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后没国字,像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什么的,都有国

2021-03-01 08:53:13 字数 1776 阅读 9436

1楼:手机用户

是有国字的,就叫日本国,叫“日本”是为了简洁,像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也都专

是简称属,全名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利坚合众国”、“法兰西共和国”、“联邦德国”,当然,中国人为什么不叫日本“日本国”可能一方面是为了简称,一方面是因为中国人的民族情节吧,毕竟日本曾经在中国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国人也不愿意承认日本是个“国家”、(实际上,因为日本是二战战败国,它本来就不是一个主权国家)。呵呵,我们还叫它“小日本”呢!好了,最后说一句,支持**运动,小日本必败!

从总体上说,中国,日本,韩国这三个国家哪国的市场最大?为什么?求大神帮助

2楼:血刺熊猫m癵

中国。第一人口多,消费潜力非常

大,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 第二,中国处于发展阶段,对进口的需求非常大。同样是世界出口最大的国家,去年末已经开始超过德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出口国。 其次应该是日本,日本的出口额比较大但是近几年经济不景气,其市场规模在不断缩水。

专家们**,未来两年中国会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最后是韩国。韩国属于新兴经济体国家。近几年的发展迅猛。

但是这次金融危机的影响比较大。2008年初个人所得刚超过2万美元,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发达国家行列。但是受国内和国际影响近两年的经济也出现滑坡现象。

3楼:灼眼丶夏娜亜

中国 1、中国人口最多,对生活必须品的消费自然最大; 2、中国人消费能力、消费水平都在不断提高,某些人群对奢侈品的消费不管从基数上还是层次上都比韩日多; 3、从预期收入上,中国人最有许多担心忧虑,但是还是要好过韩日,相对而言更愿意消费;(少了这点担心,说不定还会大过老美呢) 4、中国还在发展,消费潜力绝对大。 其实,早几年的数据早就说明了中国消费市场大过韩日了。

亚运会开幕式各国入场的时候,日本为什么没有和其它国家一样摇着它本国的国旗入场?求大神帮助

4楼:吱家出品

不同意楼上的观点,日本队没拿本国旗,但举着中国国旗,说明了什么?日本在向中国示好,经过了钓鱼岛事件,渔船扣押事件,显然中日关系出现了低谷,这对两国的发展是不利的,有远见的领导人不是让人民去跟别国打仗,而是合作。并不是敢与不敢的问题,不要从军事实力分析,那没意义,要从经济开始,中国是日本最大的**伙伴,现在的**差是几百亿美元,两国的经济联系比中美要大许多,说白了,关系闹僵对谁都不好,日本借亚运会来示个好,没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开端在美国和德国?求大神帮助

5楼:血刺小闯

1、第二次工业革命几乎同时发生在几个先进的资本主义国家,新的技术和发明超出一国的范围。 2、英法是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不愿意采用新技术、新设备。 3、美德是后期的资本主义国家,愿意采用新技术、新设备。

6楼:匿名用户

第二次工业革命以电力的广泛应用为显著特点。从19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出现了一系列电气发明。1866年德国人西门子(siemens)制成发电机,1870年比利时人格拉姆(gelam)发明电动机,电力开始用于带动机器,成为补充和取代蒸汽动力的新能源。

电力工业和电器制造业迅速发展起来。人类跨入了电气时代。 英国错失第二次工业革命,主要原因是英国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拥有全球最广阔的殖民地,工业设备陈旧,资本家把大量资本投往国外,不愿用于更新设备和采用新技术;英有广阔市场,对采用新技术,新设备缺乏应有的积极性,造成生产率低下;美、德等国的工业生产迅猛发展,为了经济发展,加强研发,积极采用新技术,迅速赶上和超过的英国,使英逐步失去了“世界工厂”地位。

因此,在19世纪末英国丧失了世界工业中垄断地位。

美国中国英国德国日本俄罗斯法国等

1楼 蘭箬風茚 美国华盛顿,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日本东京,俄罗斯莫斯科,法国巴黎 2楼 lo大磊 美国 华盛顿北纬38度50分23 16 西经77度0分45 41中国 北京北纬39度54分 东经116度23分英国 伦敦 北纬51度30分 西经00度07分德国 柏林北纬52度31分 东经13...

美国,日本,中国,德国的国花分别是什么

1楼 碧鲁其英郁云 中国 牡丹 美国 山植花玫瑰 英国 玫瑰 月季 德国 矢车菊 又名蓝芙蓉 日本 樱花 法国 莺尾 韩国 木槿花 新加坡 卓锦 万代兰 泰国 睡莲 孟加 睡莲 俄罗斯 向日葵 荷兰 郁金香 西班牙 石榴 意大利 雏菊 墨西哥 仙人掌 巴西 热带兰 毛蟹爪兰 智利 百合花 澳大利亚 ...

19日本、瑞典、中国、法国、美国、英国的国花是什么

1楼 nice池端冴子 有的国家把两种或几种花 藤类称为国花 英国 这里所指是英格兰 玫瑰 日本 樱花 中国 目前,世界上已有100多个国家确立了自己的国花,中国是惟一尚未确立国花的大国。 时以梅花为国花。 泰国 素馨 睡莲 俄罗斯 向日葵 印度 国花荷花 菩提树 荷兰国花 郁金香 瑞典国花 欧洲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