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心翼翼,完好无损,若无其事,泰然自若,窃窃私语造句

2021-02-28 18:53:50 字数 1073 阅读 9295

1楼:enjoy啊啊我

他小心翼翼的把物品完好无损的归放回店里,若无其事大摇大摆走出店门,泰然自若的神情使他毫无顾忌,事后与同伙窃窃私语意图报复

“小心翼翼”、“毫发无损”、“若无其事”、“不动声色”、“窃窃私语”怎么造句?

2楼:匿名用户

造句bai:

1、他小

心翼翼地剔除鱼刺du,将鱼块夹到

zhi奶奶碗dao里。

2、地板伸出坡内面,因此毫发无损地保留容了原地一棵150年的铁木树。

3, 家里都闹翻天啦,他竟若无其事地坐在门口看**。

4、他不动声色,静静地坐在那儿盘算着下一步计划。

5、他们俩在一块儿窃窃私语,不知谈论些什么。

造句:1、爷爷小心翼翼地擦拭着这个祖传的瓷盘。

2、人由自我限制而生发的对他人的狭窄念头,毫发无损于对方,只使自己捉襟见肘。若能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安妮宝贝

3, 比赛要开始了,别人都慌慌张张,只有他一个人若无其事的。

4、不动声色:接完**,他不动声色地走了出去。

5、开大会时要注意听讲,不要在下面窃窃私语。

小心翼翼完好无损若无其事不露声色窃窃私语造句

3楼:你是疯

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碍于这几天大家总是背着他窃窃私语,一直做事小心翼翼的他不露声色地把偷走的玉器完好无损的还回去了。

4楼:八块腹肌小妹

我小来心翼翼地将掉在自

地上的被子捡起来,确保它完好无损后,想着怎样才能若无其事的吧被子还给他。我趁他课间离开位置的时候,不露声色的走到他的书桌傍,将杯子一股脑塞进他的抽屉。我听见周边的人在窃窃私语,说我不自重吧,但我不在乎。

用小心翼翼,完好无损,若无其事,不动声色,窃窃私语这五个成语连成一段话不少100字

5楼:万物0皆空

在别人的窃窃私语中,他若无其事的走到了自己最爱的玩具面前。在小心翼翼的拿起玩具后,他面不改色的将玩具装入了自己的背包中。最后,将玩具完好无损的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