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寺罗汉解签第两百七十二,归元寺求得 第二百二十二位 须弥灯尊者 请解签

2021-02-28 13:16:07 字数 1535 阅读 4524

1楼:

还有另外的解释,你看看:

丈夫意志莫徘徊,

休贪儿女情与爱,

功名事业成就后,

繁花美果纷自来。

这个解释应该就比较清楚了:一切水到渠成,当事业有一定基础的时候,一切都有了。

2楼:匿名用户

哈哈 是不是指你将会双丰收

归元寺求得 第二百二十二位 须弥灯尊者 请解签

3楼:匿名用户

尊者先天者有如来藏,以自己的法力精勤不懈地普度众生通往佛土,遂证得阿罗汉果。 我想此前问意思是说你所求有可能成真,但还需继续坚持

归元寺二百二十二签须弥灯尊者,谁能帮忙解一下此签 15

4楼:因缘法

222签须弥灯尊bai

者歌舞升du

平逢盛世, 丰衣足食享zhi太平。

dao 白驹过隙风光老, 闻鸡起专舞恐天明。属偈解:欣逢盛世,国泰民安。遇此佳境,自当毫不犹豫,奋发图强,施展抱负。

得此偈者,生逢盛世,切不可安享太平,正所谓:“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归元寺罗汉解签二十七

5楼:木绎

此诗是对德业尊者的赞叹诗。说德业尊者睿智宏深,意志坚强勤修六波罗蜜,十年而得大彻大悟。

过去佛门无抽签解签之事。佛法是智慧之学。有改变命运的方法。

了凡四训 教你改变命运。

http://hi.baidu.***/%c4%be%d2%ef/blog/item/5c9a1dcf6fe6eb3af8dc61b4.html

6楼:黑玛瑙手镯

世事需要你的努力和争取,就有成果。

归元寺第二百七十六号无尽尊者罗汉几二百号净眼尊者罗汉求解签! 谢谢!!!

7楼:匿名用户

都是上签,

抄第一个按佛bai教系统讲意思是:“深信不疑释迦摩du尼世zhi尊法语,并获得大福利,dao因身体力行,按佛的教诲行事,所以远离一切厄运,心通达四维。”

大概是将,你要保存好自己的品德,要平等、敬畏、信任、不嗔恨的去待人,要做到可信之人我信之,信誉不好的人我也信之,地位高的人我平等对待,地位低的人我也平等无二对待,那么你问的这件事,将一帆风顺,而且你自身的品质将会有大的提高,与佛道接近。

第二个字面意思是:“能谈古论今,继往圣之绝学,目光很敏锐,很高明,能成大事,在家又忠孝两全。”此孝一节便有两重意思,一者,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不敢毁伤,此孝之先。

二者父母在时,不忘其志,也就是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要通过自己的成功,为父母立名,此为孝之末。做到前面说的几项,你一定可以踏着石阶不入上层。

这里的石阶意思是一步一个脚印,一步步迈向成功,不是中大奖,而是在于自己坚持。这里所说的上层,也非上流社会,而是境界高了,欲界三十三天,或色界,无色界的圣人。能抽到这只签说明你具备一定的品德,而且亲近佛道五术之类,只要坚持,多阅读往圣之学,你将为你这一世的修行,迈出一大步。

武汉归元寺数罗汉第一百六十三普等尊者,解签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家和万事兴之意。 前两句的意思说的就是要家庭和睦,当然也可指要和身边的人搞好关系。 后两句指的是水到渠成,或者是天上掉馅饼的意思。 前为因,后为果。 也就是家和万事兴的意思。 500罗汉解签 武汉归元寺第一百六十六罗汉难胜尊者的签是什么意思 2楼 生于7月21日 这是上签 但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