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港到沙特阿拉海运需要多久,中国天津港到沙特阿拉伯港口海运距离是多少?

2021-02-28 19:25:42 字数 964 阅读 3893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如果从上海港到沙特阿拉的话,那么就要看一看货物的实际情况和具回

体运到沙特答阿拉的哪个港口,这两个因素都是很重要的,假如说你需要从中国海运货物到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可以看看我的个人主页。

2楼:射手桑梓

到沙特阿拉伯的吉达港大概需要20天左右

中国天津港到沙特阿拉伯港口海运距离是多少?

3楼:浅蓝豆丁

中国天津港到沙特阿拉伯港口海运距离是6479.23海里(即 11999.54km)。

一般而言,从天津港出发后的运输时间为24-28天左右,还需要看所搭载的船的实际航速是多少,是否途中停靠别的港口等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海运不像别的运输时间上是不会那么准确。

海运中的相关须知

1、订舱委托的注意事项

1 目的港、船期、箱型箱量:最基本的三项,不能错

2 货描、件重尺:货物是否为危品、一般化工品(危品要提供危书、危包证;一般化工品需要非危证明),如果是冷箱,确定温度、通风度;货物是否超重超尺寸,对于开顶箱或框架箱要问清长宽高,对于超重货物确认起运港、目的港港口吊装的限重。

3 分票、转运:客户是否要分票报关、是否同意转运

2、装箱的注意事项:

1 提箱:食品药品服装都不能用新箱,新箱有油漆味;重货选择新箱,载重大;同时要看箱子是否完好,地板是否有污损,如果有不好一定要更换

2 装箱分产装和送货

产装要和车队确认时间、地点;送货要和仓库说明到货时间、装箱要求、注意事项

3、报关——各港口海关要求不一,以下注意事项只对天津出口

1 预配舱单、运抵信息、报关单据中的件重及箱号要一致

2 报关单中的货物名称要列明申报要素

4楼:嵩吾峰

中国天津港到沙特阿拉伯港口海运距离是11999,64km

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是港口城市吗,沙特有那些港口?有海港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的,利雅得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内志高原的哈尼法 艾桑和拜萨汉宰3条干涸河谷中,东距波斯湾约386公里,附近为一片绿洲,有铁路东通海湾港口达曼。 沙特有哪些港口 2楼 匿名用户 沙特目前有8个港口,184个泊位,能够停泊世界最大吨位的船舶,并提供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装卸服务。 第一大...

从中国海运到圣保罗港口需要多少天到

1楼 姚叔不可耐 您好 行内4年 回复仅供参考 赞同楼下,一般情况理论上35天左右,但是要看具体船公司。比如某些船公司会37天 40天左右也有。 中国从哪个港口走海运去巴西圣保罗呀? 2楼 中国几个基本港都可以 天津 上海 宁波 深圳 重量超过25t,就走散货吧!! 集装箱走不了,而且你尺寸估计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