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帮忙看看婚姻和财运

2021-03-01 07:56:00 字数 1950 阅读 9240

1楼:匿名用户

婚姻嘛,注定很晚。财运还行,能挣钱,但多被朋友劫夺去。

2楼:易雅轩

提供:bai

性别出生年月日du具体几点几刻(时zhi辰分金需要)生日阴dao

阳历出生城市,现专

在所在城市

你母亲怀你时属职业,你的职业。

因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信息,不说清楚,无法排大运。说清楚具体求测的问题,可以简单帮你。

女命八字: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婚姻财运如何?

3楼:易缘天骄

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不见夫星。剩女或者婚姻不顺,人漂亮也有拚博精神,任性善辩,口才极佳,欲望强烈,行事大胆泼辣。

女: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请大师们帮算算婚姻,财运如何,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甲辰日丁卯时,财帛满目,生计盈馀,妻贤子孝,高命论之。春生太旺无制,贫贱残疾。丑、酉月贵。

请好心人帮我看看我的婚姻及未来的妻子怎么样?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生。 30

5楼:匿名用户

男命财星旺,女性缘佳,但难得女性之助益,相反还会因妻或女性而破财、惹祸。

男命日支为忌神,妻子素质赶不上本人。

财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长寿

6楼:匿名用户

八字喜火,土。妻星很旺,漂亮,有能力。你的命运不错。从丁巳大运开始就很好。命运层次不错,将来至少千万富翁。

7楼:金神临身

甲生寅月为建禄格,兄弟姐妹多,甲生卯时为刃,地支寅卯辰三会东方木,八字命硬。

此八字有禄有刃,无官杀,行官杀运方能发富。遇卯年,酉年要注意身体。

甲辰日出生对妻不利,其妻为人老实,相貌一般。

请大师帮我看一看婚姻。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 30

8楼:mnbvcxz默默

08、09年走桃花运应该好好把握,错过了就要等到2015年才有机会了

请大师帮我算一下婚姻,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

9楼:匿名用户

八字还不错 八字喜火 土,金。一生大运可以。

财运也很好 妻子是远地方人 能力强 对你事业有帮助。格局晚婚

未来三年运气一般 以后就很好了 好好把握 别浪费好命

请大师看一下: 男命八字 戊辰年 甲寅月 甲辰日 丁卯时的婚姻怎么样?何时可能结婚?不甚感激。

10楼:天河倒灌

乾造 戊辰 甲寅 甲辰 丁卯 你八字五行木星极旺 五行欠金缺水 按比劫旺应该取官煞为用神 此官煞就是金 前年去年就是谈婚也不成 今年壬辰流年 与你八字戊辰甲辰加上行运甲辰共有四个辰 这样就有点不理想 你时带伤官 为人聪明 见解超群 就是一点 晚婚 或者做上门女婿 要不女友就是二婚 今年按伤官合流年婚姻方面努力努力 也许有些希望 婚姻方面标准不要定高切记

大师你好,请问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时生能于女命戊辰年壬戍月丙申日丁酉时生的女孩结婚吗?如能结... 30

11楼:匿名用户

命中生日相合,月份相合,完全可以结婚,但在结婚后出现小问题是免不了得,

如果结婚日子选得好就会更加好,

12楼:东雨

请问大师我是癸仰年壬戍月己亥日甲子时和乙已年甲子月己酉曰甲子时合得来吗

13楼:坏坏的小孩男

会有矛盾婚姻大事考虑好了再结。

14楼:彭燕山

两命局不合。感情难以长久。

生辰:甲子年丁卯月壬子日壬寅时命运如何?请大师帮忙指点

1楼 lwc2851 我v信 事业财运好,今年工作有变动,财运好,婚姻不稳定, 2楼 ffs料浦 事业上蒸蒸日上,但感情却飘摇不定,夫妻间容易有隔阂,心事重,烦恼忧愁颇多 3楼 周平 伤官用才,但比劫夺才,有点破格了,好则大运还走得不错。 八字 甲子年 丁卯月 壬寅日 己酉时 男命 丁壬化木成功 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