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8日,中国成功实施了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2021-03-01 07:57:06 字数 1493 阅读 7447

1楼:浮云

(1)能供人呼吸的来气体是自

氧气;故选b;

(2)活性炭具有吸附性,发生的是物理变化;氢氧化锂和二氧化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lioh+co2═li2co3+h2o.

故答案为:

(1)氧气;

(2)吸附,物理变化;2lioh+co2═li2co3+h2o.

2008年9月25日中国神舟七号成功发射,此次的航天员是谁?什么迈出了中国在太空行走的第一步。

2楼:艾小呆的我

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翟志刚迈出了中国在太空行走的第一步。

神舟七号,是中国第三个载人航天器,是中国“神舟”号系列飞船之一。中国首次进行出舱作业的飞船。在北京时间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4秒988毫秒由长征2f火箭发射升空。

神七上载有三名宇航员分别为翟志刚(指令长)、刘伯明和景海鹏。

翟志刚出舱作业,刘伯明在轨道舱内协助,实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的太空漫步,令中国成为能进行太空漫步的国家。飞船于北京时间2008年9月28日17点37分成功着陆于中国内蒙古四子王旗。

神舟七号飞船共计飞行2天20小时27分钟神舟七号飞船由轨道舱、返回舱和推进舱构成 神舟七号飞船全长9.19米,由轨道舱、返回舱和推进舱构成。神七载人飞船重达12吨。

长征2f运载火箭和逃逸塔组合体整体高达58.3米。

3楼:机智的黑默丁格

此次神舟七号上载有三名宇航员分别为翟志刚(指令长)、刘伯明和景海鹏。翟志刚迈出了中国在太空行走的第一步。

翟志刚出舱作业,刘伯明在轨道舱内协助,实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的太空漫步,令中国成为第三个有能力把太空人送上太空并进行太空漫步的国家。飞船于北京时间2008年9月28日17点37分成功着陆于中国内蒙古四子王旗。

神舟七号飞船共计飞行2天20小时27分钟神舟七号飞船由轨道舱、返回舱和推进舱构成 神舟七号飞船全长9.19米,由轨道舱、返回舱和推进舱构成。神七载人飞船重达12吨。

长征2f运载火箭和逃逸塔组合体整体高达58.3米。

4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搭载着3名宇航员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执行中国第三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任务的主要内容是实施中国航天员首次空间出舱活动,突破和掌握出舱活动相关技术,同时开展卫星伴飞、卫星数据中继等空间科学和技术实验。

这三位航天员是经过艰苦的训练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翟志刚曾入选“神五”梯队;三人都曾入选“神六”梯队。

他们在72小时的飞行过程中出色的完成了所有任务,航天员翟志刚成为了中国“太空行走”第一人。

2008年9月27日16点43分24秒,翟志刚开始出舱,他在太空迈出第一步。16点59分,他结束太空行走,返回轨道舱。

2008年9月28日,“神舟七号”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5楼:匿名用户

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

6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航天员我只知道杨利伟不知道是不是。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有何历

1楼 陆景华飞翔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国际地位,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 科技实力 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 周围,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神舟六号 载人航天飞船飞行的成功,它是中国第二艘载人太空飞船。在轨时间115小时32分钟,也是中国第一艘 多人...

我国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神舟1号成功发射航天员是谁呀

1楼 子欣子轩 2008年9月的25日神舟七号成功发射,航天员 翟志刚 刘伯明 景海鹏 2楼 逆水灬寒剑 杨利伟中国航天第一人 2003年10月15日,我国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神舟多少号成功发射,航天员是谁?2008年9月25 3楼 云山老松 2003年我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成功,航天员是杨利伟...

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的发展历程,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中国的航天发展走过了怎样的历程?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载人航天 神州系列飞船 工程发展历程 1992年9月 中国正式启动实施载人航天工程,为此研制了载人飞船和可靠性运载火箭,开展了航天医学和空间生命科学的工程研究,选拔了预备航天员,研制了一批空间遥感和空间科学试验装置。 1999年11月20日,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一艘试验飞船 神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