所以请放心购买,没有必要从国外引进。望采纳。

在俄罗斯旅游导游忽悠买在国营店蜜蜡是真货吗?

3楼:匿名用户

真货应该是真货,**就是杀猪的**了。

4楼:匿名用户

比国内好很多,而且便宜,有些人真的是很酸,我们都后悔没有多买点

5楼:匿名用户

那还用问吗?就算是真货,你觉得会是贵,还是便宜呢?

6楼:何处然尘埃

你自己都说忽悠了,心里还不明白么

在俄罗斯旅游**能买到真的蜜蜡和琥珀

7楼:元寶閣

不建议在国外购买

1.真假你不懂

2.即使买了假货,也没办***

3.俄罗斯是产琥珀蜜蜡,但卖给中国游客**并不便宜

随广之旅去俄罗斯旅游,导游带进的国营店实的琥珀是真的吗

8楼:影风美美

一般都是真的, 也有压制的混着卖。 **大概比在国内高一倍以上。

9楼:徐强

你好!很多人会有一个错觉,以为去到俄罗斯买的蜜蜡就会便宜一点,这个是

版大错特错,就像茅台酒在权国外卖得就比国内便宜是一样的道理。至于蜜蜡真假不好定论,很多在俄罗斯也买到过假蜜蜡,而且俄罗斯的蜜蜡造假水平远远超过国内,导致很多蜜蜡老鸟都中过枪,而且导游带去的地方中间估计还有回扣,所以真的想买蜜蜡的话在国内买绝对比在俄罗斯买好。

妈妈在俄罗斯免税店买的蜜蜡,是不是被骗了

10楼:匿名用户

是机场免税店吗?一般说来,如果是机场的免税店买的那就不会是假货。至于**,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俄罗斯的机场免税店的货可以肯定都是**,但是**却不敢恭维,因为利润加了很高。比如说伏特加酒和俄罗斯巧克力,莫斯科机场的**平均比莫斯科市内超市的**高出去20%。

俄罗斯旅游导游带去买蜜蜡可靠吗

11楼: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不一定。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俄罗斯蜜蜡是真的吗

12楼:魂系琥珀

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是世界上出产琥珀最多的地区,这里

的琥珀比较多的就是蜜蜡。这里出产的蜜蜡确属纯天然的琥珀品种,但市面上声称的俄罗斯蜜蜡却不一定都是真的琥珀,有很多不良的商家把压制的琥珀或者人造树脂说成是俄罗斯蜜蜡,蒙骗消费者,要提高警惕,最好找专业的珠宝检验中心做下鉴定,方可以购买。

我有一在俄罗斯买的蜜蜡手串,是真的吗

1楼 影风美美 吊坠是天然的,但是经过烤色。 手串是压制二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这件的蜜蜡的颜色看上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呀,有证书吗? 我买了一块俄罗斯蜜蜡不知是真是假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太好肯定回答,因为俄罗斯有好蜜蜡也有不好的蜜蜡,蜜蜡的好坏要看其自身的质量。 蜜蜡是种一般不透明的...

有没有人去过俄罗斯?好玩吗,中国人想去俄罗斯玩,西伯利亚有什么好玩的没有?

1楼 0 安静 其实去莫斯科和彼得堡太贵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还很远想去的话 我建议你去贝加尔湖吧 之前去的时候我是自助游 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毕竟是出国游不过怎么都是世界之最了 很值得 不懂俄语的话 跟个团吧 重要的还是选好时间 七八月份比较合适 去之前还是查下资料 有目的的旅游会比较有收获呢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