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拍婚纱照和中国人的区别,外国人为什么不拍婚纱照?

2021-02-28 13:26:00 字数 4177 阅读 3527

1楼:疯狂的木头

区别复还是蛮大的

据我所制

知,国外新人的婚纱照一般是在婚bai礼进行时拍摄的照du片,他们认zhi为这样的**才是真正dao对自己婚礼的纪念而不像中国人提前几个月,找一个好的景色,几套华丽服装,拍摄一些**,再加上稍稍过分的修图,虽然看着挺漂亮,但缺少故事和内涵。

所以相比较这点国外的这种婚纱照的拍摄观念确实有可取之处,可以中国新人结婚很少有人愿意尝试,想想这样拍摄的费用其实还要少些

外国人为什么不拍婚纱照?

2楼:手机用户

婚纱难道不是外国人发明的?

他们居然不拍婚纱照?

没错!他们不拍!

虽然在中国不少婚纱影楼名字里都有“巴黎”

但事实上,法国人结婚从来不拍婚纱照。

那些我们看到的或**,或浪漫得不得了的婚纱照

其实都是婚礼当天拍的。

除了法国,在俄罗斯、英国、意大利等很多国家,

压根儿就没有拍婚纱照这项传统。

他们对婚纱充满了神圣感,认为只有婚礼的当天才是穿婚纱的“正日子”。为了拍照而提前披上婚纱,简直不可思议!

至于他们不拍婚纱照的原因,西方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认为如果男方在婚前看到其未婚妻的婚纱,将给婚姻带来不幸。新娘等到这一天才会把婚纱穿上身,给新郎一个浪漫明艳的惊喜。

所以,国外的新娘first look显得尤为重要。

新娘从最开始的选纱到试纱,

都是由闺蜜或家人陪同,新郎从不参与,

他们甚至是在婚礼当天才prewedding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国外的新郎

在第一眼看到新娘身穿婚纱出现在自己面前时,

格外惊艳,激动。不知所措。

像傻小子一样。

wow!

you are really,,,,,,really beautiful!

嗨!你今天真美!

这和咱们中国太不一样了!

拍摄一组婚纱照几乎成了中国人结婚过程中

必不可少的一步。

据不完全统计,

目前中国从事婚纱摄影相关的企业已超过45万家。

绝大多数新人婚礼前,都会把婚纱照给拍了。

结婚当天,谁家墙壁上没几张提前拍好的婚纱照呢?

估计没有几个人吧!

先来说说跟结婚有关的摄影类型

主要分为婚前照和婚礼照两种。

婚前照:pre-wedding photography,有时候也叫engagement photography,就是国内所说的婚纱照,是新人在结婚前拍的一组**。

婚礼照:wedding photography,婚礼当天拍摄的**。

西方人在结婚之前一般不会专门穿着婚纱拍一组**,但可能会拍摄一组订婚照,比如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这组订婚照。

(摄影师:mario testino)

这两张订婚照在英国皇室的圣詹姆斯宫拍摄。其中一张非常正式,另外一张则显得比较随意。但在这两张**中,凯特王妃都没有穿婚纱。

而在2011年4月29日,也就是威廉王子大婚那天,凯特王妃才第一次穿着婚纱在公众面前亮相。

当然,在结婚当天,拍照留念是绝对不能少的。

如果条件允许,新婚夫妇会花重金聘请专业的婚礼庆典摄影师。

不少国外的新人会请家人或朋友帮忙拍摄。

更有新人自己拿着镜头互相拍。

除此之外,在登记之后、婚宴之前的空隙时间里,新人会拍些小两口的特写**和与家人在一起的全家福。如果时间充裕,也会到一些著名景点或有重要意义的地点拍照留念。

在国内,拍完婚纱照中国的婚纱照,拍完后一般会做成一本影集,再细细地选几张放大,端端正正挂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特别是新房里,应该是全民必备吧~

不过,不少外国人的做法和我们仍然不同。

他们没有把结婚**放大、挂在屋里的习惯。

他们会把结婚那天所拍的**,简简单单洗出来

与亲朋好友聚会时一起传着看看

想起当时的趣事笑话,又是一场欢喜。

那中国人婚前拍婚纱照的习俗是什么时候有的呢?

20年代初婚纱首次在中国亮相

最早拍摄婚纱照的,据说是中国的一些**徒。

这是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婚纱照。

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

越来越多的新娘,不管信不信**教,

都喜欢穿洁白的婚纱拍几张婚纱照留作纪念。

到1993年前后,

中国大陆出现了第一家婚纱影楼。

所以说,外国人创造了婚纱

而中国人把拍婚纱照这一习俗发扬光大了。

为什么外国人不拍婚纱照 中国人却很喜欢

3楼: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外国一般是拍婚礼当天,中国的是台湾影楼传入的婚前照相。

西方人结婚是怎么拍婚纱照的

4楼:团宴网

嗯....那个,西方人不拍婚纱照。

和中国人的普遍做法大相径庭,绝大多数外国人在结婚前是不拍婚纱照的。 要解释这个问题,先要说说跟结婚有关的摄影类型——主要包括婚前照和婚礼照两种。

婚前照:pre-wedding photography,有时候也叫engagement photography,就是国内所说的婚纱照,是新人在结婚前拍的一组**。

婚礼照:wedding photography,婚礼当天拍摄的**。

西方人一般认为,新郎在结婚前是不能看到新娘穿婚纱的样子的,否则不吉利,因此西方人在结婚之前一般不会专门穿着婚纱拍一组**,但可能会拍摄一组订婚照,比如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这组订婚照。

这两张订婚照在英国皇室的圣詹姆斯宫拍摄,其中一张非常正式,另外一张则显得比较随意。可以看出,在这两张**中,凯特王妃都没有身穿婚纱。而在2011年4月29日,也就是威廉王子大婚那天,凯特王妃才第一次穿着婚纱在公众面前亮相。

虽然婚纱发源于西方,但是西方的新娘们并没有在结婚前拍婚纱照的习俗。有趣的是,在传统婚礼上崇尚红色、忌讳白色的中国,却把拍摄婚纱照这一习俗发扬光大了。 婚纱大约是**初传入中国的。

最早拍摄婚纱照的应该是中国的一些**徒。

国外那些我们看到的或**,或浪漫得不得了的婚纱照其实都是婚礼当天拍的。

除了英国,在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等很多国家,压根儿就没有拍婚纱照这项传统。他们对婚纱充满了神圣感,认为只有婚礼的当天才是穿婚纱的“正日子”。为了拍照而提前披上婚纱,简直不可思议!

所以,国外的新娘first look显得尤为重要。新娘从最开始的选纱到试纱,都是由闺蜜或家人陪同,新郎从不参与,他们甚至是在婚礼当天才prewedding。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国外的新郎在第一眼看到新娘身穿婚纱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格外惊艳,激动。

不知所措。像傻小子一样。

所以如果题主想要在西方人拍的婚纱照中找到拍婚纱照的灵感,还是放弃吧,想拍婚纱照,只能看国内的攻略咯~

为什么国外新人不拍婚纱照

5楼:一叶小舟

据我所知,国外新人的婚纱照一般是在婚礼进行时拍摄的**,他们认为这样的**才是真正对自己婚礼的纪念

而不像中国人提前几个月,找一个好的景色,几套华丽服装,拍摄一些**,再加上稍稍过分的修图,虽然看着挺漂亮,但缺少故事和内涵。

所以相比较这点国外的这种婚纱照的拍摄观念确实有可取之处,可以中国新人结婚很少有人愿意尝试,想想这样拍摄的费用其实还要少些

“我发现了一个外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 “

6楼:撩妹老仙女

“在吗”

“在啊 咋了”

“我发现了一个外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

“什么区别?”

“外国人喜欢一个人很直接说l love you”

“那中国人呢?”

“中国人很委婉 会小心翼翼的问他 在吗”

7楼:明月白霜

对,那就是他们跟我们的国籍不一样。

为什么只有中国人才拍婚纱照?

8楼:苏嘉琪宝贝

结婚之前,你会和她去拍一套“写真”,不是,是婚纱照吗?

很多人误以为这是很西式的,但是在很多西方人眼里,其实没有这个概念和这个情况。

初次参加中国人婚礼的西方人,看见你们入口处的婚纱照,他们会产生:“结过婚了,为什么还要再结一次”这样的想法。在西方,人们普遍接受“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新郎在婚前看见新娘的婚纱会带来厄运的,是很不好的。

中国和国外有过一段婚姻礼节断裂的时间,**时期流行于社会中上层的结婚当天照像,只是暂时在婚俗上与国际接轨。而等到二战后,中国大陆的西式婚俗已经中断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拍婚纱照,为什么只有中国人爱拍婚纱照

1楼 百度用户 老外 中国人拍婚纱照真不可理解 大到婚礼,小到婚纱照,如今中国人办喜事几乎已经完全洋化。大街小巷带 巴黎 名字的婚纱影楼就能说明问题。 不过别以为这是正宗的法国风情,事实上法国人结婚从来不拍婚纱照,巴黎也根本没有婚纱影楼。不仅法国如此,俄罗斯 英国 意大利等其他欧洲国家也一样没有这项...

新人拍摄外景婚纱照如何做到最好,新人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外景婚纱照拍摄地

1楼 爆儿 杒 可以在双臂或双腿之间来一些角度的变化哦!让整个婚纱照的效果显得更加生动活泼才是最好的结果哦! 2 让身体展现曲线 既然想拍一生只有一场机会的婚纱照,自然要将自己最美的一面留在婚纱照中了。当正面对着镜头的时候,新人就会显得呆板无趣哦!所以在面对镜头的时候,新人可以将头稍微偏转一点,或者...

旗袍婚纱照怎么拍的好看,新人如何拍好旗袍婚纱照

1楼 黑猫警长 诒纫 旗袍,这一最能够凸显女人线条美的服装之一,许多着名电视剧电影中都会穿线旗袍装扮。而且不同的女性穿出来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都能穿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味道。不要误以为只有极好的身材才能穿旗袍。 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旗袍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总会有一款是最适合你的。衬托出你的独特魅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