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待遇和医院医生待遇哪个更好一点

2021-02-28 17:09:18 字数 695 阅读 9327

1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那个卫生局和哪一个医院。在现在的经济供给关系下,卫生局和卫生局(收入)不一样。医院和医院之间(收入)就更不一样了。

就是在同一医院,不同的科室工资(收入)也不一样。所以你的问题不好回答。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卫生局,待遇与职称优先。

卫生局工作待遇怎么样?

3楼:我爱我恨我笑了

笼统地讲一般,bai属于du权利有点,责任也比zhi较大的单位,逢年过节都dao是要版值班的,以防权重大疫情发生找不着人。主要看你是在哪个部门。年收入4万以上,卫生局待遇肯定比医院好,一般卫生局刚进去4000左右吧。

省会城市,前途比在个地级市医院当个科医生好多了,科级没什么前途的。如果你考的是县级市或者你在的医院待遇非常好就要考虑下年龄或是其他的因素。但是按这个条件来说根本不用考虑,直接去卫生局。

外科医生赚钱多,很多医药公司或者做医疗器械的都会送好处,抽成非常高的。你想想一台大型的医疗设备要多少钱。但是很累。

外科主任大部分时间打**过去都是秘书接的,都在做手术。但公务员的工资只有外科主任的零头。

公务员主要就是轻松图稳定,没有几个人靠工资能发财的。收入高不高还看你有没有外快,或者有没有实权,能不能帮别人办事,我觉得卫生局监督所应收入还可以的,要知道光饮食业**就不是 一笔小数目了。

国务院对农村赤脚医生养老待遇85号

1楼 匿名用户 当年响应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美好青春,都献给社员,现在老了,早把我们忘了,没有人管 2楼 蒙蒙雨 好几年了说是安置赤脚医生 18年了还没信儿 3楼 格顿 从事赤脚医生工龄都40年了,还未解决后顾之忧的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赤脚医生的人数不多了,去世了一半多,寿命短的没机会享...

镇江中医院研究生待遇如何?肿瘤科发展的如何

1楼 顺民医药科技 医学现在越来越高明了,肿瘤 也有了好多的的 方式,如注射用福莫司汀是对原发性恶性脑肿瘤和播散恶性黑色素瘤的疗效非常好的,而且临床用药安全,希望可以帮到你! 镇江市中医院怎么样? 2楼 天眼查 简介 镇江市中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 中医医院。 注册资本 1671万人民币 3楼...

省公安厅和大城市公安局哪个待遇好

1楼 匿名用户 刑侦局权力大,还有高速公路管理局权力大,副厅级建制的,提拔快。 省厅职数多,随便支队长都是副处级,而地级市公安局领导才是副处级,从仕途上厅好,但是经济收入就不一定了 请问广东省公安厅和广州市公安局工资待遇区别大吗,知不知道大概的数? 2楼 匿名用户 相对而言,网络编辑,是个技术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