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已婚男人和女同事已经发生性关系了

2021-02-28 15:05:00 字数 1220 阅读 7492

1楼:奔跑中的愤青

你好,朋友、

这个就是看两人有没有暧昧的关系。

是不是经常一起出去的。

还有就是看两人的眼神的碰撞。

2楼:匿名用户

有经验的人能从他们彼此的眼神,就能相当准确的看出来的。

3楼:

观察平时有什么不一样的动态

喜欢上一个已婚男同事,我们发生了关系,他对我忽冷忽热的,还发现他和别的女同事也有爱魅,放不下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己婚而不离婚,那么,他就只对自己的家庭负责。

其他所有其他的人都不是要负责的对象。你明知道他已婚,却与他有关系,只能说明你已做好了对自己负责的准备。现在你想让他来给你负责,他自然表现冷热不定了。

他与别人爱昧,这是他个人的事,与你更无关系,尽管他也不打算对其他人负责。所以,你的问题是你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他的事是他的事,你就别操心了。

没有什么放不下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痛也好,苦也罢,终究不会是你的。

5楼:匿名用户

你从一开始就错了,出轨大多数不会有好的结果,毁了家庭,苦了孩子。尤其是他根本心里没有你,你只不过是他无聊时的调剂品。付出了青春,败坏了自己的名声。

更何况他和别的女人也是爰魅。及时回头吧。把心回归家庭,就当他是你的过客。

断了联系,慢慢的就忘了!

6楼:知竹常乐

这样的人

你放不下

只能说你受的伤害还不大

等你感到痛的厉害的时候

你自然就会放手

7楼:匿名用户

影响家庭的形为是不道德的,没有人能看好

8楼:亏啊的春天

人家只是玩玩你还当真了 辞职离开吧 别傻了

怎么试探已婚男人和女同事关系暖昧

9楼:匿名用户

试探这种东西,,,怎么说呢,像黄菡老师说的那样,永远不要去做这种事,每个人都有那种阴暗的角落,是这样说的吧大概意思。反正就不要试探了,有什么意思呢,该发生的你阻止不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怀疑你老公已经出轨了或蓄意出轨?

11楼:法英楼虎

如果是人家的事你最好少八卦

已婚男人想跟这个已婚女人发生性关系是喜欢她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某一方面他欣赏你,你也欣赏他,一个巴掌不会响,这是双方相互的。 2楼 无谓人生第一个 只要没有很讨厌,女人不拒绝就会 3楼 小鱼儿 大部分都不是吧!!! 4楼 不懂救吻 1 是喜欢 2,是为了性 已婚男与同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是喜欢那女人吗 5楼 匿名用户 别天真了男人大多都是这样...

已婚女人和男人谈性事她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1楼 q鱼娘 证明这个男人很男人,女人很女人,谈,不代表做了。更不用说什么程度。至少有什么说什么,不会去虚伪的花言巧语的骗你什么。 至于你自己,那就要看你心里的婚姻和你自己的人生观念了,别人左右不了你什么,意见什么的多听听,自己拿决定 2楼 爱情演员 这样的隐秘的话题,应该可以说是关系很亲近,是无话...

已婚男人和我发生了性关系,现在突然不联系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他只是玩玩你而已,只是想玩年轻女孩的身体而已。你被这个已婚男人骗了。赶紧跟他分手吧。 还有,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可以用验孕试纸。千万别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赶紧流掉。 可怜的小宝贝儿。 2楼 春联春 只是玩玩而已,你情我愿,何必当真。 不要去想报复的事情。 任何时候想重新开始都不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