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约了男孩子到家里来吃饭,我应该怎么招待

2021-02-28 12:04:37 字数 1743 阅读 9683

1楼:别离

随便家常饭就可以,男生不喜欢扭扭捏捏

2楼:油炸榴莲

就正常的招待就可以了,吃的东西可以精致一点,问好他的口味。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就好。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家里就你俩,那你想怎么招呼就怎么招呼呗

我约了一个女孩子来我家吃饭,她竟然同意了,她比较含蓄,我跟她也认识很久了,我也喜欢她很久了,

4楼:匿名用户

看你有多喜欢。越喜欢,越要表白。

5楼:鬼晓烟

你想怎么发展?想往恋人方面发展你不表白也应该做些让她觉得你可能喜欢她的事,她来你家吃饭就光吃饭呀?吃完饭干什么?

一起在电脑前看个电影?或者在你家里吃饭的时候喝点小酒,看看她对你的戒心程度,如果这些她都没拒绝的话,类似的事多做几次不用表白你俩也在一起了,ps绅士点别感觉有门就留人家过夜。

6楼:百度用户

有机会的,她能去你家吃饭她也知道会见你的家人,所以你觉得呢。

7楼:不撩汉的女孩纸

那也是你和她表白她同不同意再说

8楼:我

恋人吧,因为她来你家吃饭,如果可以,趁机会表白吧

9楼:

这么说,先是个好兆头,下面就看你的了,俗话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你已经有个好的开始了,加油!!!!!不过不能着急试着先做好朋友么,不急

10楼:匿名用户

约她逛街,看电影,看看什么反应

11楼:看着呢

你可以问她一下,问她对你有感觉吗?

12楼:想不起来的音调

爱情问题我不懂 请问楼下的

13楼:sib东西南北风

男女只有恋人,没有朋友。

一个女孩子,我们是普通朋友,可是每次单独叫她出去玩,看电影,到家里来吃饭,她都会单独和我一起去,那

14楼:穆飏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她不讨厌你。跟你在一起可以让她感到舒适。这点你做的很好。另外,她愿意跟你在一起浪,说明她也没有特重要的事。

要是你愿意继续跟她往下发展下去,就得留心一下你的一言一行,但是千万不要刻意。

15楼:匿名用户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基本上可以肯定她对你不排斥还有些许好感哦!

16楼:匿名用户

是对你有好感的,朋友。如果没有那么一点好感,是不会跟你约的

17楼:引陋

嗯,可以进一步发展了!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别太过火

18楼:匿名用户

对你有好感,因为她只找你,不找别人。

19楼:abcd明龙

肯定是有好感,要不然她没有那么闲

我周六约了一个女生来家里吃饭,吃完饭她说有事就走了,后来我主动联

20楼:匿名用户

同意楼上的说法,这妹子对你没有多大的意思。说回请你 只是想还你人情,不理你就是不理你啊 有想法的话 早就有事没事给你发消息了

21楼:地下城攻略

这个女的可能对你没太大意思。

朋友到我家来做客,我应该怎样招待他们

1楼 然后告诉你老公,领导喜欢喝10公里以外那家店卖的酒,不着急,慢点走,天黑前回来就行 2楼 坦荡荡的路儿 来了让他做饭扫地,跪着看你打游戏,让他出去买水果买零食 同学来家里做客,我该怎样招待他们呀? 3楼 匿名用户 下些小武的 在电脑里人再多也不会有人觉得没意思 小武 武松很小很小的时候 4楼 ...

我问女生吃饭了吗,他说吃了,我应该怎么回复

1楼 匿名用户 女孩说吃饭了 你可以发一个微笑的表情符 或者也可以这样回答 吃的真早 我现在还没吃呢 2楼 x十y诚实守信 如果没有吃,我请客随你点,只要咱们开心就好 3楼 天策枪魂小辉 这你都还要来寻求 我也是醉了! 问女朋友吃饭了没,她说吃了,然后我应该怎么回复她? 4楼 匿名用户 吃了就好,不...

约女孩出去吃饭,女孩说要考虑,我该怎么说

1楼 蝶梦飞花舞随风 这时候你应该回答 好 ,而且在她考虑的这段时间,不能去催,追女孩要有自己的态度,这样才能吸引到女孩子。谢谢采纳 2楼 泪尽成陌 你可以说,那我等你回复啊。然后你就等着呗 3楼 一生一逝 到时候,当面约她,她就考虑好了! 约女生吃饭,她说考虑考虑。就是不想去咯 4楼 匿名用户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