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里老A的装备根本不是解放军的装备

2021-02-28 19:18:00 字数 1717 阅读 9020

1楼:匿名用户

yes!士兵突击复里老a的装备制除了95式突击步枪和狙击枪是我军装备外,其他诸如头盔,军靴来自美军的复刻版,战术背心来自仿英军,联络通讯系统来自以色列民用版......不过剧组也有难处,此剧不是官方制作,也就是说不是八一厂领衔,没法动用先进装备,您没见连96a坦克一晃而过,勇士高机动车仅仅露一小脸?无奈同时也是节省开支,全面动用外军或者复刻。

2楼:匿名用户

调解放军的**不要钱啊,像一点就行了,减少成本

3楼:匿名用户

...电视连续剧而已,认真你就输了啊。

士兵突击后两集中的装备解放军真正装备了吗?

4楼:皮皮长

据当时翻士兵的背景及花絮的时候看到过,大结局

学习时成才及另外几专个死老a装备的是中国新的单属兵作战系统,应该已经有小范围装备。

同时纠正一下下一楼的,那不是m4,那是国产cq系列,与美m4,m16的区别主要在小握把。

5楼:匿名用户

小批量装备特种部队.

6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侦察营的m4? 那是yy的

像《士兵突击》中的装备在中国部队中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大概已经准备了多少?

7楼:天真君

存在的 起码有几e支吧

8楼:匿名用户

中国特种部队不来多,像《士兵突击自》应该是狼牙因为都

提到狼头臂章(林锐副大队长新兵时称之为“狗头”臂章。)狼牙特种大队是旅及编制的军区直属队,军区好的先给他们也撑死不过万。而且无人机分队,***大队,电子对抗分队能用多少?

目前中国公开特种部队不超过十五支一支大概2000到3000就到头了3000*15=45000就这还算多了。您老人家自己算算就知道了

关于《士兵突击》里士兵装备的一些疑问

9楼:in石家庄的

702团用的是中国第三来代轻武自器,81-1突击步枪(俗称81杠) 67式7.62两用机枪 79/85狙击步枪(成

才开始使用的,仿自苏联的svd德拉贡诺夫),而蓝军用的是***轻**,95式突击步枪 班组机枪 88式狙击步枪,95枪族已经开始装备普通作战部队

10楼:匿名用户

许三多用的是国产的九五式突击步枪,这种枪挺先进的。一般都是装备重要地区的部队。

不过中国的大部分部队用的还是八一式步枪。702部团还停留在机械化的时代,而蓝军部队都是信息化立方体作战。不是一个级别的。

11楼:匿名用户

陆军集团军也分甲级集团军、乙级集团军的。比如北京军区的38集团军的装备可不是一般乙级集团军比的了的哦。再说袁朗他们是特种部队,一般部队恐怕是比不了了。

12楼:匿名用户

那当然了来...a大队

是特种作战部源队吧...他们用的bai枪是95式属于pop型枪支优du点后部容纳弹夹射击管zhi相对加长精度提高,弱dao点枪体较短不利于近身作战(如刺刀战),配40毫米流弹发射器和军用微光瞄准镜型号不明。头盔是qgf03头盔,防弹衣的话应该是tf90-54式防弹背心,对讲机及步话机系统型号不明。

可惜啊中国有这样配备的部队估计也只有特种作战部队,特别机动部队,情报部队,陆军精锐侦查部队和海军空降兵部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