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的丛林迷彩服什么时候穿,中国军队哪一年开始使用迷彩服??谢谢 10

2021-02-28 19:19:07 字数 2218 阅读 1270

1楼:pla晴天

周一到周三,周四着常服,周五上午着迷彩服,周五下午到周日常服,训练迷彩服,政治相关是常服。

中**队哪一年开始使用迷彩服??谢谢 10

2楼:love晓亮

具体来说,迷彩服在我国早期特种兵中早已使用,大概在建国后组建兵种时行使。而大范围的普及是在1987年即87式军服,这时军服迷彩是设计者通过视觉想象的,色彩一般与兵种在特定战场环境中适应。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新型的迷彩服采用数码技术,通过电脑合成,与真实的环境真正相配。

尽管看起来怪异,但很实用。我国新型迷彩服即2007年装备的3500万套07式军服,令人耳目一新。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78年对越自卫还击战时首次使用迷彩服。那时的很简单,就是三色的丛林迷彩。

丛林迷彩服到底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为什么二战的游戏里面有

4楼:匿名用户

1929年,意大利研制出世界上最早的迷彩服,它有棕,黄,绿和黄褐4种颜色;1943年,德国为部分士兵装备了3色迷彩军服,这种迷彩服遍布形状不规则的3色斑块,一方面这些斑块可歪曲人体的线条轮廓;另一方面,其中部分斑块颜色与背景色近似一体,部分斑块又与背景色差别明显,从视觉效果上分割了人体外形,从而达到伪装变形的效果。

二战苏军也有很多穿迷彩服的

07式迷彩服老百姓能穿吗

5楼:丿染指流年丶丶

按照规定07式迷彩服普通老百姓不能穿着。

根据《军服管理条例》规定,结合当前实际,现禁止非法生产、销售、穿着的军服品种包括:

一、07式外观制式军服。

二、07式标志服饰。

三、07式军服专用材料及其制品。

四、87式军服的帽徽、领花、肩章。

07式迷彩服又称“07作训服”,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

1、07特战迷彩

特战迷彩配色为黄、绿、棕、黑。不过色块为锯齿状,与07式各类迷彩的全数码不同,这是其一大特点;

2、07林地迷彩

配色为灰、绿、棕褐、黑。为陆军夏季用迷彩。2009年以前,陆军、空军、第二炮兵三军通用;

3、07丛林迷彩

有三款,第一款为2007年出现的丛林迷彩,配色是黄、绿、棕、黑。

第二款为2009年阅兵出现的丛林迷彩,版型为夏作训服,配色为白、绿、棕红、黑。第三款为2012年出现的丛林迷彩,配色为黄、绿、红褐、黑。版型有夏作训、冬作训、冬大衣,夏作训服2012年下发部队,冬作训服和冬大衣在2013年冬天开始配发。

4、07海洋迷彩

配色为白、黄、蓝、深绿。海军部队专属迷彩,最早的07式迷彩之一,装备至今配色基本不变。初始版型为夏作训服,后来海洋迷彩冬作训服出现,,同时海洋迷彩色的冬作训大衣也开始列装,海军部队自有的迷彩作训服体系建设完成。

最初07海洋配发海军陆战队、海军岸防兵等兵种;海**艇兵、以及后勤保障部队则使用藏青色作训服。后从2013年起,海军部队全面列装07式海洋迷彩,藏青色作训服开始退出现役。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规定,不允许百姓穿军人迷彩服的,不过目前为止没人管,很多农民工的,工厂里的,无业游民,还有学生很多都穿迷彩服,从不见有人制止过,不明事理的外国人到中国吓了一跳,还以为全民皆是兵呢,即使你穿了真的别人也认为是假的,穿吧,没jb事儿

7楼:乐观罗江山

07式迷彩服按规定普通老百姓不能穿着。

根据《军服管理条例》规定,结合当前实际,现禁止非法生产、销售、穿着的军服品种包括:

一、07式外观制式军服。

二、07式标志服饰。

三、07式军服专用材料及其制品。

四、87式军服的帽徽、领花、肩章。

07式迷彩服,又称“07作训服”,是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

8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有一套。才订的,军品店都是假的,真的07防火防红外。不能穿噢。被发现会被抓的。不能穿。只能收藏。我准备再订套荒漠迷彩

9楼:匿名用户

按规定,是不行的,军品店也不让卖07军服,所以......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国家对于军装的管制很严。虽然能买的到,但是尽量不要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