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剪窗花布置教室。我剪了窗花,占窗花总数的四分之

2021-02-28 19:43:18 字数 5343 阅读 1645

1楼:love誓言

我剪了两个占四分之一所以总数是2乘4=8;而小明小红一样多,所以是(8-2)2=3!所以小明小红都剪了3个,我剪了2个

怎样学习理工学科?

2楼:谷颂钟离谷菱

上课认真听

下课多做一些比较精的题目

不要求量

确保自己理解了每节课的内容

掌握一定的解题技巧

要有解题的一般思路

一般是靠联系练出来的

3楼:淳于含巧愚卿

一句话,“兴趣最重要”,只要有兴趣,其次是多做练习!不要放弃

!就一定会成功!

数学 理工学科 学习

4楼:匿名用户

用逆推法

,先去分母,两边同乘4(1+x)(1+y)(1+z),又因为x+y+z=1得4+12xzy+8zy+8xz+8xy<=6+3zy+3xy+3zx+6zxy

6zxy+5zy+5xz+5xy<=2

又因为x,y,z是正数,x+y+z=1可知x,y,z都是小于1大于0的数

故xzy,zy,xz,xy都是是百分位,十分位的小数,由此可知1<6zxy+5zy+5xz+5xy<=2满足条件,即成立。

还有其它的方法,你也可以试着去推敲。

快快快,数学。理工学科,学习,不对给我正确的

5楼:匿名用户

∵原式左边÷1/2

∴右边不应该乘2,

应该乘1/2

6楼:家世比家具

8x=6/5

x=6/5*1/8

x=3/20

7楼:快乐

最后一步不对x=3/20

理工学科问题?

8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理工学科是一个广大的领域,包含物理、化学、生物、工程、天文、数学及其各种运用与组合的科目,它实际上是自然、科学和科技的统称。

理工学科包括理学和工学两大部分。其中,理学是是研究自然物质运动基本规律的科学,偏重于“理”,或者说偏重于研究生物运动规律;而工学是指工程学科的总称,偏重于研究理学各学科在工程领域的应用。

在各学科中,理工学科是注重制造或创造的学科。相对人文学科,理工学科直接承担着研究发明或生产物质财富以满足人类需要的任务。从整个社会看,没有物质的生产创造或增加,就没有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更不可能有生活质量的提高。

可见理工学科的意义,十分重大。

学好理工科,坚决不能以应试思维去学习。着眼点可以放在从事社会生产上,但也要研究如何改进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而更主要的是要学会研究发现自然科学的发展观绿,获得各种创造发明和技术创新能力,以提高社会生产水平,促进人类社会的物质生活进步。

9楼: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问,理工哪一个学科好就业吗?

天津理工大学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要全面的,比较客观的评价一番的话,我只能说读书不能靠学校

,还是要靠自己。不要说什么理工大学和天大还有南大哪个大学比较好一点,在硬件设施和教学资源方面,天津理工大学并不比他们差,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谁也没有落后。

向左转|向右转

其实之所以会给人造成一种,天津理工大学比他们差一点的原因,还是因为人呐。大学是死的,教育资源也是死的基础设施,只有真正的人才是活的。

怎么说呢?天津理工大学去死呀,更加宽松一点,没有其他学校那么严格,但这又和你什么关系呢?不逼着你读书,你就不读书了吗?

向左转|向右转

我们究竟是为了谁读书?是为了理工大学读书吗?还是为了自己读书?如果不是,请不要在乎那么多,安安静静的读书就就可以了,那些闲言碎语,且让他人去说吧。

11楼:郭磊

天津最好的学校是天大和南大。不过在天津市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学校就是一批b类的河北工业大学,它应该算是第三名。二本院校中,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三所学校档次差不多。

天津科技大学前身是天津轻工业学院,这个学校校园很漂亮,近些年炒作很厉害,分也挺高,但是教学质量实在是不好,除了食品安全这个系之外就没有任何长处了。天津理工大学新校园也很漂亮,而且这个学校各各专业发展比较均衡,在这3所学校中,确实是最好的。天津工业大学以纺织专业见长。

三所学校各有特点,不过综合看天津理工大学确实是3所学校中最好的

在主校区(也就是外环线那边的校区),是四人一宿舍,没有卫生间,条件还算可以,学校分配宿舍的,差不多就是和同班同学一个宿舍。

要是在本部(就是你说的王顶堤校区),是8个人一个宿舍,也没有卫生间,条件没有主校区好,必经主校区是新盖得。

也不一定新生就在王顶堤校区,和专业有关系,具我所知,偏文科的一般在本部住

12楼:疯狂犀利

作为一个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我客观的说一下我眼中的天津理工大学吧。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高考一本线上30分进入天津理工,我是在天津高考,计算机学院毕业,大三考过雅思托福gre,大四在某通讯公司实习,毕业后出国读研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后回国在北京工作,目前税前约50w,我自己觉得我还算是小有成就吧。

理工曾经是天津大学的分校,学校硬件条件完备,我是计算机学院毕业的,可以认真负责的说,在天津这个学院还是很不错的。你可以去对比一下,天津其他的大学,无论你选择师大、工大、理工、天财、外国语,其最后结果都没有本质区别,他们是一个类型的学校,重要的是你在大学里的状态远比大学本身重要太多。

关于怎么样选大学,我还是有自己的一种想法。我觉得在中国,大学基本只有两种,一类是发达地区985大学,一类是除此以外的其他大学,前者提供无限可能,后者拼搏者才有无限可能,大部分最后都是普通人。如果你纠结于中西部非发达地区211和发达地区普通一二本,请一定选择发达地区,发达城市能提供的东西远比非发达地区多太多。

这就是每个人都很关心的,关于提到一所学校的学风:首先,你的高考分数决定了你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这群人聚在一起决定了你的学风。有人觉得学风不好的原因是:

不同的人在同一个环境中会遇到截然不同的群体,整天在图书馆做题背单词的人和整天游戏打牌的人是没有交集的,你是谁,你就会遇见谁,学校如此,社会更如此。

最后说说如果去了理工,毕业后会怎么样,也就是自己是不是会毕业后就失业,或者说自己的专业毕业前景很好:每个学校肯定会有人没有办法毕业,就是这5%的人,这些人很好区分,所有活动都不关心不参加的,或不重视英语以至于4级没有通过,肄业后各类房产中介、保险公司的外包销售、收银员经理,当地全社会平均收入水平;有40%的人平均成绩低于70分,毕业后各类房产中介、事业编、软件外包公司、个人创业、地方私企、地方国企,当地大学生毕业平均收入水平;30%的人平均成绩80-90分,毕业后事业编、正规软件公司、医疗机构、各类银行保险券商分支机构、地方银行总行、地方国企、公务员,收入有当地大学生平均收入水平1.5-2倍;剩下25%左右的人平均成绩在90分左右的,毕业后大型企业,国企或者是外资企业,国家部委,公务员,甚至是科研机构,收入有当地大学生平均收入水平3-8倍,这部分人绝大多数去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日本、新加坡、香港、美国。

最后就是,天津人均收入水平5800左右,大学生平均水平是6400左右,虽然没有统计数据,但是根据经验,2017年天津理工毕业的学生平均毕业薪资应该可以拿到8000元左右。这就是说,至少从天津理工大学毕业,你的,工资不会低于平均工资。而高薪职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万分期待的,并且也十分的关注。

其实重点还是你在学校学习的情况,作为大学来说,是你在进入社会之前的最后一个修炼。在这里面,就是为你以后的人生做一个铺垫。在这里不仅要学习技能,还要学习与人相处的方式。

好多学生因为去学习而,不参加社团活动,这样固然会对学习有较高的提升,但是他的人际交往能力会越来越差。这样最后肯定会影响到他在未来的公司或者是岗位上,没有办法和别人更好的沟通合作。所以对于每一个大学生来说,学习不仅仅是学书上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学习人际交往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方式,当你在这些方面都或多或少的接触过以后,你就会明白,上大学的意义是什么。

当然,我已经毕业多年,但我对天津理工大学的感情,依旧不减。他是我的母校,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我也并没有让她失望。我希望我的母校会越来越好,也希望会有许多的人来建设我的母校。

祝我的学弟学妹们,心中有远大的志向,并且都能实现。最后也祝带过我的老师,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为我们理工大学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13楼:我是你男神

不出所料,这个学校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本人就是理科生,而这所学校也是理科出名,适得其所啊,建校历史悠久,师资力量也是相当雄厚,更主要的是该学校环境也特别好,看起来跟新建的学校一样,硬件设施也非常棒。我们这个大学有两个校区,一个主校区,一个王顶堤校区。

该学校的位置也是很方便同学们出行的,周末没事的时候约上几个同学一块出去逛逛也是很舒心的。

最后,我觉得我很喜欢这个学校,也希望这个学校会越来越好。我也希望符合条件的弟弟妹妹能够来到这个学校。

14楼:天下的大路

天津理工大学还不错,相对天津师范、天津工大等学校,理工有较多的外国学生,这也是理工大学所具备的优势,大家可以跟外国学生交朋友,可以互相学习,我觉得这点不错。理工的教学楼设计的也很有风格,和其他天津大学相比还是很有活力的。

如果你来天津理工大学上学的话,应该可以感受到这所学校最大的好处就是交通便利,购物也方便,不过住宿环境不怎么样,夏天比较热,宿舍没有空调,只有风扇,而且风扇也是比较小的那种,根本不管用,好在最炎热的时候放暑假,否则真的是很难熬的,夏天的蚊子特别多,不知道是不是靠近沿海的缘故,冬天比较冷,暖气片的温度不够。

学校的教学楼最高建筑主楼十层,但是电梯经常会坏掉,新北楼的桌椅质量也够次,新南楼的音响总是出问题,图书馆藏书不算多,校园里的路也是高低不平。学校的食堂还凑合吧,挺便宜的,麻辣烫,元和西饼,二楼的土豆烧肉,石锅拌饭,一些便宜的有风味餐厅,5元钱就能吃饱。要好吃点的是圆形餐厅,各种盖饭、炒饭、水饺等等。

想吃炒菜去紫园餐厅,那里可是非常实惠。

交通方便,有各色美食,公寓城的饭尤其好吃,校区不大,但很繁荣,而且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到来晚上很多教学楼的灯都亮着,很多学生在晚自习,为了自己的将来,也是拼命学习啊!

15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我朋友就是在那里上学的!

如果说要全面的,比较客观的评价一番的话,我只能说读书不能靠学校,还是要靠自己。不要说什么理工大学和天大还有南大哪个大学比较好一点,在硬件设施和教学资源方面,天津理工大学并不比他们差,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谁也没有落后。

其实之所以会给人造成一种,天津理工大学比他们差一点的原因,还是因为人呐。大学是死的,教育资源也是死的基础设施,只有真正的人才是活的。

怎么说呢?天津理工大学去死呀,更加宽松一点,没有其他学校那么严格,但这又和你什么关系呢?不逼着你读书,你就不读书了吗?

我们究竟是为了谁读书?是为了理工大学读书吗?还是为了自己读书?如果不是,请不要在乎那么多,安安静静的读书就就可以了,那些闲言碎语,且让他人去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