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二号发射到月球吗,天宫二号绕地球转还是月球转

2021-03-01 08:02:38 字数 1107 阅读 1221

1楼:天顶星

不会的,大概是近地点300公里,远地点400公里的近地轨道。如果要打到月球轨道,当下全世界没有现役的飞船有这样的运载能力(8.7吨的重量送月球环绕轨道),当下航天工程的进展也没有这样的需求。

2楼:刘翌田

没有,只是在距离地球不到四百公里处运行。

天宫二号绕地球转还是月球转

3楼:科学普及交流

天宫二号绕地球转。

不是绕月球的。

4楼:天顶星

近地轨道,近地点大约300km,远地点大约400km的椭圆轨道。选择者个轨道高度一是距离大气层足够远,大气摩擦对其轨道高度的下降变得不再显著(每月会下降几千米,只需要做稍许的变轨即可),可以完成长期驻留的任务。但如果轨道高度太高,运载飞船的载荷也会随之下降,因此两个相互冲突因素折衷,决定了空间站保持了一个合适的高度。

其实,我很希望天宫二号能环绕的是月球轨道......因为那标志着我们国家的航天运载能力有了一个跨越式的进步。长2f只能将不到九吨的质量送进近地轨道,如果能够把8.6吨的天宫二号送进月球环绕轨道,其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将会超过40吨,比我们马上要发射的长征五号的运载能力还要高一倍(长征五号已经足够让我们进入世界领先的集团中,当然美国人的sls估计在两三年内可以首发,那时又会拉开我们一个身位,它相当于长征九号的运载能力,而我们才刚刚开始研发工作,预计2030年首发)。

天空二号宇宙飞船到达太空它总共飞行的高度是多少?

5楼:宇宙幽兰

据了解,天宫二号将与神舟十一号在393公里轨道高度交会对接新华社甘肃酒泉9月14日电(记者李国利)天宫二号将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距地面393公里的轨道高度交会对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14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表示,“这与未来空间站的轨道高度基本相同”。

天宫二号计划9月15日发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则将于10月中下旬升空。

“此前的载人飞行和交会对接任务是在距地面343公里的轨道高度,而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的交会对接、组合体运行和飞船返回,都是在距地面393公里的轨道高度开展。”武平说,这与未来空间站的轨道高度基本相同,飞行也更加接近未来空间站要求。

天宫二号离地球多远,天空二号距离地球多少公里

1楼 宇宙幽兰 据了解,天宫二号将与神舟十一号在393公里轨道高度交会对接新华社甘肃酒泉9月14日电 记者李国利 天宫二号将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距地面393公里的轨道高度交会对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14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表示, 这与未来空间站的轨道高度基本相同 。 天宫二号计划9月...

天官2号什么时候返回地球,天官二号返回地球的凖确时间有直播吗

1楼 宇宙幽兰 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完成对接以后航天员就进入天宫二 号内工作,这时返回舱就和天宫二号一起组合飞行。当工作结束后航天员就从天宫二号撤离进入返回舱,然后就返回地面了。而天宫二号则继续在轨道上长期运行。 天官二号返回地球的凖确时间有直播吗 2楼 宇宙幽兰 首先纠正一下,不是天宫二号返回...

是火星离地球最近的一天是真的吗,7月31号火星离地球最近,到时候在哪里可以看到 20

1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7月27日这一天,叫 火星冲日 。但在7月31日,火星离地球最近。 先说什么叫 火星冲日 。火星冲日是指每两年左右,火星 地球和太阳都排成一线,地球居于两者之间的现象。一般来说,火星冲日时,火星离地球较近,它的亮度也是一年当中最亮的。 只要火星 地球和太阳都排成一线,地球居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