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性柱,男,甲寅。庚午,己丑,己巳,大运甲戌,流年庚子

2021-03-01 07:53:48 字数 2177 阅读 281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命格很强硬,可以从事一些比较一般风险行业

2楼:开心鬼

我认为算卦是不能解决你的,职业领域的。你可以通过各种尝试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

赵性柱,男,山东梁山,其八字,甲寅,庚午,己丑,己巳,行甲戌大运,流年庚子,拜谢 30

3楼:朔蝺練拴眼軈饲

出生非常好啦! 年柱通财! 从行运来看家境较好!

庚金生于丑土,失令,但丑是库,是印,得生,得强根,得气旺!年支是巳,庚金得长生!

月柱和时柱透印! 自坐午,庚金得炼,尤佳!

此八字,宜取火为用,以木为喜!

妙在生于山东,,中国东部,岂非天意也!

文武双全, 一生事业宜求官求名,次选求才! 望多读书,多积德,以考功名为第一选择!

大运: 庚寅,辛卯, 早运东方, 总体顺利! 其中庚运辛运一般!

中运: 壬辰,癸巳 壬运大水局,泄生尤其不利,癸运平衡全局,比较有利, 巳运发迹!(预估是30多岁后)

中晚运: 甲午,乙未,其中甲午运飞黄腾达,乙运保持,未运中等且冲提纲,导致土重对立,尤其危险,且盖头是乙,!

丙申,申运冲年柱,难有作为! 丁酉,优越

4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见迷信,算命是不靠谱的,真正的命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男命,赵性柱,甲寅,庚午,己丑,己巳,行甲戌大运,己亥流年 30

5楼:匿名用户

甲戌大运的话,运势一般,甲己合,好好上班就行了。

6楼:丙丁先生

这个八字是土命,生在午月身旺,八字硬,应该用八字中的伤官,可以泄身为用,可惜八字伤官见官,对于命主不利,不利人缘,容易遭小人,遇到官非,做人要谦虚低调

7楼:风雨

都自己会排四柱大运,直接看网上分析

8楼:匿名用户

不好,明年更倒霉,宜守城,不宜发展

9楼:指迷居士算命

全年运气上半年不理想,下半年稍微好点

10楼:回宿舍你小

我特饿我们应该过真的是非常棒的,他呢能够从什么都不知道是那时候起,从落后的生活方式中,从封建的社会条件下,等等这些困境下,他们能够想得到很多我们破哈哈几人

11楼:李学锋

不要相信这些来封建迷信,要相自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改变一切。

好了哦十点回来的y爱有多韵达了哈,我太坏了软件费i了开飞机等级g8看,当然好看容易看风使舵g8 ,相当于苦咖啡才发货就没法,苏染染一裤兜子风纪扣不擦,地方他已经别的地方**卡办法,心虚看美女丰富的发一份等级。

12楼:匿名用户

萝莉有三好,身轻,体柔,易推倒,肤嫩,眼大,个子小,素服,淡妆,一样好,有糖,有饼,就不闹,乖巧,顺从,姓格好,**,干净,气味好,可爱,**,推倒饱,后背,骑乘,难逃跑。

13楼:匿名用户

饿我们应该bai过真的是du

非常棒的,他呢能zhi够从什么都不知道是那时候dao

起,从落回后的生活方式中答,从封建的社会条件下,等等这些困境下,他们能够想得到很多我们破哈哈几饿我们应该过真的是非常棒的,他呢能够从什么都不知道是那时候起,从落后的生活方式中,从封建的社会条件下,等等这些困境下,他们能够想得到很多我们破哈哈几

14楼:匿名用户

嗯对,莹惑星出东南方居太白星下,大吉之象

男,赵性柱,生于山东梁山~甲寅,庚午,己丑,己巳,甲戌大运,那位高手给看看拜谢 30

15楼:匿名用户

甲寅日抄

甲子时生,以拱贵格论,袭

命主显贵。年月柱没有庚bai申辛酉丑未,大du贵。如果生于zhi甲寅月,孤苦伶仃,dao只有出家方好。

年月支是亥或子,官至四品。生于午月,且行东北运,也显贵。如月支为酉或丑巳,有官有煞,柱中只有印绶,都市贵命。

生于卯月或未月,自身太旺,免不了受刑损伤。生于乙巳月,受刑罚。生于丁亥月在行旺运时死于非命。

16楼:匿名用户

此己土生干支藏一点癸水寅午戍会局丑戍形在甲戍运中甲合时干已家中必有变故之事情或自患心肾目之疾。

癸亥癸亥甲辰癸酉,大运壬戍、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

1楼 午饭僵 命元偏弱官杀太旺三二岁运势才始转 四二岁财运始转 青期财运压力辛苦劳累 四二岁财运比较家资千 乾造 癸亥癸亥甲辰癸酉,大运壬戍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各位高手此八字如何? 50 2楼 陶峰老师 命主日元为甲,生于亥月,水旺木生,须戊土制水护丁生金,再用庚金修剪,丙火照耀,甲木方能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