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站每天围绕地球转多少圈,国际空间站的具体尺寸是多少啊?

2021-03-01 07:59:18 字数 1522 阅读 1936

1楼:

天宫二号绕地球飞行一圈大概90分钟,每24小时绕地球运转15.79 圈。

2楼:情感新港湾老师

据了解,天宫二号绕地球飞行一圈大概90分钟,仅仅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航天员就会看到一次日升日落。按照地球上的时间算的话,24小时航天员能看到16次日出。

中国空间站每天围绕地球转多少圈

3楼:

神天宫二号轨道高度是393千米,绕地球一圈约为1.52小时,合91.2分钟,每24小时绕地球15.79 圈。

国际空间站的具体尺寸是多少啊?

4楼:地裤子

(1)空间站主体尺寸:长110米,宽88米装配完成后的国际空间站长110米,宽88米,大内致相容当于一个足球场大小,总质量达400余吨,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为庞大、设施最为先进的人造天宫,运行在倾角为51.6°、高度为397公里的轨道上,可供6~7名航天员在轨工作,之后国际空间站将开始一个为期10~15年的永久载人的运行期。

(2)电池板大小为72米

11月30日,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为国际空间站送去两块翼展达72米、最大发电量为65千瓦的大型太阳能电池帆板;

5楼:铅笔中流逝

国际空间站由6个实

验舱:美国1个、欧洲航天局1个、日本1个、俄罗斯3个(专提供科研机柜)、属1个美国居住舱(有洗手间、卧室、厨房和医务设备)、2个结点舱和服务系统及运输系统所组成,它的总重量为430吨,主桁架长88米,4个太阳电池阵宽110米,能提供110千瓦的电源功率,其中用户使用功率为46千瓦。居住舱的容积为1200立方米,有一个大气压。

空间站的运行高度平均为397千米。

在宇宙空间站的宇航员一天看多少次日出?

6楼: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

抄的轨道高度,不同的bai轨道高度上周期是不一样du的。以国际空间站为例,国际空zhi间站环绕地球运dao转的轨道周期是92分钟,所以国际空间站一天可以看到24*60/92=15.65次日出。

但日出只能看到整数次,所以每天可看到15-16次日出。

如果是国际空间站,每天15次日出。

7楼:匿名用户

这和轨道高低有关 不同的高度 绕地球一圈时间不同

空间站一天,和地球一天时间相等吗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地球同步轨道空间站是相同的,永久性空间站是酱紫,这种空间站是美国以后要建的,要等到50年以后或本世纪末之前,空天运输费用大幅降低以后,因为航天已经没有冷站竞争了,虽然航天热度不减。

以光速一天能绕地球转多少圈

9楼:文帝宝宝

光速大约是30w千米每秒,地球赤道周长4w千米.30除以4,我们得到7.4大约一秒绕地球7周半·

1天(d)=86400秒(s)

自己乘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