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卫生巾安全吗,绿叶卫生巾好用吗

2021-02-28 22:20:37 字数 808 阅读 2834

1楼:庚新兰达云

绿叶卫生巾**如此便宜,用的不是纯棉材料,吸水性那么好,用是化纤管状毛细纤维,易引起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利用传销手段进行销售,广大朋友不要受骗,湖南已对绿叶销售商进行了处罚!!!!

2楼:匿名用户

绿叶卫生巾里面填充的全是天然海藻吸水因子(可以用来养花养草)有很好的吸水性,而且无荧光剂。现在市面假货多,建议去绿叶惠购和专卖店购买。

绿叶卫生巾好用吗

3楼:nw刚刚好

绿叶卫生巾好bai用。

绿叶卫生du巾100%拒绝添加香精。有很多厂zhi商为了产品dao更加吸引消费者,会选专择添加香属精来增加产品“特色”,有些甚至堪比“护手霜”的味道,长期使用带香精的卫生巾,会造成细菌感染。

此外,绿叶卫生巾采用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银磁动力技术,有国际领先的负离子芯片—采用独特的“纳米银+负离子+磁动力+远红外”四合一芯片,缓解经期不适,有效防菌、有助瞬吸,使用效果良好。

4楼:贰菲守丙

不好,只是便宜,天下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卫生巾还是用好点的比较好,身体健康才重要,望采纳!谢谢!

5楼:雪泪悔痕

朋友给我做实验,我拿盐给她沙沙,没想到都是化纤,对人体不好呀,太吓人了,用时间久了对身体能好吗

苏州绿叶卫生巾好吗

6楼:张小小小

不好,只是便宜,天下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卫生巾还是用好点的比较好,身体健康才重要,望采纳!谢谢!

苏州绿叶卫生巾好吗,直销绿叶卫生巾怎么样

1楼 张小小小 不好,只是便宜,天下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卫生巾还是用好点的比较好,身体健康才重要,望采纳!谢谢! 直销绿叶卫生巾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便宜,其实是拉人头的方式营销。 卫生巾是塑料化纤的。 用了对人没有好处 3楼 风平浪静 朋友给我做实验,我拿盐给她沙沙,没想到都是化纤,对人...

市面上有真正纯棉的卫生巾吗,市面上的卫生巾真的不安全吗? 5

1楼 悠悠 卫生巾的牌子那么多 还真不好说 若说是纯棉的 应该很少有 除了芈月公主医用纱布卫生巾 是经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 纯棉的 其它就不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卫生巾的牌子那么多 还真不好说 若说是纯棉的 应该很少有。 市面上的卫生巾真的不安全吗? 5 3楼 蚕她爸 正规大品牌的卫生巾还是信得过...

我没有来月经可比用卫生巾吗,没来月经能用卫生巾吗

1楼 大锤 没来大姨妈干嘛 要用?平时 大姨妈没造访的日子 最好不要用,这个很闷的啊,回女生的 又是很容答易滋养细菌的地方 据说是ph值温度湿度什么的是培育的一个细菌良好的温床?! 啊,要保持清洁,毕竟 没护理好,很容易引发 病的。 如果是觉得夏天出汗, 不干燥觉得难受 这我也没啥好办法,就只有勤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