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妙巴黎的专柜吗?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下

2021-03-01 08:52:08 字数 916 阅读 5290

1楼:匿名用户

置地广场。屈臣氏有些门店。

2楼:匿名用户

虹口龙之梦~置地广场~香港名店街都有专柜

公主,你好!我想问下,中国大陆**有妙巴黎的专柜?都说屈臣氏有,哪个城市的屈臣氏有呢?

3楼:令月公主

屈臣氏有,我们天津在新世界有,北京在来福士有,还有几个,

上海由好几个,其他的我不知道了。也只是个别的屈臣氏有的。肉粉色的很多啊,比如科颜氏润色唇蜜,15毫升160,推荐粉红骑士那个颜色,用上去颜色很浅,闪亮滋润。

雅诗兰黛最新的花漾唇彩也可以,粉色的挺多的,透明不带闪的,有一点闪的,很闪的都有。

4楼:匿名用户

大连的兴工街罗斯福有卖的

经常在**上看到妙巴黎,我想知道妙巴黎在大陆有专柜吗?石家庄的屈臣氏有没有专柜呢?

5楼:多啦

我在天津的屈臣氏见过妙巴黎的专柜,天津的新世界也见过。在大城市比较多,北京、上海有好几个。不过因为妙巴黎刚入驻大陆的缘故吧!

没有在二三线城市见过,在石家庄的屈臣氏没有见过妙巴黎。如果发展的好,我想会有在石家庄开专柜的时候的。mm你要耐心等待哦!

长春有没有妙巴黎的专柜?

6楼:匿名用户

我在天津的屈臣氏见过妙巴黎的专柜,天津的新世界也见过。在大城市比较多,北京、上海有好几个。不过因为妙巴黎刚入驻大陆的缘故吧!没有在二三线城市见过

广州**有妙巴黎专柜?

7楼:登火阑姍处

有,肯定有,而且还不少~很多屈臣氏里边就有。

记得在中友就见过有专柜。

我想知道这个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钱啊,麻烦专家告诉我下

1楼 匿名用户 500左右,水头一般,不带色,立体貔貅一般 都不高,机器加学徒的雕工,料子也一般 2楼 翡翠加工商 云南的翡翠估计要被坑,冰糯种翡翠千元左右 想知道这个翡翠貔貅值多少钱,求专家看一下。花了6000元。万分感谢! 5 3楼 匿名用户 3000 5000,料子是糯种。造型雕刻不错。但60...

时钟也会影响风水吗?麻烦告诉我,挂钟风水 婚房知道的人告诉我下,谢谢 5

1楼 我爱十七 答案是肯定的。随着款式的多样化,现代时钟除了能提示时间,设计师会将其作为室内装饰物进行处理。但很多人为了标榜潮流,往往忽视其在风水上的考究。 从心理上看,不妨选择一个自己满意又适合风水要求的时钟。 时钟每时每刻都在移动,风水学上有去旧迎新 反复变动的意义。另外,民间有这样的忌讳,送礼...

这是什么植物?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声,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们老家这个叫芦草芽子,也有叫野苇子的,当然了这是我们这边的叫法,不一定给你们的叫法一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你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很常见的植物,但是是什么植物我也不是太清楚。 3楼 匿名用户 拍照手法真个性,怕被别人认出来的感觉。是芦苇。 这是什么植物啊?叶子小小的,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