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愿意和你牵手看电影为什么不想跟你谈恋爱

2021-02-28 11:27:12 字数 2146 阅读 4731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事情应该不太可能,愿意和你牵手,至少说明她喜欢你,不拒绝你。也可能是在考察你吧。

2楼:手机用户

可能是在乎你 只想单纯做朋友。

女孩和你牵手了 但是她说不想谈恋爱是咋回事

3楼:我的流星

女生害羞不敢说只要你追就能成功,别问她什么谈不谈恋爱啊没必要,她害羞不会说实话的,只要你去试探她,单独约她出去玩吃饭还牵手,下次再单独约她,她没拒绝就是喜欢你

4楼:小凌通

牵手之后还说出这样子的话必然别人不情愿你你小子仍然使坏抓人家手,没事,女人哄一哄,铁柱也成针

5楼:ok荷包蛋

就是说明她暂时不想谈恋爱,想认真的学习或工作,牵手可能是你和她的关系好到就差谈恋爱了。再努力努力说不定她就被你感动了。

当然,还有几率很小几乎不可能的一种可能,就是不想谈恋爱,想直接和你好。

6楼:匿名用户

牵手是绝对的重点!后来说的是什么她自己都没想明白,就当女友对待!很快便会明朗!(歪建议:你也可以行动上就当女友对待,就是嘴上不再表白,你们便会留下难忘的小浪漫)

7楼:匿名用户

喜欢她就努力.直到终点为止

8楼:sunny1份不舍

单纯喜欢。或者是怕某个东西。或者是装矜持。怕他妈之类的

9楼:辞色冬瓜

她害怕爱情没有结果,不了了之。你要给她信心

10楼:迷鹿的城

牵手不代表爱情,

少年,别吊死在这棵树上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有点说不过去,你可以问问她啊,

12楼:zbw张百万

你别相信,这是女孩的借口,她越说不想,翩翩她内心是想谈。

13楼:手机用户

她也许还有事情没做完,也许我想谈却不好意思说出来

14楼:丹桂之乡农家味

不想投入真感情,只是想玩玩而已咯

15楼:手机用户

她可能想和你叫朋友吧

女生让你牵手让你拥抱就是不和你谈恋爱,这是怎样的一种人

16楼:世界丶狠无聊

聪明的人,

首先,恋爱不像婚姻关系的白纸黑字,一个异性都愿意和你牵手拥抱了,那还不算谈恋爱吗,即便对方不承认,但在他人眼里你们也是恋人关系的即视感了。

然而这样的情况下楼主还要求女方对于你和她的关系给个答复来确信和满足自己没有安全感的心理(怕是你要沦为备胎了),既然你要追寻这么个关系到底是什么,女性肯定是否定的答复你,你这样就好比在问她:我可以睡你吗,我们是以矜持为美的黄种人,答案显而易见

因为女性知道容易采到的花不香,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也不会珍惜,即便她思想里没有我所说的这些步骤,中国五千年封建思想深入人心,她的本能也会让她拒绝你,所以这是个聪明的人。

17楼:瑾年薄凉

缺点什么 具体不好说 对你有好感

为什么男孩和女孩谈恋爱了,在街上却不想跟女孩牵手?

18楼:长脖子de小鹿

朋友,你好。这个情况,很正常,我上街,也不习惯和女友牵手,不是感情不好,怎么说呢,我自己也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是这样的性格吧。

呵呵,不要在意了,如果你想,那么,多沟通,多理解,祝你们幸福!

19楼:喂

可能是害羞吧,其实男孩对女孩是否真的好,只有女孩才感受得到

20楼:樱桃小猪妹

一方面不好意思,另一方面可能不是太喜欢

21楼:耿木木的宝宝

还不好意思的吧,慢慢就好咯

22楼:匿名用户

还没考虑好和你谈的人

23楼:匿名用户

害羞,怕别人调侃他。时间长慢慢就好了

24楼:最酷不过妍儿

你要记住一句话,秀恩爱分的快。

女孩肯和你牵手,代表什么,女生愿意和你牵手,是什么意思

1楼 零成泥 最起码是不讨厌你,如果你是正在追求她的男性朋友,那就表示她已经同意和你交往了,把你当做男朋友了。 但是同时要分什么场合,要是走楼梯的时候,比较绅士的男生还是愿意去牵女孩子的,就算不是男女朋友的。 可以牵手的场合,登山。过马路,走楼梯,逛街,压马路啊,多的很,如果是男女朋友,就什么场合都...

男孩说喜欢你,但是不想和你谈恋爱,为什么啊

1楼 azrael柒岁 心里不专一,花心大萝卜 2楼 忍耐为梦想 喜欢又不是爱,喜欢你的优点品格之类的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还有其它重要的事要做 男生说喜欢你却又暂时不想跟你谈恋爱是一种什么心理? 4楼 南陵不笑生 想脚踏两只船的心理,根本就没有把你当成认真的,就是吊着你 广撒网。这种男生就是俗称...

愿意跟你吃饭看电影,但就是不肯做你女盆友,为什么

1楼 天宇代密尘 看电影而已,消遣娱乐多好,还是免费的,你现在就是备胎,等她有男朋友之后,肯定不和你去了, 你现在就看看能不能拿下,或者你可以试试,冷处理,你一直追她,她可能对你爱答不理,可能你停了一天到两天她可能会不适应,这个时候看看她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那就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